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文雨非 結果共4筆

  • 霸凌悲劇戳痛處!《全明星4》女星被咆哮:不要成為那種人

    台中市2月爆發一起老師與教官聯手霸凌學生導致輕生的悲劇,教育局後續將涉及該事件包括校長在內的7人調離現職,誇張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讓社會大眾忿忿不平。女星文雨非也有感而發,憶起自己學生時期被教官誤會的傷心事,至今仍未獲得一句道歉。
    2023/03/25 21:55
  • 鐵粉也分不清!日本網紅「撞臉周子瑜」 組圖考倒一票人

    韓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長相甜美,出道以來深受粉絲喜愛,在全世界累積高人氣。去(2022)年5月16日無預警開通個人IG的她,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累積超過千萬粉絲,成了最多人追蹤IG的台灣藝人。近日有網友還注意到,有位日本網紅miu長得和子瑜有幾分相似,讓她一度以為是本人。
    2023/03/19 05:00
  • 文雨非意外成《全明星》女車手 「眼睛撞膝蓋」瘀血慘況曝光

    女星文雨非日前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非傳統體育科班出身的她,加入了由江宏傑帶領的紅隊後努力練習,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本週突破自我,足球項目的12碼PK賽踢進2球、桌球表現被稱讚是最深刻印象選手,她說:「覺得還不夠、還要繼續努力,有時會擔心自己的努力可能會白費,但又會馬上告訴自己擔心是浪費時間,還是趕快練習吧。」誓言為紅隊奪下首座冠軍。
    2022/11/10 13:15
  • 驚爆右耳失聰!女星淚嘆「沒有照顧好自己」粉絲震驚

    氣質女星文雨非(本名王怡文)6年前憑著在《終極一班》系列戲劇中演出「裘球」一角打開知名度,清新形象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然而年僅31歲的她,近日竟驚爆「右耳暫時性失聰」,她發文感嘆「沒有照顧好自己」,嚇傻不少粉絲。
    2020/06/24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