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竹縣民 結果共20筆

  • 竹縣逃家水豚現蹤紅樹 林團隊漏夜搜尋

    新竹縣民眾飼養的水豚離家多日,竹縣流浪動物珍愛協會昨天指出,接獲民眾通報水豚現身新豐紅樹林淺灘,但動員人力前往搜尋,截至深夜10時尚未尋獲。
    2023/05/27 05:18
  • 中選會致送當選證書 楊文科:不辜負縣民期待

    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陳恩民今天到新竹縣政府,致送新竹縣第19屆縣長當選證書,縣長楊文科表示,感謝縣民肯定和支持,證書也是責任,未來繼續努力,不辜負民眾期待。
    2022/12/06 14:54
  • 通勤成惡夢!上下班塞塞塞 新竹縣民崩潰

    距離投票日只剩一個月,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新竹縣長楊文科力拚連任,迎戰民進黨推派的周江杰,向來被視為科技重鎮之一的新竹縣,交通壅塞成了民眾惡夢,候選人也端出政見,希望獲得選民支持。
    2022/10/26 17:28
  • 何淦銘宣布「不選了」 新竹縣長之爭形成藍綠對決

    原有意參選新竹縣長的無黨籍竹北市長何淦銘今天宣布,將不參與這次新竹縣長選舉,會持續用熱誠服務縣民,並祝福新竹縣長楊文科及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周江杰。
    2022/09/02 15:00
  • 竹縣「秋遊星夜季」復辦 中秋連假熱唱3天

    中秋連假即將登場,新竹縣舉辦「秋遊星夜季」活動,邀請宇宙人、旺福等樂團,在9月9日至11日,一連3天,邀請縣民到竹北水圳森林公園,看表演、逛市集,體驗熱鬧的中秋佳節。
    2022/09/01 21:02
  • 新竹縣民宅氣爆!租客二度灼傷送醫 床邊竟放瓦斯桶

    新竹縣民宅昨(20)日晚間發生一起氣爆事件!鄰居聽到爆炸聲嚇得立即報警,警消到場後,在臥室內床邊發現放有一個瓦斯桶,而一名郭姓房客倒臥床上奄奄一息,且全身有45%二度灼傷,被緊急送醫;氣爆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2/05/21 08:06
  • 國民黨提名楊文科連任新竹縣長 批綠營強推竹竹合併

    國民黨今(30)日下午舉行中常會,通過提名新竹縣長楊文科連任,楊文科現身中常會與黨主席朱立倫同台,展現團結氣勢。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基於一黨之私、個人算計修改《地方制度法》,國民黨反而透過提名楊文科,展現了對新竹縣民的負責。
    2022/03/30 13:41
  • 爆砸上億買豪宅!白冰冰突宣布「超大喜訊」 翁立友見證

    66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出道48年,至今仍活躍螢光幕前,在林口擁有一棟300坪透天豪宅的她,先前又被爆料在新竹峨嵋鄉買豪宅打算退休,事後她澄清是「不是什麼豪宅啦!就是在山上清修而已。」今年白冰冰接下新竹縣跨年晚會主持棒,昨(15)日出席記者會時,她開心宣布剛成為新竹縣民,而好久不見的台語歌王翁立友也現身。
    2021/12/16 08:18
  • 還敢亂跑!婦人違規赴台北就醫 遭開罰

    基隆有名婦人剛從美國回來沒多久,就因為體溫高喉嚨痛,就在衛生局陪同下去基隆醫院檢查,但他卻在隔天不顧勸阻,請親戚開車帶著媳婦跟孫子,跑去台北看醫生,被市府得知後立刻對他加重開罰,另外新竹縣民林東京,日前被罰100萬,現在只繳了五萬就提訴願要求停止執行,不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回應,提訴願不影響罰鍰,該繳的還是要繳。
    2020/04/04 12:53
  • 快訊/竹東前鎮長羅吉祥 今遞辭呈自清無賄選

    最新消息!新竹縣竹東鎮前鎮長羅吉祥,日前因為賄選被判刑,他也在臉書喊出要辭職自清,今天上午11點50分左右,他已經向新竹縣民政處,提出辭呈,後續將由縣長批示。
    2019/12/02 13:52
  • 竹縣地價稅調漲爭議 鄭永金、鄭朝方直播開講

    新竹縣調漲地價稅爭議,前新竹縣長鄭永金昨天深夜在網路直播節目表示,當年沒有調高公告地價,是為了要讓縣民安居樂業。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說,若當選縣長,地價稅調降並凍漲。
    2018/11/02 17:35
  • 鄭朝方婦女後援會成立 洪耀福出席力挺推薦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婦女後援會今天成立,與會的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鄭朝方細心、體貼每位縣民,更重要的是,鄭朝方有中央執政的資源,會把建設、福利做好。
    2018/10/05 15:25
  • TVBS民調/林為洲宣布退選 新竹縣長選情大剖析

    積極備戰新竹縣長的立法委員林為洲,日前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新竹縣長選舉,國民黨免除分裂危機。年底新竹縣長選舉將由國民黨的前副縣長楊文科,前縣長鄭永金之子,民進黨的鄭朝方,及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三人參選。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年底的新竹縣長選舉,有七成以上(73%)縣民表示會去投票,7%不一定,20%表示不會去投票。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徐欣瑩支持度維持領先,但由前次調查的31%下滑三個百分點至28%,楊文科也略減兩個百分點至25%,鄭朝方支持度則上升4個百分點,至13%,另外有34%民眾未決定支持對象。整體而言,選民對徐欣瑩、楊文科支持度小幅下滑,但徐欣瑩仍以些微幅度領先楊文科,而鄭朝方支持度呈現上升,隨著登記後選戰加溫,未來是否會發展成三強鼎立的態勢,值得觀察。
    2018/08/31 13:07
  • 談上代恩怨 鄭朝方:新竹縣要翻開下一頁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鄭朝方將競選新竹縣長,對於上一代的選舉恩怨,他今天表示,新竹縣真的要翻開下一頁,否則20年來都是這些恩怨,沒辦法新陳代謝,辛苦的是新竹縣民。
    2018/04/30 14:38
  • 苗栗窮到找嘸錢? 政院:學學台南宜蘭吧

    苗栗縣政府發不出公務員薪水,向中央要錢不成,縣長發起一人一信救苗栗,要縣民集體向行政院要錢,縣長徐耀昌歸咎財劃法對苗栗不公平,給錢給太少。不過行政院說很多縣市都有負債,財政秩序卻管理得很成功,像是台南、宜蘭跟新竹縣都有積極的招財奇招,希望苗栗能像他們看齊。
    2015/07/14 19:25
  • 導覽牌錯字百出 產業道路成「產道」

    去年12月,新竹縣政府啟用不少觀光景點的導覽牌,供遊客或縣民踏青時參考,但有居民發現,導覽牌上錯誤百出,像新竹縣知名褒忠義民廟的「褒忠大橋」,居然變成甕中抓鱉的「甕忠大橋」;而以涼井聞名的「涼井伯公廟」,卻變成「祿丼倫公廟」,5個字就錯了3個;地圖上的產業道路,居然變成「產道」,實在離譜。
    2010/01/05 19:14
  • 新竹黑簡訊!宣稱張賄選被關 籲挺邱

    新竹選情緊繃,昨晚縣長候選人張碧琴服務處被大舉搜索,第一時間沒有找到任何事證和名冊,卻有人被收押。張碧琴今天聲淚俱下地哭訴,邱鏡淳在上週就曾公開預告,會有人被搜索,難道是未卜先知?還是司法介入選舉?巧的是,今晚很多新竹縣民收到簡訊,宣稱張碧琴賄選要被關,要大家不要投他,張碧琴懷疑是對手在搞鬼。
    2009/12/02 23:05
  • 邱鏡淳失言 藍危機處理馬上火線

    新竹縣長選戰,藍營分裂,讓馬總統多次出手重點搶救參選人邱鏡淳,不過邱鏡淳自己卻惹出麻煩!邱鏡淳在行動中常會上,呼籲新竹縣民要投票給客家人,不要投給別的族群,不要讓別人管,此話一出,立刻引來「撕裂族群」的批判。國民黨今天三方啟動危機處理,不但馬總統說了重話,強調台灣選民不會支持操弄族群的人,秘書長也出面道歉,不過只有當事人邱鏡淳還是認為自己被扭曲,沒有道歉。
    2009/11/23 11:16
  • 聯誼會變造勢 綠批藍不中立

    影帝張俊雄,上午出席新竹縣鄉鎮代表聯誼會,大聲疾呼反公投,讓新竹縣民進黨競選總部主委林為洲,聽了是大發雷霆,大罵國民黨把政府花錢辦的聯誼會,變成造勢活動,當場退席抗議,這個舉動,被新竹縣長鄭永金斥為,沒有民主素養。
    2004/03/10 17:52
  • 想幫助新竹2,000坪土地賤賣8萬元的人!

    Q:您好!今天收看貴台晚間新聞,看到一位新竹縣民將2,000坪土地以8萬元賤價賣給鄰居,他年邁母親很傷心,我想知道這位先生的聯絡地址及電話,貴單位可否提供詳情?目前是否有公益團體出面幫忙?若沒有,我們願提供協助!
    2003/07/10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