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新舊傷 結果共85筆

  • 雜亂不堪!一家四口擠6坪小套房 台南童「受虐現場」曝光

    台南市北區(18)日驚傳幼童虐死案,陳姓生父與謝姓生母宣稱男童是在浴室滑倒栽進浴缸才溺斃,但孩子身上遭毆打的新舊傷痕,讓院方懷疑案情不單純,通報警方介入。現在男童跟著父母生活的環境也曝光,只見小套房環境雜亂,而疑似溺斃男童的浴室,還有浴盆正泡著衣物。
    2023/10/20 15:21
  • 2歲男童疑遭施虐昏迷送醫不治 院方發現全身傷急通報

    又傳出疑似虐童案,台南市一名兩歲男童,18日晚上八點多昏迷癱軟,被父母送到醫院,除了檢查後有腦震盪及溺水跡象,還被發現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嚇得院方感覺通報警方及社會局,目前這對父母遭檢方提起聲押,他們另外一位三歲女兒也遭到安置。
    2023/10/20 13:50
  • 滿月男嬰哭鬧遭虐死 母、同居人涉施暴收押

    高雄傳出虐童致死案件,一名才剛滿月的男嬰,疑似遭媽媽及同居人凌虐致死,男嬰出現抽搐、吸呼微弱情形,送醫搶救不治,由於孩子身上有多處新舊傷,檢警認為男嬰母親及同居人涉嫌重大,聲請法院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22 00:19
  • 6歲男童疑遭虐後溺斃 生父涉嫌重大「收押禁見」

    台中豐原6/1晚間,一位6歲男童泡澡,突然失去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醫師檢查發現,男童全身有多處新舊傷,懷疑遭人虐待,檢察官解剖遺體,認為男童生父涉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07 19:33
  • 2歲女童送醫「顱內出血」不治 寄養媽遭收押

    新北市一名兩歲女童,因為生母無法照顧,親友也沒辦法幫忙,社會局從今年五月,安置在寄養家庭,日前,女童突然不舒服,被送往醫院,醫護人員通報,小孩身體有新舊傷,可能受虐,因為顱內出血,治療兩天後不治,檢警調查後,認為死因不單純,擁有保母資格的婦人,被法院裁定收押。
    2022/10/13 19:16
  • 3歲女童全身新舊傷、肋骨斷 父控前妻、同居人虐待

    屏東發生疑似有虐童案件,一名三歲女童一年前因為父母離異,跟著媽媽到台南生活,結果疑似被媽媽和同居人施虐,爸爸直到接獲前妻的弟弟通知,才趕忙帶孩子去驗傷,但女童全身已經布滿新舊傷痕,讓親生父親好心疼,申請緊急保護令,把孩子接回身邊照顧。
    2022/09/30 18:46
  • 1月大男嬰受虐不治…身上多處骨折 生父坦承曾搖晃出氣

    高雄1個多月大男嬰因頭顱受傷送醫不治,法醫解剖發現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確認受虐。生父林姓男子昨天坦承,因和岳父吵架,曾上下搖晃男嬰出氣,雄檢依傷害致死罪聲押獲准。
    2022/07/29 14:23
  • 5月大女嬰疑遭虐「佈滿新舊傷」 生母及同居男友被逮

    台南市一名5個月大女嬰疑似遭虐又延遲送醫,造成顱內出血及身體多處受傷,警方已逮捕涉嫌虐嬰的梁姓母親及施姓同居男友,目前偵訊中。
    2022/07/20 17:44
  • 身體多處傷!出生40多天男嬰命危 年輕爸媽辯:翻身摔下床

    高雄大寮日前發生一起疑似虐嬰案,一名滿月不久的男嬰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院方檢查發現,男嬰身上有多處新舊傷,且體重相較出生前減輕許多,向林園警分局報案疑似虐嬰,父母到案說明供稱,是嬰兒翻身掉落地面,但警方不採信,仍將全案交由檢調單位調查。
    2022/07/18 14:21
  • 陳修將女友身上遍新舊傷 高大成見關鍵2處:人早就死了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對此法醫高大成藉由相關畫面來看胡女傷勢,發現她身上充滿新舊傷痕,可能長期遭受毆打,且口鼻流出咖啡色液體,推估陳修將送她到急診時早就已經死亡,可能連coma scale(昏迷指數評估)都測不出分數。
    2021/10/17 09:18
  • 3歲女童全身多處瘀血 疑遭母、同居人棍棒打死

    台南發生一起虐童致死案,一名3歲女童全身是傷,昏迷被送上救護車,經過搶救後不治,但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有大面積瘀血和新舊傷口,向警方通報,結果發現是媽媽和同居人疑似用手和棍棒,將女童打死,兩人依照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1/08/31 17:37
  • 身上多處新舊傷…南投幼童疑被虐待致死 父母收押

    南投縣一名林姓幼童疑遭父母長期虐打,3月21日昏迷送醫,4月1日不治,檢察官相驗發現林童身上有多處新舊鈍性傷及結痂疤痕,訊問林童父母後,陸續聲押禁見獲准。
    2021/04/08 10:29
  • 快訊/南投2歲幼童疑遭父母虐死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南投地檢署日前獲報,一名年僅2歲的幼童疑遭生父推倒昏迷,送醫救治後,醫師發覺他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疑似受虐,經急救11天後仍宣告不治。檢方介入偵辦拘提雙親到案,認為雙親罪嫌重大,且有串證、反覆實施之餘,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全案正進一步偵辦中。
    2021/04/08 10:07
  • 傷不致命!男童2年家暴11次 社局未安置

    持續追蹤這名受虐男童!自父母離異後,他和父親、繼母同住,沒想到兩年內被通報11次家暴,全身上下傷痕累累,但社會局明明前年介入調查,卻沒將孩子安置,還解除列管,如今男童仍住在這個家,身上新舊傷融合,已經分不清楚。
    2020/10/29 20:37
  • 7歲女童哭喊「我想死」醫生一查...小小身軀內出血、肺部萎縮

    墨西哥一名7歲女童日前因為受傷入住醫院,她竟然開口要求醫生讓她死,院方檢查之後才發現女童身上不僅布滿新舊傷痕,還有遭到性侵的跡象,深入追查後才揭開這起慘烈的家庭悲劇。
    2020/09/22 23:00
  • 快訊/男童臉燙傷疑遭虐打致死 父母地檢應訊

    最新消息!台中傳出虐童致死案件,一名家住中區的三歲王姓男童,17日晚間由爸爸抱著,送到台中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急救還是傷重不治,但男童臉部有燙傷、手腳也有撕裂傷,全身多處新舊傷痕,疑似遭到吊起來虐打,但爸爸供稱兒子是因為吃水果噎到沒有意識,他才會拿吹風機,吹他的臉,試圖用熱風讓他醒來,其他傷勢他也說是兒子自己撞傷,目前男童父母在地檢署應訊。
    2019/11/19 13:55
  • 臉有燙傷+頭骨凹陷!台中3歲童疑遭虐打身亡

    又傳虐童!台中市一名3歲男童17日晚間,由父親帶到醫院急救,但男童到院時沒有生命跡象,搶救後仍宣告死亡。而院方發現男童身上有多處新舊傷勢,加上臉部有燙傷,懷疑遭虐待,隨即通報警方,目前男童雙親已被台中地院聲押。
    2019/11/19 13:32
  • 快訊/高雄1歲女嬰腦出血疑涉虐 母同居人收押

    昨天爆出,高雄一名女嬰顱內出血疑似受虐,當下由獨自照顧的媽媽同居人送醫,由於女嬰身上有新舊傷痕,懷疑有被虐情形,檢警展開調查,而女嬰媽媽的同居人張姓男子,交代不清楚女嬰為什麼受傷,而且事後還刪除和女嬰媽媽的對話紀錄,法官認定有湮滅證據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2019/11/12 17:26
  • 高雄1歲女嬰疑遭虐命危 母同居人收押禁見

    高雄1歲女嬰10日傷重昏迷送醫被通報疑遭受虐,警方昨天傳喚女嬰的周姓母親及張姓同居人,訊後移送雄檢複訊,檢察官經漏夜複訊,將張男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周女則列證人請回。
    2019/11/12 17:16
  • 1歲女嬰疑遭虐命危 高雄檢警社工追查施虐者

    高雄一名年約1歲的女嬰,昨天因為頭部受傷送醫後被通報疑遭受虐。高雄警方報請檢察官偵辦,高市府社會局也介入處置,發現有新舊外傷,但女嬰曾由多人照顧,目前追查施虐者。
    2019/11/11 15:28
  • 19歲女離奇陳屍男友家 養父質疑遭施暴

    苗栗後龍一名19歲的廖姓女子在同居男友家離奇死亡,送醫時還發現她手腳,左眼瞼都有瘀傷,而且是新舊傷痕並存,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懷疑23歲的楊姓男友施暴,但男友澄清雖然當天有發生爭吵和拉扯,但沒有對女友動粗。
    2019/10/18 20:37
  • 雲林19歲女離奇暴斃疑1屍2命 苗栗警調查中

    雲林縣19歲廖姓女子與23歲楊姓男友同居在苗栗縣後龍鎮,15日離奇暴斃,由於廖女身上有許多新舊傷痕,家屬懷疑遭毆打致死,警方已著手調查。
    2019/10/18 15:23
  • 19歲女友手腳、左眼瞼瘀傷 男友:她會自殘

    追蹤廖姓女子離奇死亡案疑點重重,她的手腳關節處和左眼瞼都有瘀傷,而且是新舊傷痕並存,但楊姓男友澄清吵架當天沒有毆打她,那傷又是怎麼來的,楊姓男友說,女友有自殘傾向,只要吵架就會捶牆壁,甚至撞牆,他有看到都會抱住制止,加上他得知女友懷孕,也準備公證結婚,不可能傷害她。
    2019/10/18 14:49
  • 19歲女懷孕離奇死亡 養父質疑男友施暴

    苗栗一名19歲的廖姓女子和23歲的楊姓男子在後龍同居,15日廖姓女子離奇死亡,而且她已經有了身孕,在醫院家屬發現她身上佈滿新舊傷痕,廖姓女子的養父質疑死因不單純,更將矛頭指向楊姓男友。
    2019/10/18 12:39
  • 全身有新舊傷!女童疑受虐 醫院通報社工

    1歲4個月大的女童,因為流感被媽媽送到輔大醫院,醫護人員發現,她身上有多處新舊傷,懷疑是被施暴,因此緊急通報社會局,原來小孩的父母離婚後,孩子就跟著媽媽,不過母親解釋,這些傷都是女兒愛玩跌倒造成,不承認有家暴,避免小孩繼續受傷,女童暫時交給父親照顧!
    2019/09/10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