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旅德 結果共12筆

  • 桌球男團闖世桌賽4強!林昀儒扳倒德國前球王:沒想過會贏

    台灣男團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昨(23)天進行八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勁旅德國,老將莊智淵打頭陣拿下第一點,林昀儒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逆轉勝,第三點高承睿表現超齡擊敗對手,睽違10年再度晉級4強。林昀儒接受WTT官網時表示,「贏球的感覺太棒了,賽前沒想過會贏。」
    2024/02/24 09:38
  • 桌球男團世錦賽捷報!中華隊直落三擊敗強敵德國晉級四強

    台灣男團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今(23)天進行八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勁旅德國,老將莊智淵打頭陣拿下第一點,林昀儒面對強敵奧恰洛夫逆轉勝,第三點高承睿表現超齡擊敗對手,直落三晉級四強。
    2024/02/23 18:43
  • 遊客不是「凱子」!高雄稽查房價 這兩家超收挨罰1至5萬

    Coldplay酷玩樂團11月將到高雄開唱,兩天的門票秒殺,住宿一房難求,觀光局又再度展開稽查,城市商旅德立莊博愛館,價格超收將近20%,城市商旅真愛館,原價8500元,卻喊到1萬8千元,漲了一倍多,2家違反旅館業管理規則,遭觀光局開罰1萬至5萬。
    2023/05/19 19:47
  • 圖輯/又是逆轉勝!日本超抗壓扳倒西班牙 小組第1出線

    本屆世足賽日本隊身處「死亡之組」卻兩度上演精采逆轉,他們最初先爆冷擊敗歐洲勁旅德國,卻又輸給世界排名較靠後的哥斯大黎加。第3輪對上世界排名第7、首戰曾7比0「血洗」哥斯大黎加的西班牙,日本在上半場一直處於落後;到了下半場,藍武士終於發威,前鋒堂安律上場僅3分鐘就進球踢平西班牙,接著又由田中碧踢入第2球,短短5分鐘內進球2顆,殺得西班牙措手不及。最終日本隊死守球門,西班牙吞下敗仗,日本一口氣扳倒歐洲強國,以小組第1成功出線,讓亞洲球迷為之振奮不已。
    2022/12/02 12:04
  • 日本逆轉勝 「藍武士」世足首戰2:1擊退德國

    世足賽繼22日阿根廷爆冷輸沙烏地阿拉伯後,23日再度令觀眾跌破眼鏡,日本藍武士在卡達世界盃小組賽第一戰交手德國,儘管德國靠罰球率先破門,不過下半場日本靠著兩名旅德球員堂安律以及淺野拓磨替補建功,逆轉戰局,終場日本以2:1擊敗德國,搶下關鍵三分積分。
    2022/11/24 11:30
  • 陳思宏長篇小說《鬼地方》 入選紐約時報秋季書單

    旅德台灣作家陳思宏長篇小說《鬼地方》英譯本即將在美國發行,紐約時報近期公布秋季書單,這本曾獲台灣文學金典獎年度百萬大獎、金鼎獎文學圖書獎的作品名列其中。
    2022/09/14 08:52
  • 試駕/有Q8就足夠! Audi豪華跑旅德系同鄉夾縫覓光明

    當BMW X6與Mercedes-Benz GLE Coupé已經在市場上戰得火熱,2018年才現身的Audi Q8看似只能撿食兩大德國豪華品牌的剩餘市場。但是,後起之秀的Q8,卻是透過不同的設計筆觸,配上Audi對於質感營造的優勢,應是走出一條不同的路。而且,從車尾看去,它還有幾分Lamborghini Urus的影子。
    2021/09/17 22:00
  • 泰國反政府示威 籲德國協助調查泰王旅德行為

    泰國反政府抗議團體要求總理下台以及王室改革,昨天號召民眾遊行到德國駐泰大使館遞交請願書,呼籲德國協助調查泰王是否有在旅德期間處理泰國的事務。
    2020/10/27 09:45
  • 這招太犯規 VW把經典T1改成e-BULLI電動車 

    這台名為e-BULLI的概念電動經典車,恐怕讓許多福斯(VW)T1或經典車車迷口水狂流。福斯商旅德國總部與夥伴eClassics合作,把一台1966年出廠的T1 Samba Bus廂型車,改造成現代正夯的電動車,讓這台已54歲的骨董瞬間趕上科技潮流。
    2020/03/27 10:20
  • 2018世足賽3強成遺珠 本屆無緣

    2018世界盃足球賽將在下週四(14日)在俄羅斯舉行,本屆除了有傳統勁旅德國、巴西、英格蘭、法國等強隊,也有不少傳統列強跌出小組賽,與俄羅斯世界盃絕緣,包含荷蘭、義大利和智利,這次都只能在家看轉播。
    2018/06/11 10:12
  • 華麗高貴感傷獨奏會 刻畫李其叡心境

    旅德青年鋼琴音樂家李其叡,14歲前往德國漢諾威音樂院深造,原本平常的童年到青少年生活,因為音樂而變得非凡華麗,3月她回台辦「華麗.高貴.感傷」獨奏會,刻劃心境轉變。
    2018/02/01 13:02
  • 旅德學者:台灣調適政策應有更積極作為

    氣候變遷造成極端氣候在台灣頻繁發生,旅德學者黃若亭建議,政府在都市規劃時應未雨綢繆,積極因應未來暖化情境,才能跟上國際氣候調適(climate adaptation)政策的腳步。
    2017/11/21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