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縣民宅氣爆!租客二度灼傷送醫 床邊竟放瓦斯桶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08:06
新竹縣湖口鄉民宅發生氣爆,1樓房間內床鋪燒焦。(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新竹縣湖口鄉民宅發生氣爆,1樓房間內床鋪燒焦。(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新竹縣民宅昨(20)日晚間發生一起氣爆事件!鄰居聽到爆炸聲嚇得立即報警,警消到場後,在臥室內床邊發現放有一個瓦斯桶,而一名郭姓房客倒臥床上奄奄一息,且全身達45%二度灼傷,被緊急送醫;氣爆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

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一棟3樓昨晚發生氣爆。據悉,住在樓上的房東兒子,聽到巨大的爆炸聲響、還感覺到震動後,隨即跑到1樓查看。他一進屋驚見床鋪及棉被正起火燃燒,66歲郭姓男子則倒臥在床上,拿出滅火器滅火後馬上報警。

 

更多新聞:勞工請假雇主別再追殺居隔書 勞動部:30天內補足即可

郭男身旁還有瓦斯桶。(圖/TVBS)

新竹縣消防局昨天晚上9點11分接獲報案,立即調派車輛和人員前往現場。消防人員入內搶救後發現,火勢已大致撲滅,但房內牆壁被爆炸燒得燻黑、床上的郭男意識昏迷,全身有45%二度灼傷。不僅如此,郭男身旁還有1桶裝瓦斯,疑郭男點燃造成氣爆。

 
更多新聞:侯友宜質疑中央「摀住耳朵」 陳時中:沒有這樣的事

郭男被緊急送往新竹台大治療。(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郭男被緊急送往新竹台大救治,全案交由新湖分局調查中;消防人員指出,現場除擺放瓦斯外,還點著類似線香的東西。至於氣爆的確切原因為何,則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氣爆#新竹縣#消防局#租屋#瓦斯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094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