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不來憂心血本無歸 投資客怒砸餐廳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4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21:32

阿里山公路旁的阿里山饗宴餐廳,上個月底被一名陳姓投資客砸店,砸毀櫃台電腦周邊設備、文書資料,經過警方調查,疑似是因為他投資這間餐廳後,卻因為來台陸客人數減少,餐廳生意差、不賺錢,他擔心血本無歸,才前往餐廳櫃台毀損設備,警方事後將他依毀損罪送辦。

圖/TVBS

 
餐廳內的監視器拍下,兩名男子怒氣沖沖走進店裡,其中一人手中拿著棍棒,櫃台人員見狀嚇壞了,連忙撥打電話討救兵,過沒多久持棍棒的男子搶過電話接聽,講沒幾句就怒摔電話,接著開始瘋狂砸店,把放在櫃台上的電腦、桌子、還有擺飾全部砸毀!火氣那麼大的原因,疑似是因為陸客團變少、餐廳生意變差了。

圖/TVBS

砸店當事人:「目前就是投資在裡面的350(萬),(都沒有回收喔?),回收一些而已,說到生意差,可能就比較衝動。」

當事人解釋,他其實是這間阿里山公路旁餐廳的股東之一,因為陸客團減少的關係,連帶害他投資的餐廳每個月都在虧損,上個月底他下山參加聚會,回程時心裡越想越氣,才拿球棒到餐廳出氣,他事後坦承後悔,將和餐廳談相關賠償事宜。
 

圖/TVBS

中埔分局偵查隊長鄭宸博:「那就是一個是糾紛的問題,所以他才很氣憤,那持棒棍來毀損櫃台上的東西。」

警方在事發之後趕到現場時,砸店的陳姓投資人已經離開,經過詢問店員,彼此的問題疑似是經營上的糾紛,請情緒失控,砸店的當事人到警局說明後,訊後將他依毀損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里山#投資#失利#砸店#陸客#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79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