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提名楊文科連任新竹縣長 批綠營強推竹竹合併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4:45

國民黨今(30)日下午舉行中常會,通過提名新竹縣長楊文科連任,楊文科現身中常會與黨主席朱立倫同台,展現團結氣勢。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基於一黨之私、個人算計修改《地方制度法》,國民黨反而透過提名楊文科,展現了對新竹縣民的負責。

更多新聞:國民黨人選協調完成 謝龍介出戰台南市長

 

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為首的綠營人士,去年底主動拋出「大新竹合併」,掀起朝野攻防,國民黨主張竹竹合併過於倉促,應將苗栗合併納入討論,因而在立法院杯葛《地方制度法》,由於趕不上在上會期完成修法,大新竹合併案宣告胎死腹中。

更多新聞:長榮海運輸了!竹科大廠「分紅獎金破千萬」上看50個月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提名楊文科角逐新竹縣長連任。(圖/TVBS)

國民黨今下午通過提名楊文科連任,朱立倫在會中表示,楊文科是科技人出身,幾十年前楊文科陪同時任經濟部長李國鼎視察竹科基地,竹科從無到有都有楊文科的身影,也讓他成為新竹縣發展的舵手,這些成果屬於新竹縣民,希望楊文科能夠持續領航新竹。
 

更多新聞:北市長選舉綠白夾殺 蔣萬安:我會一肩扛起

朱立倫話鋒一轉,反批民進黨基於一黨之私、個人算計修改《地方制度法》,至今還在立院推動當中,國民黨反而是展現了對新竹縣民的負責,也要告訴綠營,這種算計是不被新竹所認同的。

更多新聞:誰是未來台北市長?藍綠白人選被李文嘴爆:3人都沒優點

楊文科會後受訪時則說,希望未來能將新竹縣竹科打造成美國矽谷,他也說,近期自己的願望,是希望攻城獅隊可以在台灣職籃聯盟賽中勝出,把冠軍留在新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朱立倫#楊文科#新竹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03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