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星洲日報 結果共18筆

  • 星國男檳城渡假失蹤 數日後山谷底尋獲遺體母淚喊:媽接你回家

    綜合《聯合早報》與《星洲日報》消息,新加坡籍29歲男子趙偉峰在3月9日前往馬來西亞檳城後傳出失蹤,直到12日中午12時,當地民眾在一處山谷底下發現有輛迷路汽車,立即通報消防局進行檢查。警消從車上找到的護照證實,死者就是失蹤多日的趙偉峰。事發地點為一處45公尺深的山谷,趙偉峰的遺體上有多處嚴重傷勢,推測他可能在連人帶車墜落深谷,並被拋出車外導致死亡。
    2024/03/13 12:49
  • 4名台灣通緝犯剛到大馬兩天尚未「開工」  才準備詐騙就遭警逮捕

    綜合馬來西亞《中國報》、《星洲日報》等媒體消息,武吉阿曼商業罪案調查局總監拿督斯裡南利16日在記者會上透露,馬國警方與台灣警方跨國合作,順利在1月底突襲吉隆玻一處民宅,逮捕4名持台灣護照的男子,以及馬國本地3男1女,全部都被以「涉嫌開設詐騙基地」為由逮捕。據瞭解,4名台灣嫌犯才剛剛抵達馬國2天,相關業務都尚未開始作業,沒想到就被直搗黃龍。
    2024/02/16 13:14
  • 子女不來探病 陸老婦臨終改遺囑「近億遺產全留給毛孩」

    許多現代人會養毛小孩陪伴生活,《星洲日報》報導,中國大陸上海一名老婦劉阿姨(化名)臥病在床多年,但劉阿姨的3名子女卻不肯照顧、也沒有來探病,劉阿姨養的貓狗反而成為她臨終前最大的牽掛,心灰意冷的她最後決定更改遺囑,把價值2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35萬元)的3套房產全部留給自己飼養的毛小孩,而且她選擇的做法也有法律根據。
    2024/01/25 18:03
  • TVBS開票收視冠全台 外媒選前紛啟動國際新聞合作機制

    2024總統大選,全球高度關注,包括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瑞士等國際媒體,皆派出大批記者來台,對選情做第一手觀察和報導。多國媒體選擇與擁有豐富大選報導經驗的TVBS合作,突顯TVBS新聞不僅公正客觀,報導內容在國內外也深具公信力。開票當日下午4點至晚間8點,TVBS推出的「決戰2024」總統大選特別報導,共吸引全台946萬人收看,而當中《TVBS新聞台》累積共405萬不重複觀看人數,成為全台15個開票轉播頻道中,最多人收看的頻道,不僅收視表現稱霸全台,也讓各國觀眾第一時間掌握最新台灣大選消息。
    2024/01/19 12:07
  • 東南亞泡麵驗出「致癌農藥環氧乙烷」 業者:未接獲報告

    TVBS新聞合作夥伴星洲日報報導,台北市衛生局抽驗進口速食麵,揪出「檳城阿來白咖哩麵」、「Indomie特色雞肉風味湯麵」含容易致癌的農藥環氧乙烷。對此,「檳城阿來白咖哩麵」業者表示,最近幾個月的檢驗並未發現出問題,此產品也行銷多個國家和地區,至今同樣沒接獲相關的報告。
    2023/04/25 13:55
  • TVBS東南亞新聞版圖再下一城 與馬來西亞中國報攜手合作

    TVBS國際新聞版圖持續擴大,國際媒體影響力與日俱增,繼與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合作後,TVBS再和當地重要華文媒體《中國報》,展開新聞交流合作。此外,為深化與國際學術界的合作關係,TVBS也透過新聞編採、數位媒體發展實務經驗分享,希望讓國內外受過新聞教育的學生們,藉此交流開啟日後投身傳媒的契機。
    2023/04/24 18:56
  • 楊紫瓊拿小金人回家鄉 與大馬媒體分享喜悅

    奧斯卡金像獎新科影后楊紫瓊,18日回到家鄉馬來西亞,根據TVBS新聞合作夥伴-星洲日報的報導。
    2023/04/19 12:10
  • 安華訪中成果豐 簽署1700億令吉貿易合作

    TVBS新聞合作夥伴星洲日報報導,馬來西亞首相兼財政部長安華的訪中行成果豐碩。
    2023/04/05 11:27
  • 國民黨若重返執政 將向北京釋訊息:不台獨、不去中國化

    2024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主席特別顧問、駐美代表黃介正日前在馬台經貿協會顧問拿督丁重誠陪同下拜訪《星洲日報》總社,並在會中強調,如果國民黨奪回政權的話,屆時將向北京釋放一個信號,即未來4年不會有台獨,就連去中國化也不會出現。
    2023/04/04 11:42
  • TVBS拓展東南亞影響力 深化大馬星洲日報合作關係

    TVBS持續佈局國際新聞發展,加快與世界各國新聞媒體合作進程,將東南亞視為重要合作區域,和馬來西亞發行量和影響力最大的《星洲日報》合作,透過新聞資源交流,加深台灣和馬來西亞媒體合作關係。馬來西亞世華媒體集團總編輯兼《星洲日報》總編輯郭清江表示:「馬來西亞星洲日報與TVBS電視台展開跨境、跨媒體合作,互換新聞與圖片,以及在將來聯手策劃新聞與專題報導,將能為馬台兩地讀者帶來更有深度與廣度的內容。」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也樂見此次新聞合作,「TVBS以連結世界奮起台灣為目標,希望馬來西亞華人也能透過TVBS更認識台灣。」
    2023/03/21 15:20
  • 演員不是最初夢想?楊紫瓊成首位華裔影后 母曝驚人內幕

    奧斯卡新科影後楊紫瓊的母親拿汀譚慧珍今早7點半在媳婦方美允、孫女楊繪儀和孫子楊凱明的陪同下,身穿白色禮服出席武吉免登柏威年廣場大地電影院,觀看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直播。當她得知女兒得獎後更當場喜極而泣,說女兒是國家的驕傲。譚慧珍說,自己的女兒從小就漂亮、聰明、好學。
    2023/03/14 18:24
  • 「TVBS國際新聞講座」大馬引回響 劉亭廷國際採訪經驗 引馬國媒體爭相報導

    隨著地緣政治和全球政情的發展,東南亞的戰略位置日漸重要,華人和華僑在東南亞政治、經濟和社會等面向上,也扮演著重要角色。目前越來越多的東南亞華人,透過YouTube頻道收看TVBS新聞和節目,對於TVBS的專業及影響力給予高度肯定。為加強國際新聞影響力和強化品牌形象,TVBS特成立「TVBS國際新聞講座」,與東南亞大學進行交流。第一場講座TVBS與馬來西亞拉曼大學新聞系合作,馬來西亞各大主要華文媒體,像星洲日報、中國報、光明日報和光華日報等,皆紛紛報導引述講座內容,顯見對此新聞教育講座交流的高度重視。
    2023/02/18 14:18
  • 印尼龍目島地震山崩 大馬媒體高層罹難

    印尼渡假勝地龍目島(Lombok)17日下午發生規模5.5地震,部分山區山崩而導致人命傷亡,其中馬來西亞最大中文報紙星洲日報副執行總編輯也不幸罹難。
    2019/03/18 02:32
  • 快訊/安華料明天重獲自由 人民公正黨號召集會慶祝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馬來西亞前副首相安華可能明天就會被釋放,人民公政黨已經號召支持者16日晚上6點在廣場集會,慶祝安華重獲自由。
    2018/05/15 16:45
  • 受害家屬抵沙巴 外交部示意「封口」

    台商到馬來西亞邦邦島度假遇到恐怖攻擊,一死一失蹤,外交部目前證實,張安薇被10名歹徒帶到菲律賓南部小島,有可能被藏匿在叢林內,不排除向英.美請求衛星導航定位的協助來找人,而星洲日報也報導,大馬警方兩度搜索現場,保險箱沒有被開啟,也無凌亂打鬥痕跡,整起事件疑點重重,張安薇和許立民雙方家屬共四人,已經抵達沙巴了解擄人偵辦進度,但對於贖金問題,依舊封口不提,而外交部人員也在家屬旁邊不斷提醒,別說太多。
    2013/11/19 16:19
  • 救人質!家屬赴馬 警擬借美衛星揪匪

    台商到馬來西亞邦邦島度假遇到恐怖攻擊,一死一失蹤,外交部目前證實,張安薇被10名歹徒帶到菲律賓南部小島,有可能被藏匿在叢林內,不排除向英、美請求衛星導航定位的協助來找人,而星洲日報也報導,大馬警方兩度搜索現場,保險箱沒有被開啟,也無凌亂打鬥痕跡,整起事件疑點重重,張安薇和許立民雙方家屬共4人,一早搭機前往沙巴處理後事,了解擄人偵辦進度,但對於贖金問題,依舊封口不提。
    2013/11/19 08:19
  • 星媒:少年仿劉謙死亡逃生術! 窗台吊死

    魔術師劉謙紅遍華人世界,根據「新加坡星洲日報」報導,一名新加坡15歲少年,疑似模仿劉謙死亡逃生術,不幸被繩索,吊死在房間窗門口;而劉謙得知這個消息,深感遺憾,但特別強調,他沒有在新加坡表演過,這種危險魔術,在外地表演時,也一定會告訴觀眾,不要輕易模仿。
    2011/01/11 18:46
  • 馬英九動向 亞洲媒體看好緊盯

    台灣總統大選明年登場,亞洲媒體也相當關注,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進行大篇幅報導,包括馬來西亞「星洲日報」連續3天,以全版專題報導馬英九的單車縱走台灣,香港最新一期「亞洲週刊」也以馬英九當封面,看好他在特別費一審無罪後,奔向勝選,而馬英九的新書「單車日記」,在馬來西亞,至今還高居暢銷榜第7名。
    2007/09/24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