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旅級 結果共19筆

  • 豐田日規新年式小鴨升級「滿天星」水箱罩 跨界神鴨同步改良

    雖然被網友們譽為「神鴨」的Toyota Yaris已於去年在台停產,且由Yaris Cross來接替其留下來的產品空卻並順勢切入當今正夯的跨界休旅級距,不過在台灣停售的Yaris以及Yaris Cross都屬於亞太規版本,前者是代號XP150的亞洲區版本、後者則是基於Daihatsu的DNGA平台打造,跟日本以及歐洲等地銷售的Yaris與Yaris Cross是以TNGA模組化平台開發脈絡截然不同。由於以GA-B架構打造的日規Yaris跟Yaris Cross自2020年登場以來已進入第四年產品週期,為此Toyota就推出了外觀、內裝以及影音配備全面升級的新年式新車,來進一步強化日規小鴨家族的產品競爭力!
    2024/01/22 13:50
  • 阻俄軍來犯德國 近5000士兵將常駐立陶宛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後,阻止俄軍進一步侵略成了歐洲當務之急,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18日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與立陶宛國防部長阿努紹斯卡斯簽約,確認德國駐軍的路線圖。德國將派一支近5000名士兵的旅級部隊,常駐立陶宛,預計3年後具備作戰能力。
    2023/12/19 14:45
  • 豐田Raize太夯!Honda怕被擠下去 傳將推出小休旅

    在2019年底問世的Toyota Raize,是輛車長不到4米1、體型比大家熟悉的Corolla Cross與C-HR還要更小的小型跨界,在登場的隔年2020年就榮登休旅級距銷售冠軍,更在去年全年於日本繳出近8.4萬輛、年度銷售排行第五的優異成績單!面對勁敵Toyota以Raize大舉攻城掠地,苦無同級車款應對的Honda在近期被日媒傳出,有打算推出對應的小型跨界新車來扳回一城!
    2023/01/30 15:47
  • 北約推冷戰以來最大變革 高度戰備部隊增至逾30萬抗俄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表示,北約本週召開高峰會將就一個世代以來的最重大變革達成協議,就是使30萬部隊進入高度戒備狀態,以應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2022/06/29 08:59
  • 缺軍官!後備旅擴編 一年制預官擬復招

    國軍加強戰力,漢光38號演習「圖上兵推」今天(16日)登場!除此之外,根據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的最新評估報告,國軍將在2024年前增編8個旅級單位,擴充教召能量。更研擬增募3年制專業軍士官,同時考量復招一年制志願役預備軍官,以增加人力也解決缺軍官的難題。
    2022/05/16 13:43
  • Toyota電動休旅重磅登場! 5月17日正式開賣

    儘管Tesla Model 3已經佔據臺灣電動車市場銷售排行榜冠軍數年,當Toyota宣告投入臺灣電動車市場不僅車迷關注,更有望牽動整體市場版圖。有份量足以扛下這大任的,不是Toyota過去推出的實驗性電動車款,而是運用專為電動車開發的e-TNGA平台為基礎,同時選定市場最熱門中型休旅級距設定的bZ4X,不僅要擔任Toyota大舉進攻電動車市場的先鋒角色,更有望為市場投下震憾。而這款電動休旅確定將在5月17日上市,如果車源充足,或許有望撼動Model 3位置。
    2022/04/25 12:16
  • 網傳Model Y認證車將抵台 台灣特斯拉:仍未有消息

    扮演Tesla入門休旅角色,Model Y於2019年3月首度亮相,並在2020年開始量產,讓Tesla可以進攻市場最主流的休旅級距。不過,對臺灣消費者來說,Model Y卻是一款遲遲無法買到的電動休旅,敲碗至今仍然連「樓梯響」都不聞。不過,近日在臉書社團卻出現一條「內線消息」,有自稱在航空運輸業工作的網友透露,這週會有從德國空運來臺的Model Y法規認證車抵臺,似乎Model Y有望今年在臺灣上市。對此,Tesla Taiwan回應目前仍未有相關消息,Model Y的導入進度還有待美國原廠放行。
    2022/03/16 22:24
  • 賓利Bentayga出皮卡?照片曝光網友熱議

    高底盤的SUV車款成為了熱門項目,就連超跑或者是高階品牌大廠也都朝向這個方向開發,像是勞斯萊斯、藍寶堅尼或者是賓利都至少有一款這樣的車輛,現在就連法拉利也將推出Purosangue來應對這個龐大的市場,有傳言指出McLaren也有意推出類似的車型搶攻休旅級距,而這也讓不少設計師大開腦洞針對這些車輛進行電腦繪圖改裝,近日就有設計師將賓利的Bentayga利用電腦合成的方式變成一輛皮卡車款,而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感到驚喜,若是賓利推出這樣的車款說不定還真的有市場。
    2022/02/03 11:16
  • Enyaq跑旅原型車現身 Škoda:超夯級距我不缺席

    時間拉回去年12月,當時就已經有消息傳出Škoda有意以品牌首款電動休旅Enyaq iV為基礎,打造產品線中第一款電動跑旅車款。就在國際車壇兩年一度盛會德國IAA車展開演之際,Škoda正式釋出Enyaq Coupé iV原型車照片以及未來量產版本相關細節,確定將會在2022年將這款電動跨界跑旅發表,並陸續進軍各地市場。Škoda也藉此機會宣告,目前市場最夯的跑旅級距捷克品牌並不會缺席!
    2021/09/07 00:28
  • Toyota預告6月2日於美發表全新休旅 這車臺灣早已賣翻!

    Toyota日前預告將在6月2日發表全新作品,並且故作神秘的僅釋出車側線條設計樣貌。不過,臺灣消費者想必對於這組線條相的熟悉,也一定猜得到,這款即將在美國發表的全新休旅,就是2020年10月中旬在臺灣開賣,暫居今年臺灣市場銷售冠軍的Corolla Cross。然而,鎖定在中小型跨界休旅級距的Corolla Cross能否在北美複製臺灣銷售表現?則還有待時間觀察。
    2021/05/29 00:00
  • 奧迪主力電動休旅Q4 e-tron現身 臺灣積極規劃導入中

    靠著e-tron與e-tron Sportback成功打開新世代電動車市場,Audi今年先是大動作推出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與RS e-tron GT,現在更進一步將目光鎖定在入門豪華電動休旅級距,同步發表Q4 e-tron以及Q4 Sportback e-tron。透過幾乎完整保留概念車設計元素的外型、貼心內裝機能配置,還有高達520公里最大續航力等,擔任擴大Audi電動產品陣容的角色。臺灣方面,Audi Taiwan表態正積極與原廠爭取引進,並且同步啟動導入評估,只是,時間點並不會落在今年。
    2021/04/16 12:24
  • 大改款HR-V/Vezel曝光?預計2/18亮相 e:HEV油電技術「超省油」!

    在台灣跨界休旅級距相當熱銷的Honda HR-V,產品週期已達改款更新階段,先前也有外媒捕捉到大改款HR-V間諜照,因此推估距離正式亮相時間應該不遠。而Honda於日前終於在日本官網成立Vezel(日規HR-V)專屬網站,釋出全新大改款Vezel的首波預告圖,並且預告全新大改款車型將於2021年2/18全球首演。
    2021/01/19 11:57
  • 續航力520公里電動休旅 VW ID.4全球首演亮相

    就在曝光頭、尾燈設計之後,Volkswagen首款純電動SUV車款ID.4一如預告於歐洲時間9月24日正式發表亮相,具備204匹馬力輸出與520公里最大續航力。並運用流線、低風阻設計,搭配543公升行李廂機能,還有科技化座艙鋪陳,瞄準目前汽車市場最火熱中型休旅級距。
    2020/09/24 18:21
  • 小改款CR-V累積訂單突破2,000張 9月購車加贈5年延長保固

    Honda CR-V在國產熱門休旅級距向來都有不錯的銷售表現,小改款車型自9/5正式展開銷售以來,便挾帶著更具新鮮感的外型以及充沛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受到消費者青睞。從上市至今已經收到超過兩千張的訂單,面對8月銷售1,540部的全新Kuga,小改款CR-V仍具備相抗衡的銷售力道。
    2020/09/18 00:30
  • 【黃金試車組】五大核心戰力加持 Q3能提振Audi買氣嗎?

    面對已成為豪華休旅市場新一波焦點的小型豪華休旅級距,Audi Q3不僅帶著全新設計與MQB模組化平台基礎,更透過包括數位化座艙、寬敞空間使用機能、效率與動力兼顧之動力心臟以及完整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等,以5大核心價值組織新一代Q3戰力。憑藉這5大核心戰力,能夠幫助Q3在台灣市場取得成功嗎?
    2020/09/15 10:20
  • 【黃金試車組】不僅價格接地氣 Kia Stonic更懂你胃口

    沒有「客貨兩用車」認證優勢,小型跨界休旅級距市場無論進口或者國產車款都在相近的競爭起跑點上正面交鋒。為強攻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韓國原裝進口的Kia Stonic採用與國產車款相近價格策略,從69.9萬元起至84.9萬元之價格帶,幾乎完全瞄準國產同級競品,運用「接地氣」價格策略,拉近與消費者之間距離。
    2020/08/10 12:30
  • Kia Sonet即將亮相 小休旅成市場新焦點

    日前Nissan才發表Magnite概念車,宣告2021年將推出一款定位在Kicks之下的小型休旅作品。緊接著Kia也預告將於8月7日發表全新小型休旅車款Sonet,同樣瞄準入門小型休旅級距,隨著休旅市場興起,小型休旅幾乎已成市場新焦點。
    2020/07/24 00:00
  • 陸加大演習宣傳 官媒直播兩棲裝甲裝備海訓

    中共陸軍第73集團軍某合成旅今天早上在福建某海域展開兩棲裝甲裝備海上訓練,雖然應屬旅級例行訓練,但官媒央視新聞全程網路直播報導,並有多家網路平台配合直播。
    2018/05/04 12:15
  • 從旅級軍容到招生不滿 官校曝軍隊危機

    陸軍官校16日迎接93週年校慶,但陸軍官校的學生,從全盛時期的1800多人,到現在一個年級只剩一百多人,專家分析,缺乏前景、退休保障,還有國家意識不明,讓投身官校的學生越來越少,甚至還影響到國家戰力。
    2017/06/15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