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新國民醫院 結果共5筆

  • 血脂過高恐中風、心肌梗塞 醫曝「日常8招」有效預防

    血脂太高怎麼辦?台北醫學大學新國民醫院消化內科醫師林倬瑋表示,當血液中的三酸甘油酯或總膽固醇其中一項或兩者皆超過正常值時,即稱為高血脂症,若不加以理會,會使得血脂肪沉澱在動脈血管壁,導致心肌梗塞、腦中風等,建議以8原則預防。
    2023/03/22 13:44
  • 這種頭暈恐是中風!醫曝3大眩暈疾病 合併這些症狀當心了

    老是昏昏沉沉想睡覺,我到底是怎麼了?台北醫學大學新國民醫院神經科醫師劉瑋秦表示,頭暈嚴重程度不一,甚至可能潛藏腦部、心臟血管系統、腸胃道、血液等疾患。頭暈只是一種症狀,病人會產生眩暈、昏沉想睡、悶脹、無法維持平衡、昏厥等感覺,建議民眾找出根本病因,才能適當治療。
    2023/01/03 23:36
  • 沉默殺手!「4狀況」可能是骨質疏鬆 醫曝:別輕忽

    骨質疏鬆又被稱為沉默殺手,據統計國人每3位50歲以上女性,就有1位罹患骨質疏鬆症。由於骨質疏鬆本身不會有任何症狀,因此很難自我察覺,往往要等到跌倒嚴重骨折,才驚覺自己已患症;台北醫學大學新國民醫院副院長、骨科教授曾永輝醫師提醒,幾種症狀發生時,也有可能是骨質疏鬆造成的連鎖反應。
    2022/06/22 08:28
  • 寒流成死神!醫揭「6方法」防四高併發症:別暴飲暴食

    一般民眾較熟知「三高」疾病,但其實高尿毒症也會嚴重危害身體健康,成為新的「四高」。四高指的是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和高尿毒症。臺北醫學大學新國民醫院腎臟內科主任鄒居霖表示,冬天為四高急性併發症的好發季節,務必提高警覺。
    2021/11/28 23:54
  • 鐵道局工程馬路變單行道 駕駛誤闖逆向多

    桃園新國民醫院門口,因為鐵道局的工程正在施工,馬路縮減改為單行道,但附近居民PO文,經常有駕駛或騎士逆向闖進來,甚至PO文指控,有車子逆向後不願倒退,差點引起口角!
    2020/07/28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