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地圖 結果共11筆

  • 中國新地圖「領土擴張」惹眾怒! 台灣、印度等5國開罵

    中國政府新發布的「2023年版標準地圖」將台灣、南海諸島,以及中印存在領土爭議的阿魯納查省和阿克賽慶地區納入中國疆域中,引發台灣、印度、馬來西亞、印尼和菲律賓抗議。
    2023/09/01 09:03
  • 港foodpanda遭轟詐騙減薪 外送員罷工抗議

    香港Foodpanda外送員,再次走上街頭抗議罷工。因為他們認為公司推出的新地圖系統,實際運送距離計算出來的工資比以前少,如同詐騙的減薪。對此香港foodpanda回應,會堅持和虛心聆聽外送員意見。
    2022/10/17 12:14
  • 《天諭》全新職業「炎天」熾熱來襲 射擊甜心「吳佳穎」精準詮釋

    【艾肯娛樂】旗下代理,東方幻想立體大世界MMORPG手遊《天諭》於今(23)日推出全新資料片,宣布全新職業「炎天」熾熱來襲。特別邀請「射擊甜心-吳佳穎」擔任形象宣傳大使,化身「炎天」精準詮釋,邀你一起展開奇妙冒險,體驗砲火的熾熱和玫瑰的浪漫!本次改版更推出全新地圖【帝都】邀請冒險家們一起領略這匯集了雲垂大陸不同人文與學術的盛世氛圍。
    2021/12/24 10:03
  • 僅剩9縣市0確診!全台本土最新地圖「台南一夜變色」

    國內疫情嚴峻,連日爆發大量本土確診,中南部縣市紛紛淪陷,目前全國累積破千人染疫,疾管署今(20)日更新「本土病例地理分佈」,發現2縣市「一夜變色」,直接升級2階燈號,其中台南市原本的0確診更宣告破功。
    2021/05/20 10:23
  • 時機敏感 尼泊爾擬在與印度邊境增設百個哨所

    在尼泊爾國會下院通過將與印度有領土爭議的3個地區納入新地圖的憲法修正案之際,印度與尼泊爾邊境也出現變化,尼泊爾計畫下個財年在與印度邊境上再增100個哨所。
    2020/06/16 15:51
  • 尼泊爾新地圖含爭議領土 印度不滿呼籲對話

    尼泊爾近日公布新地圖,把與印度有主權爭議的3個地區劃入新地圖。總理奧利揚言要收回這3個地區,並指控印度傳播武漢肺炎,引起印度不滿,更懷疑是中國在幕後操縱。
    2020/05/21 13:57
  • 【新新聞】換一張地圖 改變學生世界觀

    波士頓公立學校在三月全面撤下已成課室必備的麥卡托地圖,改用依照高爾──彼得斯投影法繪製的世界地圖。世界地圖是世界觀的展現,舊地圖以歐洲為中心,並放大其所占比例;新地圖維持世界應有的比例。換地圖也是「去殖民化」這堂課的開始。
    2017/04/05 16:43
  • 獨家/「我在天上飛」導航沒更新 開車飛越河流

    相信不少車主都有加裝車用多功能主機,但專家說,內建導航系統必需更新地圖資料,否則行駛在地圖沒有新增的道路上,看起來就像車子飛在半空中,導航不斷重新規劃路線,也可能造成系統當機,目前多功能主機更是新增了互聯系統,只要接上手機就能在主機上操作手機APP,上網、看影片甚至直接開GOOGLE地圖都沒問題,如此一來只需要更新手機,就不用擔心導航主機沒有更新。
    2015/10/21 19:05
  • 「Sorry」新地圖亂指路! 蘋果公開道歉

    新上市的iPhone5,捨棄了過去使用的Google地圖,改採用蘋果自己開發的地圖軟體,但沒想到不是定位不準確就是找不到路,被許多使用者罵翻!美國時間的9月28日,蘋果執行長Tim Cook(庫克)在官網道歉,除了承認瑕疵需要改進,還向用戶推薦,不妨先使用競爭對手Google或Nokia的地圖軟體,這次的道歉被全球媒體形容為破天荒,因為就連iPhone 4當年推出發現收訊有問題,當時的執行長賈伯斯都不曾公開道歉。
    2012/09/29 12:27
  • 〈獨家〉夜市經濟HOT 搶客重組美食新地圖

    夜市經濟越來越HOT,大台北地區最近就開了好幾家新的夜市,像是這2個月才新竄起的三峽北大夜市,還有新莊的輔大花園夜市,別以為夜市都是蚵仔煎、雞排這些熟悉的味道,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夜市經濟裡出頭天,出現不少新料理新玩意搶客;TVBS整理出新鮮貨美食地圖,像是饒河夜市就有爆漿去骨雞腿捲,樂華夜市也有黃金炸飯糰,不但推陳出新的攤位,要讓來逛夜市的遊客,永遠都有新鮮感。
    2012/06/07 19:03
  • 政院難題! 雲嘉:不併升格剩死路

    新地制法通過,各縣市搶升格!今天嘉義縣長陳明文和雲林縣長蘇治芬,拿出雲嘉合併地圖,感慨「大家都在搶,雲嘉如果不爭取升格,以後就是死路一條」。而下午高雄市長陳菊和縣長楊秋興拜會行政院會劉兆玄,表達希望中央一視同仁,不要忽視南部,要跟台中一塊升格。
    2009/04/08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