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新人女團 結果共18筆

  • 追星族踩點沒?NewJeans再開快閃店 來HYBE展覽看BTS、SEVENTEEN

    追星族來踩點了嗎?韓國怪物新人女團NewJeans又在台灣開設了快閃店,周末人潮絡繹不絕,商品讓粉絲們少女心噴發,另外BTS的經紀公司也在台北舉辦展覽,結合旗下7個團體,呈現偶像的心路歷程。
    2024/03/24 19:11
  • 女團成員爆「18歲就切除膽囊」! 全體病倒:何時能妥善照顧

    韓國新人女團FIFTY FIFTY去年出道後,以〈Cupid〉爆紅,但不到1年時間就跟經紀公司ATTRAKT撕破臉,因合約糾紛鬧上法庭,甚至私下和現在的經紀公司The Givers簽約,擅自跳槽新聞讓韓網大部分都支持原本的經紀公司,認為她們背信,日前FIFTY FIFTY成員們終於在13日發表聲明,表示原公司的管理不當,成員生病得不到妥善的照顧與治療,痛批:「到底要我們病到什麼程度才能得到適當的照顧?」
    2023/10/14 09:02
  • 驚喜現身!梁朝偉出演NewJeans新歌MV

    韓國新人女團NewJeans,公開最新主打歌《Cool With You》MV,找來《魷魚遊戲》女主角鄭好娟參演,沒想到影片中更出現香港影帝梁朝偉,他在裡面一句台詞也沒有,全靠眼神飆戲,超強演技獲得韓國媒體盛讚,認為他把MV拍成了電影,這也是梁朝偉時隔21年後,再度出演韓國歌手MV,讓外界超驚喜,而NewJeans魅力超強,另一首洗腦歌《SuperShy》,連台灣藝人也跟著跳。
    2023/07/20 13:24
  • 當媽後首生日!朴信惠曬「少女感美照」 網不敢相信:根本18歲

    韓星朴信惠去年一月與崔泰俊修成正果,同年五月喜迎一子,這個月18號迎來當媽後第一個生日,為了回饋粉絲祝福,她在IG發出一系列美照,網友看了不敢相信,認為她根本重回18歲了!另外被說是逆齡女星還有秀智,最新代言照片,造型被說可以無違和地加入怪物新人女團NewJeans!
    2023/02/20 15:53
  • MAMA被批史上最糟!女團合作驚見「這景象」 網轟:社團成發?

    南韓一年一度樂壇盛事「2022 MAMA AWARDS」(Mnet Asian Music Awards)29日、30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盛大舉行,首日由人氣混血女歌手「SOMI」全昭彌擔當主持人,現場星光熠熠,其中IVE、Kep1er、NMIXX、NewJeans、LE SSERAFIM五組新人女團,一起合作的大型舞台,掀起全場最高潮,沒想到結束後卻引來網友罵翻,認為舞台設計非常凌亂,整個運鏡也相當粗糙,而舞台的燈光暗到也令人崩潰。
    2022/11/29 22:18
  • 韓星撲台考驗荷包 新人女團免費看衝人氣

    這個周末,有不少韓國偶像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昨天有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今天有新竄紅的車銀優,不過特別的是,女團DreamNote今天來到台灣是舉辦免費見面會,這對於平常要價兩千八到五千不等的韓星見面會來說,可以說是粉絲近距離接觸偶像,經濟實惠的機會之一。
    2019/10/20 19:38
  • 女團隊長演出半途衣服滑落 「隱藏版」身材險走光 

    由日、韓2國成員組成的新人女團IZ*ONE,出道前就吸粉無數,12名成員各有不同特色,廣受歌迷喜愛。團體日前出席韓國、日本、香港3地的音樂盛會,隊長權恩妃卻在日本場演出時,衣服疑似不停滑落,原本隱藏的事業線當場一覽無疑,事後粉絲都將矛頭指向造型師,認為設計時應該更小心才對,但也有人驚訝地說「沒想到恩妃的身材這麼好!」
    2018/12/15 20:52
  • 混血女團遭禁播沒在怕 出道4天點閱破千萬

    南韓人氣正夯的新人女團,出道短短4天新歌點閱率已突破1000萬次,但她們人氣雖旺,卻因為團內有3位來自日本AKB集團的成員,再加上其中一首新歌全是日文,不符合南韓公營電視台規定,慘遭禁播。
    2018/11/03 17:46
  • 網友洗版罵太胖 15歲女團成員暫停活動

    南韓新人女團PRISTIN,年紀最小的15歲美國籍成員Kyla,從出道開始就,被批評身材太胖,粉絲悄悄發動杯葛行動,像PRISTIN在舞臺上表演時,Kyla登場的部分,全場會突然安靜起來,現在經紀公司也宣布,Kyla因為健康因素暫停演藝活動。
    2017/10/13 12:33
  • 草娥退出後AOA像被放生?經紀公司今再宣布成立新女團

    FNC娛樂最新宣布,從22日起會陸續公開新人女團的真面目,目前確切人數與風格都還未公開,僅有露出下半身的風格照,推算應該是10人以上的團體,這也是繼AOA之後,FNC二度推出女子團體。但粉絲聽聞消息卻開心不起來,並氣憤表示:「不看好!」希望經紀公司能趕快有AOA的回歸相關計畫。
    2017/08/22 13:03
  • 粉絲台下突昏倒! BLACKPINK目睹驚呆

    韓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旗下新人女團BLACKPINK出道後人氣迅速飆漲,強烈的舞蹈及歌曲風格,加上4名成員與眾不同的風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她們首次舉辦見面會,沒想到意外遇到有粉絲在台下昏倒,4名成員全都嚇傻緊盯,直到該名粉絲送醫後,活動才繼續進行。
    2017/07/05 16:12
  • 搶曝光!韓新女團被爆抄襲TWICE

    韓國男女團體輩出,想要竄出頭總要有點話題,最近就有個新人女團「LipBubble」,從MV概念到編舞,都跟前輩TWICE的風格超級像,因此在韓國網路引發了熱議。
    2017/04/03 11:15
  • TWICE首部實境秀 周子瑜素顏、敷臉全都錄

    南韓新人女團「TWICE」出道未滿半年就有極高人氣,出道專輯狂銷近6萬張,廣告代言、節目邀約不斷還推出首部實境秀,3月1日節目首播,台灣女孩周子瑜素顏、敷面膜及睡姿都被捕捉,萌樣令粉絲直呼要融化。
    2016/03/03 12:39
  • 周子瑜表現亮眼 網友讚:范冰冰+雪炫

    JYP娛樂旗下女團TWICE剛出道不久,台籍成員周子瑜就以超可愛的臉蛋,備受矚目,成為2015年當之無愧的話題人物,韓國綜藝節目「一周偶像」,邀請到Lovelyz、GFRIEND、TWICE新人女團共三團,以嘉賓身份出演聖誕特輯,周子瑜也在嘉賓名單內。
    2015/12/25 12:01
  • 南韓女團GFRIEND又摔了! 忍痛繼續跳

    南韓新人女團G-FRIEND,9月時曾在公演上,因為下雨造成的舞台濕滑,讓成員們在跳舞過程中不斷摔倒,全團加起來一共摔了10次,其中成員Yuju一個人更是慘摔6次,過了2個月後,Yuju卻又在最近的演出中又摔倒,讓她們一摔摔出了知名度。
    2015/11/21 13:32
  • ​保護偶像? 又傳韓國SM娛樂經紀飆罵粉絲

    ▲圖為少女時代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少女時代和Super Junior所屬的SM娛樂,這幾年藝人經紀人對粉絲動粗的照片跟影片,不停在網路上瘋傳,EXO的經紀人還曾經因為毆打粉絲使對方脖子韌帶受傷,被判罰款3萬台幣,但其他經紀人似乎並沒有引以為戒,反而旗下新人女團Red Velvet的經紀人又被流出推粉絲、飆罵髒話的影片,完全忘了粉絲其實是他們的衣食父母
    2015/05/12 17:29
  • ​撞臉! 潔西卡、吳亦凡明星臉組新女團

    南韓女子團體輩出,最近就有即將出道的新人女團G-Friend因為「撞臉」意外掀起討論!5日公開形象照,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兩人卻撞臉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及EXO前成員Kris(吳亦凡),還沒正式出道,就被說「撞臉」,雖然正反評價兩極,但也成功開啟討論話題
    2015/01/06 15:33
  • 韓新團唱「吸毒、整容」 遭疑罵2NE1朴春

    日前南韓女團「2NE1」成員朴春驚傳走私禁藥,所屬經紀公司代表緊急發聲明滅火,稱是烏龍一場!不過近日南韓新人女團「A.KOR」出道剛滿1週,成員Kemy的創作歌曲卻在韓國社群網站流出,歌詞內容疑影射2NE1朴春走私毒品事件,引發爭議。
    2014/08/06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