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新結合 結果共11筆

  • 自助洗衣店+卡拉OK! 唱歌等待洗、烘衣不無聊

    到自助洗衣店等待的時間,不少人會選擇先回家,或是在店裡坐著,滑手機來打發時間,台中就有業者把投幣洗衣,結合卡拉OK,一首歌10元,讓民眾洗衣服時可以唱歌打發時間。
    2024/03/31 17:59
  • 獨步全球!老協珍 X Hello Kitty首創玻璃藝品 全球僅限700個!11/17台灣首賣

    老協珍聯名佛跳牆年年萌翻全台!今年再拋震撼彈!將佛跳牆與藝品創新結合,首度與三麗鷗重磅打造Hello Kitty絕美玻璃藝品「Happy兔U 雙層透彩玻璃甕」,將Hello Kitty經典造型以雙層玻璃精美設計,締造前所未見的工藝傳奇,令人讚嘆!職人手工匠心技藝,全球僅限量700個!搭配老協珍知名佛跳牆,2023全新推出「Hello Kitty新春兔兔佛跳牆」新年禮盒,賦予美味兼具視覺的新年饗宴,將為金兔年創下最具話題的聯名佛跳牆,老協珍官網、門市將於11月17日上午11:00限量開賣!
    2022/11/15 15:29
  • Vtuber搭元宇宙 新北電競基地推「Esports未來之星」課程

    電子競技是有史以來最複雜的運動項目之一。新北電競基地規劃三大創新結合五項實作的『Esports未來之星』電競課程作為人才培育計畫執行。 有鑒於國際電子競技賽事逐年技術提升,牽動多項產業項目跟進。對電腦製造技術領軍世界的台灣來說。電子競技是向國際展現軟、硬體實力最佳場域。
    2022/02/11 20:12
  • 懷舊老台灣味! 復刻傳統辦桌剩菜「什菜湯」

    參加婚宴或流水席,你會打包剩菜嗎?早期景氣差,有人專門收集菜尾,再回家倒進大鍋,烹煮成「什菜」,幸運的話還會出現魚翅或鮑魚。高雄的「古早味什菜」,就是以這個為發想,不過現代衛生觀念提升,不再撿菜尾了。但是用新鮮食材,要復刻出"菜尾發酵"的古早味,非常考驗廚師功夫。
    2020/12/07 17:56
  • 體育表演會結合藝文! LULU「PK網球」吸睛

    2020體育表演會,用經典歌聲替體育界加油,多項運動項目創新結合藝文表演,找來主持人LULU PK網球當亮點,甚至克服場地限制,請三鐵一姐李筱瑜當串場,壓軸樂團「魚丁糸」更是首次登上小巨蛋。
    2020/09/19 23:57
  • 《小兒子》跨界進軍全球 文學動畫新結合

    台灣文創又一力作,知名作家駱以軍的作品「小兒子」與影像結合,推出系列動畫和繪本。其中動畫片更入圍世界多項影展,成功將台灣文創發揚光大。而台灣觀眾將於7月1日起在各大平台欣賞到文字動畫結合的深刻感動。
    2018/07/04 17:00
  • 記得清潔路線 大型掃地機器人問世

    日本電信巨擘軟銀集團,創辦人兼社長孫正義,看好AI人工智慧機器人,不斷加速擴大投資,最新結合加州人工智慧公司,活用自動駕駛技術,推出企業用的掃地機器人,未來可用在車站機場商場活動會場等,至於3年前誕生的機器人Pepper,現在則推出企業版,可根據不同行業選擇不同設定,除了日文外也能應對英文、中文以推往海外,目標5年後計畫再增加數萬家企業,導入軟銀的機器人。
    2017/11/21 19:44
  • 砰!放火獅蜂炮震撼 保安宮熱鬧踩街

    台北保安宮舉辦保生文化祭,晚間的重頭戲,是傳承百年的放火獅表演,這項技藝,曾經一度失傳,但在宮廟人員的努力下,找回這項失傳技藝,甚至突破傳統,創新結合蜂炮,數萬支蜂炮直衝天際,震撼全場。
    2014/04/13 23:40
  • 「阿宏回來了」 家電廣告搶年節話題

    還記得去年中秋節,老母親拿著月餅凝視著皎潔明月,心裡思念著離鄉已久兒子阿宏的廣告嗎?現在則是推出續集,廠商結合農曆年節商機,最新結局不只符合網友期待,也真的來個大團圓。
    2013/01/16 19:19
  • 甜點王子!進世界盃 台灣第一人

    明年即將要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盃甜點大賽的甜點達人蔡捷中,以創新結合東方「烏龍茶」口味的蛋糕,勇奪今年法國甜點公開賽冠軍,成為第一位代表台灣參加世界比賽的蔡捷中,原來還是個六年級生。
    2006/04/18 18:22
  • 塞浦路斯分裂30年 首都陷為鬼城

    地中海島國「塞浦路斯」南北分裂長達30年之久,正式在今天針對聯合國提出的和平統一計畫,舉行歷史性的公民投票。雖然這次公投給他們重新結合的機會,不過許多塞浦路斯民對於這個統一方案,看法很不同。
    2004/04/24 0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