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新租客 結果共10筆

  • 租屋房牆面誇張震裂! 曾是九二一受災社區

    強震在台中也有集合住宅受損。北區一處800多戶的社區,有租客PO文,說房間牆壁整片震裂了,全家3大兩小不敢再住這裡,PO文者說,他們急著找新租屋處,都發局派人到場勘查,確認結構沒有受損,但必須改善,社會局則說,這一晚會協助安置,讓這戶租客先住旅館。
    2024/04/03 18:15
  • 前房客留下的馬桶刷要丟掉嗎?他曝廁所「這東西」噁爆更該換

    搬家需要打包帶走的東西有很多,一般上不太重要的物品租客都不會帶走。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新租的套房有一些前租客留下來的東西包括衣架、掃把和馬桶刷等等的物品。原PO猶豫要不要將馬桶刷留下,貼文一PO出,就有網友表示比起馬桶刷「要換的是馬桶蓋」。
    2023/08/13 20:38
  • 基隆大麥新租客「營業了」!店內如廢墟掀熱議 內行曝實情

    過去基隆人口中的「大麥」,指的是位在愛三路的麥當勞,不過麥當勞自5月熄燈後,該位置是誰將進駐引發討論。不過現在已經確定,將由台灣服飾品牌「50% FIFTY PERCENT」承租該處,且目前已經開始營業,有當地人到店內朝聖,卻發現裝潢十分簡陋,笑問是「廢墟嗎?」隨後也有專業網友吐露實情。
    2022/12/16 22:18
  • 妳先生被通緝!妻不開門警喊話1小時 見壓制上銬她哭斷腸

    新北市汐止橫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家戶查訪勤務時,於一處社區外發現一輛機車號碼相當眼熟,仔細一查確認為轄內鄭姓通緝犯所有,當下員警觸摸引擎還「熱熱的」,研判他人應該就在附近。索性進入社區確認新住客名單,赫然發現鄭姓通緝犯前一天才剛搬入,馬上前往逮人,當時他發現員警來了,一度拒絕開門,雙方僵持近1個小時才終於將人逮捕,鄭姓通緝犯的妻子看到先生被上銬還不停哭泣。
    2022/12/03 14:50
  • 東區商圈回溫?百坪店面「餐廳變診所」 專家2跡象判斷

    國門開放,商機來了?實價登錄揭露,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一處百坪店面,去(2021)年還是私房料理餐廳,不過今(2022)年8月新租客以43萬元租下,成為今年以來台北市月租總額最高的店面租賃交易,租客是一家醫療診所,目前正在裝潢中。
    2022/11/04 17:23
  • 沒開冷氣電錶仍狂跳!他見「電費破萬」傻爆眼 內行抖關鍵

    一名租客抱怨,日前搬到新租屋處,房東有說明電費計算方式是依照台電算法,不過收到帳單時卻發現3個月半的電費竟要破萬,後來房東解釋,可能跟冷氣是非變頻有關,他事後越想越不對勁,明明這幾天下雨都沒開冷氣,用電度數就已經來到46度。對此,他求助網友們,要如何查詢用電來源?不然被收這麼多錢真的很冤枉。
    2022/09/05 05:26
  • 幼教女「停班沒收入」 房東逼月底搬走:要找新租客

    本土疫情蔓延不止,不少行業收入大受打擊,甚至有些人只能吃老本,對此一名從事幼教業的女子便痛訴,房東得知她因應全國三級警戒停班後,不僅沒體恤她,甚至漲租金,更要求若無法接受就直接搬走,令她心灰意冷,氣得直呼「這樣也太惡劣!」
    2021/06/16 05:00
  • 朋友搬家沒講 9男女敲錯門挨罵怒亮刀嗆

    只因為敲錯門找錯人,差點爆發流血衝突!深夜台中市有9名男女到出租套房找朋友,但不知道朋友早就已經從2樓搬到3樓,一直用力敲門,造成新租客不滿,雙方爆發口角,9名男女中還有人回車上,亮出西瓜刀叫囂,警方立刻啟動快打,將嗆聲民眾逮捕。
    2021/01/23 13:48
  • 繳完房租驚「半棟都凶宅」 男嚇:前住客被砍56刀慘死

    人說千金難買好鄰居,一名男子剛搬入新租屋處,沒想到短短一個禮拜樓上及對面房間都發生命案,就連他房內也曾有一名從事性工作的女租客被砍56刀慘死,仔細了解才發現「半棟都凶宅」,令剛繳完房租的他手足無措。
    2020/09/15 11:01
  • 東區店面退燒 這路段房東對折降租換客源

    東區店面空置率高,不少大安區房東也識相地悄悄降租,實價登錄揭露,去年藝人吳宗憲以租金24萬承租在大安路159.97坪的店面,經營燒餅生意,在結束營業後,今年一月有新租客進駐,不過租金降為21.5萬,約打了九折,目前新的承租方已經進駐裝潢,對於經營業種仍低調保密。
    2018/04/09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