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新竹動物園 結果共38筆

  • 二級保育穿山甲現蹤 新竹動物園收容檢傷後野放

    新竹市政府近日接獲民眾通報在高峰路發現穿山甲,經新竹市立動物園獸醫檢查沒有受傷,評估符合野放標準,日前已尋找適合地點進行野放。
    2023/09/03 13:58
  • 陪動物過新年 新竹動物園春節不打烊

    新竹市立動物園今年春節期間除21日休園,22日到26日都開放入園,園方特別準備「年菜」讓動物們一起吃團圓飯,也換換口味,感受新年氣氛。
    2023/01/23 15:13
  • 批新竹動物園「人工化」 藍議員:像水泥牢籠

    國民黨新竹市議會黨團批評,新竹市府花6億重新改建動物園,整修後的園區卻人工化、水泥化,導致珍貴動物不適應,因而死亡,對此,動物園方面澄清,動物棲息地並非水泥,而是以泥土地面為主,也拿出統計數據,強調整修後,入園人數比之前多了3倍。
    2022/09/24 14:51
  • 「燦堅」連3天合體! 賴香伶批:一心為小弟輔選

    新竹市長林智堅,週末緊跟桃園市長鄭文燦,走訪桃園基層;今天,變成鄭文燦作客到新竹動物園、城隍廟,與林智堅進行「市政交流」;卻被藍營質疑,桃園明明沒有動物園,「要參訪什麼?」而民眾黨的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更不客氣,直接把林智堅,形容是鄭文燦的小弟。
    2022/07/04 20:40
  • 虎年同框2隻老虎! 總統隔窗看虎啖大餐

    迎虎年,總統蔡英文今天(2/2)也到新竹動物園同框兩隻老虎,並慰勞全年無休的工作人員,而不只總統出門走春,日前順利補選上的立委林靜儀,以及罷免案未過的林昶佐也趁著年前帶著家中的「米魯」(台語:啤酒)來拜年!
    2022/02/02 19:16
  • 山羌遭紅毛猩猩當「鉛球甩」 遊客目擊傻眼

    新竹動物園的紅毛猩猩和山羌混養,而昨天下午猩猩竟突然抓住山羌腳左右甩,嚇壞不少遊客。而園方表示,因為猩猩從小不斷更換居住地,希望透過混養方式,讓牠學習野外生存行為,降低刻板印象,也有參考過國內外飼養案例。不過這回發生這件事,將會停止猩猩園舍的混養行為。
    2022/01/30 19:53
  • 新竹動物園驚傳猩猩霸凌山羌 園方:已分開照養

    有民眾昨天在網路發文表示,在新竹市立動物園看見紅毛猩猩疑似霸凌山羌。新竹市立動物園今天對此指出,已將紅毛猩猩及山羌分開照養,並持續進行評估與觀察。
    2022/01/30 15:07
  • 新竹動物園虎籠「驚見童鞋」網嚇:被吃掉? 園方回應了

    新竹市立動物園經過整修後重新開幕,已成為家長帶孩子必遊的「放電聖地」,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小朋友相當喜愛的孟加拉虎區裡,水池中竟然有「2隻童鞋」漂在水面上,但一旁卻不見任何人影,驚悚畫面曝光後讓鄉民全都嚇壞,一度以為「有小孩被吃掉」,對此,園方也回應了。
    2021/12/12 16:33
  • 幸運兒快來!新竹動物園第200萬人整年免費入園

    新竹市立動物園從2019年底重新開園以來,吸引各縣市民眾造訪,新竹市政府預估第200萬人次遊客將誕生,宣布這位幸運兒可享1年無限次免費入園。
    2021/03/20 13:13
  • 嫌新竹動物園超小 遊客貼文抱怨反被批:沒做功課

    親子同遊的絕佳地點非動物園莫屬,然而近期卻遭人抱怨,直指新竹動物園空間太狹小、動物活動力又低,應改名為「動物區」,甚至痛批若要在Google地圖上評分,他只會給3顆同情星,不過貼文一出立刻遭到不少網友回嗆「不做功課又愛嫌」,請他先去了解新竹動物園創立宗旨。
    2021/03/08 16:07
  • 新竹動物園遊客掉手機 馬來猴「發現酷東西」撿起狂滑

    這什麼新奇東西?新竹動物園有遊客今(21)日上午不小心將手機掉落動物活動區域,結果被馬來猴撿起,只見牠又摸又滑還用牙齒試咬,看起來對這個「酷東西」充滿好奇,目睹此幕的民眾也紛紛舉起相機拍下這有趣畫面。
    2021/02/21 15:37
  • 竹市紅毛猩猩「雄大」返家 經1個月適應對外亮相

    新竹市立動物園的紅毛猩猩「雄大」6年前「入贅」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參加繁殖計畫,但卻生性害羞、始終單身,日前牠已返回新竹動物園,經1個月適應後,今天正式對外亮相。
    2021/02/10 12:53
  • 新竹動物園迎接新成員 可愛水豚進住昆蟲館

    新竹市立動物園旁的台灣昆蟲館,最近迎接新夥伴水豚,模樣可愛吸睛,園方表示,水豚目前還在適應新環境,民眾靠近欣賞時,不要過大動作驚擾。
    2021/01/15 18:11
  • 新竹動物園邀民眾「扮動物」開派對 歡慶1週年

    新竹市立動物園去年12月28日重新開幕,改造將滿1週年,園方今天舉辦「動物派對」歡慶84歲生日,邀民眾變裝成動物入園闖關、抽獎、逛市集,場面熱鬧。
    2020/12/26 15:24
  • 羊駝捲毛兄弟報到!「咖啡、牛奶」新竹動物園入厝

    這對「北漂」的兄弟很有個性,竟然上工第一天就對新竹市長吐口水!來自高雄壽山動物園的羊駝「咖啡、牛奶」入住新竹市立動物園的新家,大眼睛加上捲毛,呆萌的樣子很天真,但卻會朝著人吐口水,而且口水還超臭呢。
    2020/08/31 12:39
  • 來了!阿中部長前進新竹 視察兼行銷在地

    衛福部長陳時中,人氣強強滾。現在不只要推防疫新生活,還多了觀光大使的新身分。28日下午,他來到新竹市,慰問前線防疫人員。新竹市府還特別準備伴手禮,阿中部長還說,之前只知道貢丸米粉,現在多知道了水蒸蛋糕。另外,他也品嘗了知名小吃鴨香飯,還到新竹動物園走一遭。對於阿中部長到來,攤商們都很開心,希望能挾帶他的高人氣,帶動觀光商機。
    2020/05/28 20:15
  • 夜測1968人潮略多 黃偉哲轟:人多還動物多

    交通部針對五一連假,推出加強版「1968」APP,全國234景點台南占27處,成全台之冠,像是烏山頭水庫一家度假飯店也被點名,本來有預定入住的團體也緊急取消,市長黃偉哲請市府人員實測,結果軟體似乎有瑕疵,因為半夜12點多,新竹動物園竟然人潮略多,黃偉哲大酸,是人多還是動物多。
    2020/04/28 13:40
  • 丟給你吃!亂扔食物餵猴子 遭批不良示範

    新冠肺炎疫情橫掃各國,台灣不少觀光業都受到衝擊,但是戶外活動卻逆勢成長,露營、釣魚越來越夯,曬太陽增強抵抗力成為顯學,但最近有民眾帶一家大小去新竹動物園,卻見到有人亂餵食猴子,讓他直呼這樣很危險,也給小朋友不好的示範。
    2020/02/17 11:59
  • 快訊/新竹動物園紅毛猩猩「貝比」 睡夢中重摔身亡

    新竹市立動物園紅毛猩猩「貝比」,下午在樹上睡午覺的時候,無預警跌倒,陷入昏迷,經過獸醫搶救還是不治,貝比高齡32歲相當於人類近百歲,而園方也聯絡了中興大學,預計將貝比遺體送過去,解剖了解死因,紅毛猩猩驟逝,讓不少粉絲相當錯愕。
    2020/01/10 15:58
  • 大排長龍!新竹動物園重新開放 亮點吸睛

    經過兩年半的時間改造,全台歷史最悠久的新竹動物園,今天重新開放,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前往排隊,這次幾大亮點,包括沒有鐵籠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園區內圓形噴水池更是列為新竹市的歷史建築。
    2019/12/29 11:03
  • 大排長龍!新竹動物園重新開放 亮點吸睛

    經過兩年半的時間改造,全台歷史最悠久的新竹動物園,今天重新開放,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前往排隊,這次幾大亮點,包括沒有鐵籠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園區內圓形噴水池更是列為新竹市的歷史建築。
    2019/12/28 21:56
  • 大排長龍!新竹動物園重新開放 亮點吸睛

    經過兩年半的時間改造,全台歷史最悠久的新竹動物園,今天重新開放,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前往排隊,門口大排長龍,不只新竹市民期待,還有不少外地遊客前往,而這次有幾大亮點,包括沒有鐵籠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另外門口大象與獅子雕塑純銅製作也盡力恢復原始樣貌、園區內圓形噴水池更是列為新竹市的歷史建築。帶你一塊去看看全新的新竹動物園。
    2019/12/28 14:47
  • 搶爸媽票!辯論前撇閉關 總統看動物園開幕

    明天(29日)就要舉行總統大選辯論,過往蔡總統都會選擇「閉關」,但這次,卻特別南下到新竹參加動物園重新開幕,被認為因為新竹年輕爸媽多,就算選舉再忙,也要搶攻年輕選票!揭下紅布,新竹動物園重新開幕,而且面子有多大,特別請到蔡總統,親自出席。
    2019/12/28 14:39
  • 新竹動物園28日重新開園 彙整必看10亮點

    新竹市政府斥資進行「新竹動物園再生計畫」,經2年半大規模整修,有83年歷史的動物園明天重新開園,遊客入園後哪些不能不看,中央通訊社彙整不可錯過的10大亮點。
    2019/12/27 17:48
  • 新竹動物園首名外國員工 日本女孩見證園區蛻變

    日本女孩岡元友實子(Yumi)指著在新家沙坑、草地與水池翻滾的河馬樂樂,眼神都亮了起來,她是新竹市立動物園創園83年首名外籍員工,跟著最愛的動物們一起見證園區蛻變。
    2019/12/27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