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文化滅絕 結果共4筆

  • 教宗「懺悔之旅」 為加國原住民遭神職施虐致歉

    教宗方濟各周日飛抵加拿大,展開為期五天的「懺悔之旅」,要親自向當地的原住民致歉;加拿大曾為了進行文化滅絕,強行將15萬原住民孩童從父母身邊帶走,送往由天主教會經營的寄宿學校,當時許多神職人員對孩童施虐和性侵,還有數千孩童死亡。去年5月,加拿大最大寄宿學校遺址挖出215具孩童遺骸,其中一些只有三歲;過去10多年來,梵蒂岡都拒絕向加國原住民道歉,但在遺骸事件曝光後,教宗方濟各態度轉變,決定親自到加拿大致歉。
    2022/07/25 19:58
  • 加國寄宿學校埋215具童屍! 驚爆原住民遭虐死

    加拿大過去實施「文化滅絕政策」的黑歷史,最新調查報告出爐,加拿大一所寄宿學校的地底,發現多達215具童屍,加拿大過去為了「同化原住民」,強迫原住民學生就讀寄宿學校,但很多學生被虐待致死,直接就地掩埋。
    2021/05/31 17:12
  • 加拿大寄宿學校驚現2百多具兒童遺骨 掀殖民文化滅絕史

    曾被各界稱為最有禮貌國家的加拿大,日前在卑詩省一座已停辦的寄宿學校舊址附近,驚現地底埋有超過200具孩童遺骨。根據外媒報導,該處在過去曾經是加拿大最大的「原住民寄宿學校」,當時聲稱要幫助當地原住民「融入加拿大社會」。
    2021/05/30 12:01
  • 澳洲的維吾爾人 妻兒在新疆 竟如訣別

    《公視主題之夜》於本周五(1月17日)選播一部紀錄片,它是關於一個個家庭被迫分隔兩地的傷心故事,而其背後的黑手是一場龐大的種族鎮壓行動,地點就在大陸新疆。西方媒體持續揭露中共正針對維族人進行計畫縝密的種族滅絕,但是在層層嚴密防護下,要取得證據不容易。如今在南北球的澳洲,有一群維吾爾族人挺身而出,藉由澳洲ABC新聞的鏡頭,向世界分享第一手資料,更有研究員痛心維族人淪為中共發展精密監控技術的白老鼠,新疆不只是大型露天監獄,更儼然成為大型的實驗室。
    2020/01/1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