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前返台悼星雲大師!2024有譜? 郭台銘:還沒做最後決定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4:08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各方政要陸續前往弔唁,讚頌會第三天,原本人在加州度假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提前返台親赴佛光山弔唁,但大家關心他的2024,有沒有可能選總統,他也有最新回應,當著太太的面,說他還沒做最後決定。

圖/TVBS

 
牽著妻子曾馨瑩的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原本在加州度假的,提前3天返台,前往佛光山弔唁星雲大師

佛光山師傅:「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生,今天特別來跟祢拈香致敬。」

在讚頌會場,郭董賢伉儷一前一後跪拜大師真身,與住持心保和尚會面時也提及了與星雲大師的緣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們是這樣結緣的,星雲法師的開示,這一段話給我最多,現在我也是希望說,台灣現在老百姓就缺少,對和平缺少信心,對於現今很多的政治亂象,都還失去希望。」

圖/TVBS

話題圍繞著國家老百姓,也提及戰事,是否對於2024有進一步規劃,篤信關公的郭董,大小事情都要先請示「祂」,在回答大家關心他的總統路之前,轉往佛陀紀念館的關公參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要服務人民有很多種方式,不計較任何的方式,我必須要講我還沒做最後的決定。」

圖/TVBS

返台後會不會跟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見面,以及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的關係,有沒有可能藍白合作,郭台銘沒有把話說死,但言談中,數次引述星雲大師的話要給人希望,是否有意參選總統,恐怕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雲大師#郭台銘#佛光山#圓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594

0.3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