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文書資料 結果共9筆

  • 快訊/台中某高職祝融 文書資料燒毀牆面燻黑

    台中市一所高職,7日晚間傳出火警,消防局派出3個分隊前往灌救,火勢在晚間九點左右獲得控制,起火點是校內4樓,文書資料被燒毀,起火原因和財務損失,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1/10/07 22:16
  • 破天荒!偵查筆錄竟遭證人偷走 調查局挨批螺絲掉滿地

    調查局日前才發生航基站前組長徐宿良盜賣毒品一案,又爆出史上頭一遭,偵查筆錄遭證人竊走的案件。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日前追查一名綠營立委涉政治獻金案時,約談一名關鍵證人,但該證人卻趁著盧姓女調查官「滑手機」不注意,偷將調查筆錄和提示證據的資料夾帶走,事後還向某立委通風報信。對此調查局證實,表示南機站得知後,已立即要求該名證人交回前揭文書資料。
    2021/09/05 13:05
  • 違規繞境還放高空煙火 阿嬤氣炸灑水狂噴

    屏東潮州,21日晚上舉辦廟會活動,上百位陣頭人員湧入,沿路狂歡放鞭炮,不過附近居民快氣炸了,有一位阿嬤拿著水管猛噴,要制止他們。警方調查後發現,繞境活動沒有申請路權,已經違規。另外在嘉義新港,也有大批進香團人員,放高空煙火,卻不小心射入鄉公所的辦公室裡,大量文書資料都被燒毀。
    2020/11/22 18:49
  • 被指「機密文件」打包銷毀 高市政風處:沒有公文

    高市府教育局通知各科室11日將「機密」文書資料打包集中銷毀,由於時值敏感時刻受到議論。市府政風處長林合勝今天指出,11日文件銷毀沒有公文,教育局說,以標案的文書文稿及服務建議書居多。
    2020/06/15 16:12
  • 陸客不來憂心血本無歸 投資客怒砸餐廳

    阿里山公路旁的阿里山饗宴餐廳,上個月底被一名陳姓投資客砸店,砸毀櫃台電腦周邊設備、文書資料,經過警方調查,疑似是因為他投資這間餐廳後,卻因為來台陸客人數減少,餐廳生意差、不賺錢,他擔心血本無歸,才前往餐廳櫃台毀損設備,警方事後將他依毀損罪送辦。
    2018/05/04 21:32
  • 立院浮訂便當超浪費? 立委:我不吃有別人吃

    立法院審查把關各部會預算,但立法院光是印個文書資料就被質疑浪費資源!原來公報處印刷的文件常常是每間立委辦公室先送一份,議場內再另外準備,紙本資料堆得像小山一樣高,但明明現在推電子檔e化印那麼多幹嘛?尤其委員會碰上中午不休息,總是立委加上與會人員從寬計算買了一堆便當,不過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澄清,預算並無編列委員每天400元膳食費項目,提供便當是符合規定!
    2017/01/13 18:24
  • 上網申辦「事故初判表」 警新政策上路

    台北市政府又有新政策,以前民眾為了辦理車禍相關業務要親自到交通大隊申請車禍事故文書資料,從2016年元旦起,只要在家裡使用電腦就能列印辦理,能省下很多時間,另外馬路上發生車禍,警方會透過系統,把車禍訊息推送到車內導航機,讓用路人避開肇事路段,減少塞車。
    2015/12/29 19:18
  • 快訊/宇昌案判賠200萬 劉憶如:將提上訴

    針對宇昌案判決出爐,劉憶如晚間發表聲明,表示要提起上訴!劉憶如強調,地檢署在2012年以查無不法不起訴簽結,司法已經證明清白,她確實沒有在宇昌案中抹黑和變造文書資料,因此對判賠蔡英文200萬元,她會提出上訴。
    2015/10/28 22:10
  • 應付虛假醫療評鑑 醫護人員負擔更重

    台灣醫護人員工作負擔沉重,浮濫的評鑑制度,更是讓醫療環境雪上加霜,有護士爆料每次到了評鑑的時候,醫院就會動手腳,像是要求護士文書資料造假,或者為了符合醫護和病人的比例,臨時關床或雇用約聘人員,等評鑑結束一切又恢復原狀。
    2015/07/16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