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新團唱「吸毒、整容」 遭疑罵2NE1朴春


發佈時間:2014/08/06 12:47

日前南韓女團「2NE1」成員朴春驚傳走私禁藥,所屬經紀公司代表緊急發聲明滅火,稱是烏龍一場!不過近日南韓新人女團「A.KOR」出道剛滿1週,成員Kemy的創作歌曲卻在韓國社群網站流出,歌詞內容疑影射2NE1朴春走私毒品事件,引發爭議。

韓團A.KOR Kemy:「經紀公司崩潰,你粉絲也崩潰。」

在Rap歌詞中,出現不少攻擊性字,這是韓團A.KOR成員。韓團A.KOR Kemy:「因為你點的火,Roommate,朋友們精神崩潰。」

歌詞包括整容、運毒、韓國節目Roomate等內容,就被網友發現,根本就是在影射韓國夯團2in1成員朴春。韓團A.KOR Kemy:「果凍盒子裡有藥,是誰放過了消失的4顆,檢察官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善良。」

就是因為6月,朴春被南韓媒體踢爆,2010年從美國寄了高達82顆安非他命到韓國,毒品當場被海關扣留,悄悄結案,引發不少網友撻伐,所屬經紀公司代表,也緊急發聲明滅火,稱是烏龍一場。韓團A.KOR Kemy:「在好的公司背後躲一會,等安靜點後就會再出來。」

歌曲一曝光,A.KOR公司代表出面道歉,直說這是Kemy17歲所寫的作品,單純拿來寫歌參賽,沒想到會造成爭議,日前傳出Kemy接續發文道歉,但經證實帳號並非Kemy本人,就有網友怒嗆,這次事件根本就是經紀公司看準前輩負面新聞,為了提高知名度,聯手消費朴春,朴春粉絲PO歌表達支持偶像,而她所屬的經紀公司,對此則尚未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團體#諷刺#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201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