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月租1萬3」冷氣吹到爽 職員曝優點:何必租房子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8:46
「月租飯店」的價格其實很划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月租飯店」的價格其實很划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外租房要找到自己喜歡,且價格也能接受的房源實在很碰運氣,就有名女網友發現「月租飯店」的價格其實很划算,沒想到每個月只要1萬3千元,而且還有人幫忙打掃,讓她超心動。

一名女網友以標題「其實月租飯店滿划算」發文。(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以標題「其實月租飯店滿划算」發文,表示要在台北找租屋真的很難,讓她找到心很累,好的一下就被租走,剩下的就是很差很貴,讓她大嘆「租屋真的需要運氣.....」。

更多新聞:貓聽得懂自己名字!獸醫揭「10意外的點」:只是不想理你

某天,她靈機一動打電話詢問「月租飯店」要多少錢,價格最低大約落在1萬3千元,再好一點3、4萬以上包月的都有,網路上評價也都蠻好的,還有人幫忙打掃、收垃圾,讓她感到超猶豫,「畢竟價格跟出去租屋也差不多,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想法呢...」。

 
有些月租飯店可以幫忙打掃房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釣出許多網友分享經驗,「之前住過,含打掃、清潔、每天早餐、床不差、環境可以,真的很划算」、「我們公司水電包出公差長租半年,每天都含早餐打掃欸..但一天600」、「有遇過直接買兩年的房間,一口氣匯款500萬入住的」。
 
另外,還有內行人在留言區精闢分析月租飯店的優缺點,住進去後免繳水電費,冷氣也可以吹到飽,但缺點就是空間可能不夠大,也沒有對外窗光線不夠亮,「只能說飯店,短租還行長租不太適合」、「光線太暗,有些房間可能有霉味,不適合長期居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月租飯店#早餐#清潔#租屋#床單#霉味#水電費#划算#短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