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粉也分不清!日本網紅「撞臉周子瑜」 組圖考倒一票人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05:00
周子瑜(左)與日本網紅miu(右)長超像。(圖/翻攝自周子瑜、miu IG)
周子瑜(左)與日本網紅miu(右)長超像。(圖/翻攝自周子瑜、miu IG)

韓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長相甜美,出道以來深受粉絲喜愛,在全世界累積高人氣。去(2022)年5月16日無預警開通個人IG的她,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累積超過千萬粉絲,成了最多人追蹤IG的台灣藝人。近日有網友還注意到,有位日本網紅miu長得和子瑜有幾分相似,讓她一度以為是本人。

更多新聞:李多慧多強?媲美大谷翔平、紅到被離職 6QA起底「林襄勁敵」

 

女網友在Dcard上,以「長得超像子瑜的日本網紅」為題發文表示,日前IG推薦了這個日本網紅miu的帳號,她注意到對方臉蛋激似周子瑜,不論是眼睛還是鼻子都很像,「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本人」。原PO觀察miu貼文留言,發現網友也是一面倒的說好像子瑜,令她直呼「居然有人可以長得這麼像,覺得驚人」。

原PO覺得這名日本網紅激似周子瑜。(圖/翻攝自Dcard)

照片曝光後,超多網友驚訝表示「鐵粉認證超像」、「說是親姐妹我也相信」、「各種撞臉系列,目前為止看到唯一覺得有像的」、「擺在一起直接辨識不出哪個才是我老婆」。不過也有眼尖的粉絲仔細比對五官細節,「覺得她的臉比較短,但我覺得無論她或子瑜都很好看」、「子瑜的專屬貓眼有點像」。

 
miu曾在台灣九份的阿妹茶樓打卡。(圖/翻攝自miu IG)

還有人認為miu笑起來彎彎的大眼睛「感覺也像文雨非」、「我覺得更像文雨非」、「個人覺得像子瑜+一點點徐若瑄」、「角度問題吧?感覺3張照片都不同人」。

左起為周子瑜、miu、文雨非。(圖/翻攝自周子瑜、miu、文雨非 IG)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宋慧喬「復仇只花176萬」 網見明細驚嘆:CP值超高

事實上,miu在IG擁有8300多位粉絲,TikTok上也有近萬名粉絲。她不時會在版面分享生活照,甜美可愛又神似子瑜的外型也讓她獲封「日本周子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TWICE#周子瑜#miu#長得超像子瑜的日本網紅#文雨非#日本周子瑜#撞臉#日本網紅mi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090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