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易智言 結果共39筆

  • 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策劃、台北電影節執行的「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將著重台灣電影產業新血培植,一口氣推出四大課程,其中「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集結金馬獎最佳剪輯廖慶松、資深監製李烈、葉如芬、陳寶旭、李耀華、吳明憲、鄒介中、梁宏志及導演瞿友寧、陳明和等共10位專業師資傾囊相授,為創作者指引方向。「專項諮詢課程」則由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導演領軍九把刀、徐譽庭等電影人,提供建議。
    2023/12/29 14:18
  • 黃舒湄淚訴「遭霸凌過程」 怒控名導易智言「言語羞辱」

    女星黃舒湄爆料,曾經在表演課當中被某老師職場霸凌,多次嚴重侮辱,嚴重到需要求助身心科,而她公布對象就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更說受害對象不只一人,晚間(22日)黃舒湄出席台北電影節,想起昔日委屈難過落淚。
    2023/06/22 23:40
  • 《人選》女星落淚回應易智言 意外爆出「演員遭打200巴掌」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的女演員黃舒湄,今(22)日在臉書痛訴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霸凌,並在今天台北電影節開幕、《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世界首映會前,在中山堂前方開記者會,正面對決易智言,針對易智言對她的指控回應「針對表演,不是人身攻擊」,感到相當不能接受,她認為霸凌跟嚴格是兩回事,當時易智言對她說「妳這是什麼表演?我都快吐了,妳幾歲呀,太噁心了!」她坦言沒有想走法律程序,但如果真的不幸走到那一步,她打過人格法益權精神損害的勝訴首例,知道自己有多少勝算。
    2023/06/22 20:21
  • 名導易智言遭控「職權霸凌」 黃舒湄求助身心科:受害不只一人

    女星黃舒湄近期在臉書爆料,曾經在表演課當中被某老師職場霸凌,甚至言語多次嚴重侮辱,嚴重到需要求助身心科,而她公布對象就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更說受害對象不只一人,要他給個交待否則訴諸法律,至於易智言本人受訪時也給出回應。
    2023/06/22 18:07
  • 目睹《人選之人》女星遭霸凌? 曾少宗說話了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的女演員黃舒湄今(22)日發文指控北影主席易智言,在表演課上言語霸凌,導致她身心折磨還要看身心科,她更指控表演課有錄影,受害者不只她一個人,而當時表演課上與她同組的對手演員是曾少宗,換言之,就是可能目睹她受到霸凌的同學,對此曾少宗也出面講話了。
    2023/06/22 14:57
  • 女演員自爆遭霸凌封殺 台北電影節駁:可公開證據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造浪者》的女星黃舒湄,今(22)天在臉書公開指名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在上表演課時對她霸凌,言語羞辱導致她身心備受折磨,還要去看身心科,也因此遭到封殺,還表示本來要參與今天的開幕活動,卻遲遲未收到主辦寄出的票券,點名台北電影節要給一個說法,否則會聯合其他受害者提出訴訟,稍早台北電影節也正式回應了。
    2023/06/22 14:16
  • 《人選之人》女演員控霸凌! 公開指名「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

    在戲劇《人選之人》演出的演員黃舒湄,15日曾透露自己在表演課時遭到授課老師霸凌,針對她的表演言語嘲諷、羞辱,更與其他同學討論她的表演,更直呼她是爛演員,讓她身心備受折磨、瘦了5公斤,還去看了身心科,當時文中她未公開身分,今她正式發文公布霸凌者身份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並點名台北電影節要給出回應,否則要聯合其他受霸凌者提出聯合訴訟。
    2023/06/22 11:48
  • 台北電影獎入圍下午公布 柯震東、王淨、張孝全聽牌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今(16)日下午1點30分揭曉。本屆台北電影節主席為《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影展大使則是由去年靠著《詭扯》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獎的劉冠廷擔任。入圍名單的揭獎嘉賓則是金曲歌后艾怡良和新生代男星劉修甫。《TVBS新聞網》將在今(16日)1點半開始,於「下午茶星聞」等TVBS新聞的相關臉書專頁,現場直播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
    2022/05/16 10:30
  • 北影入圍/柯震東暴肥+《月老》5片搶攻影帝 張孝全扮掙扎律師大熱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明(16)日揭曉,並於7月9日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台北電影節主席為《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影展大使則是由去年靠著《詭扯》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獎的劉冠廷擔任。入圍名單的揭獎嘉賓則是艾怡良和劉修甫。《TVBS新聞網》特別解析本屆台北電影獎的看點,及有機會取得入圍門票的重點影星。
    2022/05/15 17:56
  • 終於逃離小孩!李心潔來台關14天 反樂歪:好自由

    金馬獎在今(24)日頒發第43屆優良電影劇本與台北金馬創投會議頒獎典禮,本屆金馬創投會議決選評審有金馬影后李心潔、資深剪接師廖慶松、導演易智言、吳明憲。最佳優良電影劇本首獎由《為我辦一場西式的葬禮》獲得;百萬首獎則由侯季然的劇本《一個人的家族旅行》拿下,劇情討論一個日本爸爸試圖走出失去女兒的傷痛,展開一段旅行,最後發現台灣之美的故事。這也是李心潔印象最深刻的作品,「它是一個非常真實又令人動容的故事」。
    2021/11/24 23:34
  • 等了22年!《廢棄之城》接棒《魔法阿媽》獲國際獎項 

    由導演易智言編導、李烈監製,耗費10年的心血之作《廢棄之城》,不僅奪下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台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現又再傳捷報,榮獲第38屆芝加哥國際兒童電影節最佳動畫首獎。這是繼《魔法阿媽》之後,睽違了22年終於又有台灣動畫電影獲獎,更是首次在專業評審團中拿下最佳動畫的肯定,締造台灣動畫電影新指標。
    2021/11/13 13:48
  • 黃河配音《廢棄之城》吐心聲 自認曾是壞學生

    由導演易智言編導、李烈監製,籌備13年打造的動畫電影《廢棄之城》,邀請金鐘視帝黃河在動畫中獻聲配音主角小樹,黃河更坦言自己某個面向很像那位叛逆又邊緣的少年,他說:「小時候,我是一個很討厭自己的小孩。憤世嫉俗、玩世不恭。我坐不住、搞不懂、考不好,所以我是壞學生。」
    2021/11/02 18:10
  • 黃河配《廢棄之城》吼到虛脫 慘遭皮帶勒腹調教聲線

    由張孝全、桂綸鎂、黃河獻聲演出的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廢棄之城》,近日曝光配音花絮,張孝全被角色阿袋的各種喘息聲弄得頭暈急喊卡,桂綸鎂則是被角色GPS的口頭禪「哎呦哎呦」搞到精神錯亂,黃河配音的主角小樹台詞最多,不僅花了最長時間,還得經常大吼大叫、扯著喉嚨,到最後監製李烈只好用皮帶勒緊他的腹部才能維持聲音緊繃、有力的狀態。
    2021/10/31 15:58
  • 持修曝為動畫配音意願 想嘗試「變態」聲線

    連獲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台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且橫掃六大國際影展的《廢棄之城》,26日舉行首映會,導演易智言率領配音演員黃河,以及演唱電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的金曲新人持修一同到場共襄盛舉。導演易智言透露:「最一開始還是手稿階段,陳柏霖曾義氣相挺來幫忙配所有的角色,但後來覺得陳柏霖的聲音太成熟了,不適合電影中的主角青少年小樹,才找上黃河。」黃河繼《危險心靈》之後,時隔多年再與恩師易智言導演合作,他笑說:「覺得易導變和善了!」持修則說:「以前看了很多國外的動漫,現在我們也有高質量的動畫,裡面講的是自己的語言,真的很酷!」
    2021/10/27 13:45
  • 「廢棄之城」桂綸鎂變「SIRI」 黃河相隔10年配音險缺氧

    台灣動畫片《廢棄之城》,斥資1.5億,耗費了十三年,終於要登上大銀幕,導演易智言還找來大咖演員張孝全、桂綸鎂、黃河,甚至監製李烈本人都親自下場配音,易智言也笑說,因為黃河必須飾演青少年,在錄音時需要捏著小嗓高八度說話,錄音錄到一度頭暈缺氧。
    2021/10/21 19:14
  • 持修獻唱電影主題曲 感同身受自認「是個廢物」

    第57屆金馬獎最佳動畫片《廢棄之城》,由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演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首次與動畫電影合作的他坦言,能夠為動畫做音樂一直是自己的夢想,同時他看完電影後,發現當時的感受真的跟片中的主角小樹很接近,持修更透露常會自我懷疑,甚至覺得自己是廢物。
    2021/10/01 13:29
  • 紐約亞洲電影節邁20屆 6部台灣電影入選

    紐約亞洲電影節(NYAFF)邁入第20屆,6部台灣電影入選。易智言執導的動畫「廢棄之城」入圍突破規限最佳劇情片大獎,柯貞年執導的劇情片「無聲」則登上海報主視覺。
    2021/07/29 09:31
  • 金馬57/桂綸鎂、陳柏霖台上偷牽手!媒人面前互動超甜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演員桂綸鎂及陳柏霖擔任頒獎嘉賓,他們2002年合作的電影《藍色大門》已成經典,18年後久違同台,恰巧親手頒獎給當年《藍》片的導演易智言,兩人站在後方不時露出微笑,中途甚至悄悄牽起手,超甜互動全被拍下。
    2020/11/21 23:16
  • 金馬57/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陳淑芳、莫子儀分封后帝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以下為今晚完整得獎名單。
    2020/11/21 19:18
  • 動畫片《廢棄》入圍金馬 易智言:花13年砸上億

    《藍色大門》的名導演易智言,打造的台灣動畫電影《廢棄之城》,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最近公開預告,確定由張孝全、黃河配音,他坦言耗資上億、前後花了13年打造,籌錢最花時間。
    2020/11/12 20:58
  • 黃鴻升父親赴葬儀社商討 19日靈堂開放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回顧他出道過程,最早父親本來想栽培他,成為高爾夫球職業選手,4年砸400萬,後來小鬼接觸紙風車劇團,愛上表演,報考華岡藝校,當年導演易智言,來找藍色大門的演員,就曾跟小鬼接觸,小鬼也因此認識第一個經紀人,開啟演藝路。
    2020/09/17 21:16
  • 黃鴻升不當高球選手 接觸紙風車愛上演戲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回顧他出道過程,最早父親本來想栽培他,成為高爾夫球職業選手,4年砸400萬,後來小鬼接觸紙風車劇團,愛上表演,報考華岡藝校,當年導演易智言,來找藍色大門的演員,就曾跟小鬼接觸,小鬼也因此認識第一個經紀人,開啟演藝路。
    2020/09/17 12:57
  • 名導易智言不教了! po文控遭政大羞辱

    有《藍色大門》、《危險心靈》等多項知名作品的導演易智言先前答應回母校政大教書,但10日卻在臉書po文訴遭政大羞辱,表示接到學校邀請,排除了其他工作,花時間備課卻不見學生求學的心,也提到還被學生騷擾,忍不住發長文痛批,並宣布決定不繼續在學校教書了。
    2020/05/11 20:30
  • 怒轟遭政大羞辱!名導:幹嘛奉獻給又醜又笨不用功的學生

    2002年憑藉著執導電影《藍色大門》打開知名度的60歲知名導演易智言,4年後執導首部長篇電視劇《危險心靈》,就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獎,在電影圈是備受尊敬的前輩,也因此有許多學校邀請他擔任兼任講師。然而易智言昨(10日突然宣布不再於政大任教,原因是遭該校羞辱,他氣得直呼「老師應該奉獻嗎…幹嘛奉獻給又醜又笨又不用功的學生。」
    2020/05/11 10:09
  • 士院模擬國民法官 導演、作家、藝人擔任名人團

    士林地方法院今天舉行國民法官模擬法庭,邀請藝人張庭瑚、導演易智言、作家海苔熊等7人擔任名人團,希望名人團全程觀察模擬法庭,提供不一樣的角度與觀點。
    2018/08/09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