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斯拉衝 結果共10筆

  • 去年才開特斯拉衝撞機車!羅時豐么兒驚傳涉強盜送辦 反應曝光

    羅時豐的小兒子捲入社會案件,日前驚傳小兒子跟著朋友去毆打一名男子,把對方打得全身是血,鬧上警局,雖然事後小兒子澄清只有在旁邊看,沒有動手,但卻也讓羅時豐相當頭痛,不過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上社會版,去年他才開著媽媽價值350萬元的特斯拉出門,沒想到卻衝撞停車格,將9台機車全不撞翻,當時羅時豐也無奈。
    2023/11/02 18:30
  • 又是自動駕駛!特斯拉衝破護欄墜邊坡 2人掛彩車頭全毀

    國道一號中山高嘉義鹿草段,今(1)日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特斯拉墜落邊坡的意外,一名林姓駕駛與乘客共2人,受傷送醫。據了解,特斯拉行駛過程中,有開啟「自動輔助駕駛」功能,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3/06/01 09:34
  • 美國工人效率太差?大中華區負責人赴美幫特斯拉衝產能

    特斯拉近年來的製造效率以及新車打造進度不斷備受批評,像是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不斷延遲,又或者是Model Y的製造永遠趕不上銷售,這幾年還可以怪罪於疫情的關係,但其實根本的問題就是工廠的效率似乎不如大家想像的好,而在中國上海的超級工廠產能全開之後,總公司終於發現原來產量可以提高這麼多,因為該工廠的效率極佳,而且其品質還可以維持在水準之上,現在大中華區負責人朱曉彤即將赴美,為的就是讓美國工廠也可以像中國一樣優秀。
    2022/12/24 22:57
  • 恍神!特斯拉衝撞民宅 屋主媽媽嚇出冷汗

    開車上路真的要小心,在基隆復興路中午發生一起特斯拉衝撞民宅事件,駕駛疑似恍神,下坡時先擦撞路邊車輛之後,再衝進民宅,當時屋內只有屋主媽媽一人,被巨大聲響嚇壞了;而基隆還有另一起事故也是下坡路段,轉彎處小客車駕駛直接撞對向上坡的貨車,撞破油箱,柴油不斷漏出,相當危險。
    2022/12/06 20:18
  • 老婆在特斯拉上生產 夫幫接生扶孩頭停路邊

    一名家住高雄仁武的黃先生,因為老婆即將臨盆,但因為到婦產科醫院,內診後發現只開一指,最後來回折騰多次,在家中落紅,本來想開著特斯拉衝到醫院,沒想到二兒子等不及了,直接在車上出生,黃先生說好險這是老婆第二胎,第一胎有進產房陪產,知道怎麼應對。
    2022/08/13 13:13
  • 酒駕返家!特斯拉衝撞分隔島 燒成火球

    又是酒駕惹得禍!新北市新店,一名駕駛準備回到深坑住家,結果一下交流道,直接自撞分隔島,導致整輛特斯拉起火燃燒,路過的熱心民眾趕緊救人,事後警方到場,發現駕駛酒測值0.7,疑似是不勝酒力,才會發生車禍。
    2022/03/27 12:41
  • 特斯拉衝撞巴黎行人!釀1死20傷 車行停用Model 3

    巴黎最大計程車公司之一的G7發生一起特斯拉致命車禍,11日晚間一輛特斯拉計程車失控衝撞路人,造成1人死亡、20人受傷的重大傷亡事件,肇事車輛為特斯拉Model 3,目前G7已經下令停止車隊駕駛使用該款車輛。
    2021/12/15 11:20
  • 特斯拉衝撞釀1死20傷 巴黎計程車行停用Model 3

    法國巴黎最大計程車公司G7今天表示,鑒於週末發生的致死車禍,旗下車隊將暫時停用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Model 3車款。
    2021/12/15 10:06
  • 你超我車!男遭擄走 友開特斯拉衝撞救人

    只是超車引發擦撞,就在街頭爆發全武行!桃園昨天(8)早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輛轎車先是互相超車、誰也不讓誰,還互嗆,過程中發生擦撞,其中一名駕駛氣不過,直接停車,找朋友來,毆打對方並且強拉上車。而被擄男子的友人見狀,則是開車衝撞,阻擋朋友被押走,最後擄人的一方,棄車逃逸。
    2021/10/09 13:44
  • 特斯拉衝路口撞車!尾掃12歲女童慘死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19日早上九點多,一輛特斯拉,高速行經環堤大道,卻沒注意到一旁巷口,有車準備開出來。想閃卻來不及,兩車發生碰撞,波及到路過12歲女童,害的她當場摔到分隔島,傷重不治,但事後兩名車主卻說,當下都沒看到對方,也沒看到有人在過馬路。
    2020/01/19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