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明星咖啡館 結果共7筆

  • 蔣經國、蔣方良愛店 「明星咖啡館」將都更

    歷史建築的明星西點咖啡館,不只政界學界愛來,還是故總統蔣經國與夫人的約會去處,不過因為建築安全考量,老闆有意願要進行都更,而北市文化局表示,因為是歷史建築程序上會多一道關卡。
    2023/05/29 18:45
  • 73年明星咖啡館飽受漏水之苦 斥資千萬元啟動修復

    台北市歷史建築明星咖啡館成立73年,曾是許多藝文人士駐足創作之地,如今風華依舊,但管線等內裝老舊破損,更飽受漏水之苦,經營者因此提出修復計畫,預計投入上千萬元整頓。
    2022/06/23 17:56
  • 租漲25% 台塑牛小排創始店搬家

    儘管奢侈稅效應影響下,房價稍稍趨緩,但大台北地區的店面成交價屢創新高,租金也跟著上揚,其中在民生社區開了23年的台塑牛小排創始店,也傳出受房租調漲影響,決定7月底走人搬到南京東路,但其實除了房東漲租,都更也是影響老店續存因素,武昌街排骨大王、明星咖啡館都是因此停業的例子。
    2011/05/10 12:47
  • 〈獨家〉「還吃得到嗎?」 半世紀排骨大王恐消失 

    一旦都更案過關,明星咖啡館附近的樓房,都要面臨改建命運!但繁榮商圈中,不只明星咖啡館,還有很多台北人熟悉的老味道,遠近馳名的排骨大王,不只台灣人愛吃,也是日本客的上選造訪地點,附近還有城中市場,當中的水果街裡頭,還有間開了半世紀的豆花店,因應都更案,附近民眾都很擔心,這些美食會因此消失。
    2010/03/27 18:33
  • 配合都更 明星咖啡館「老店變大廈」

    創立於民國39年的明星咖啡館,是不少知名作家最愛去的地方,裡頭的俄羅斯風味,就連故總統蔣經國跟夫人也是店裡頭常客。不過走過一甲子,明星咖啡館,卻驚傳要配合都更計畫,原本樣貌可能不再。創辦人簡錦錐,親口證實,咖啡店所在地確實將要改建成27樓高的住商大廈,實在迫於無奈,不過簡老闆跟老顧客相約,明星的招牌,一定會再重新掛起。
    2010/03/27 18:23
  • 伴隨都更 60年明星咖啡館年底拆

    創立於民國39年的明星咖啡館,是知名作家最愛去的地方,加上裡頭的俄羅斯風味,就連故總統蔣經國跟夫人也是店裡頭常客,如今走過一甲子的明星咖啡館,卻驚傳最快年底要拆除,原來是咖啡館所在的重慶南路跟武昌街要進行都市更新。據了解,創辦人簡錦錐在幾經掙扎,已經簽下了同意書,懷舊老店將要改建成住商大廈,不過簡老闆也跟老顧客相約,明星的招牌一定會再重新掛起。
    2010/03/27 11:57
  • 羅宋湯、俄羅斯糕點 蔣方良解鄉愁

    前第一夫人蔣方良生活其實相當簡單,曾經擔任蔣家副官的翁元,今天帶我們走訪蔣經國和夫人最愛的燒蠟店還有水果攤,他們常去的明星咖啡館,道地的俄羅斯糕點,讓離鄉背井的蔣方良可以一解思鄉之愁。
    2004/12/16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