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道局工程馬路變單行道 駕駛誤闖逆向多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20:20

桃園新國民醫院門口,因為鐵道局的工程正在施工,馬路縮減改為單行道,但附近居民PO文,經常有駕駛或騎士逆向闖進來,甚至PO文指控,有車子逆向後不願倒退,差點引起口角!

圖/TVBS

 
熱心民眾:「單行道,全部出去。」

道路上有工程,改為單行道,卻還是有車子開進來。

熱心民眾提醒,也幫忙指引,但有人PO文,說有逆向車堅持不倒退,一度發生口角,這地點就在桃園中壢新國民醫院門口。

 
因為交通部鐵道局的工程,這裡變成單行道,儘管其中一邊掛上了禁止進入的標誌牌,但總是有逆向車闖進來!

圖/TVBS

附近居民:「剛才不是有一個從那邊開,(結果呢?)後來叫他開過來,開出去啊,(摩托車很多是嗎?)摩托車很多直接右轉過來,(逆向過去)對,很多人不知道這邊單行道。」

不知道怎麼切的結果切往那邊硬要往那邊過,當地居民說,這邊有飯店有醫院也有不少店家,市區要道,車流量大,加上公車往返進出也多,偏偏道路施工,車道縮減,無法雙向通行,才會改為單向道!

圖/TVBS

中壢分局中壢所所長蘇宸鋒:「駕駛不按遵行方向行駛,可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緩,會通知違規車主到案說明。」

但一邊禁止通行了,就得繞一大圈,警方呼籲,駕駛或騎士別為搶快,逆向通行,因為不但危險,還可能吃上交通違規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單行道#騎士#違規#罰單#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62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