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上代恩怨 鄭朝方:新竹縣要翻開下一頁


發佈時間:2018/04/30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4: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鄭朝方將競選新竹縣長,對於上一代的選舉恩怨,他今天表示,新竹縣真的要翻開下一頁,否則20年來都是這些恩怨,沒辦法新陳代謝,辛苦的是新竹縣民。

民進黨日前徵召前新竹縣長鄭永金之子、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鄭朝方參選新竹縣長,鄭朝方今天接受POP Radio廣播節目專訪。

 

對於父親是知名的前新竹縣長鄭永金,鄭朝方說,父親是政治人物,這個標籤一直在他身上沒有撕去過,不管做得好或不好都是這個標籤,後來他主持廣播節目拿到金鐘獎,他在台上跟大家說「我今天終於可以做鄭朝方,可以走自己的路。」

對於民進黨徵召鄭朝方,新竹縣基層有反彈,有人認為「都是鄭家人在選」,加上鄭永金和現任新竹縣長邱鏡淳曾有選舉恩怨,各界關注鄭朝方要如何整合各方意見,鄭朝方說,這段日子他持續走訪不管是大老或基層,想要好好傾聽大家聲音,希望他們理解新世代理念,凝聚黨內力量。

鄭朝方說,民進黨選對會決定要徵召他是經過綜合評估,一方面考量他的政治工作軌跡,一方面希望新竹市長林智堅帶來外溢現象,不管新竹縣或市都是年輕縣市,年輕人期待新時代的問題由新時代的人來解決,新竹市、新竹縣加上桃園市除了是客家選區概念,也是生活圈概念。
 

鄭朝方說,真正能為大家謀福利的絕對不是派系或既得利益者的做事方式,不管是新世代或上一代,大家都不樂見這樣事情,不管邱鏡淳或是他的父親鄭永金,都是他請益對象。

他並認為,好的政策要延續,這幾年發生的事情大家看了痛心,新竹縣真的要翻開下一頁,否則20年來都是這些恩怨,沒辦法新陳代謝,這樣辛苦的是新竹縣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鄭朝方#民進黨#新竹縣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692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