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昆德拉 結果共3筆

  •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作者米蘭‧昆德拉逝世 享耆壽94歲

    根據外媒報導,世界知名作家米蘭‧昆德拉(Milan Kundera)昨(11)日在法國巴黎病逝,享耆壽94歲。米蘭‧昆德拉生前曾寫出《笑忘書》、《不朽》等經典文學名著,其中講述「布拉格之春」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不僅讓他成為諾貝爾文學獎的大熱門,還被改編翻拍為電影。據悉,米蘭‧昆德拉在1968年因參與重要民主化改革運動「布拉格之春」,公開批評蘇聯入侵捷克後被列入黑名單,從此流亡法國,並於1981年歸化法國公民,直到2019年11月才重新獲得捷克當局給予捷克公民身分。
    2023/07/12 17:52
  • 紀錄片才剛上映!文壇大師米蘭昆德拉逝世 享壽94歲

    國際文壇大師米蘭昆德拉以《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享譽全球,並被好萊塢翻拍成《布拉格的春天》,捧紅丹尼爾戴路易斯和茱麗葉畢諾許,上個月關於他的紀錄片《米蘭昆德拉:從玩笑到無謂的盛宴》才剛在台上映,今(12)日卻傳出這位傳奇人物逝世的消息,據捷克公共電視台報導,米蘭昆德拉於7月12日長眠,終年94歲。
    2023/07/12 17:39
  • NBA湖人隊傳奇 名人堂教頭101歲辭世

    曾率領洛杉磯湖人前身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隊贏得5座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的名人堂教頭昆德拉(John Kundla)昨天辭世,享嵩壽101歲。
    2017/07/24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