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數位疫苗證明 結果共17筆

  • 再添一國!台菲互認證疫苗證明「即起入境菲國免隔離」

    中華民國駐菲代表處今天表示,台灣和菲律賓已相互採認國際預防接種證明和數位疫苗證明。即日起,持台灣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入境菲律賓不用接受隔離。
    2022/03/11 19:43
  • 台菲擬互認數位疫苗證明 菲駐台代表:3/8前有譜

    菲律賓駐台代表費南德昨天說,由於台灣不是WHO會員,目前持台灣核發的疫苗接種證明入境菲國仍須隔離,但台菲雙方預計8日前相互採認數位疫苗證明,即可解決這個問題。
    2022/03/07 09:45
  • 台商氣炸!爆菲律賓不認台疫苗證明 外交部:嚴正交涉

    外交部日前表示,只要民眾持有我國認可的「國際疫苗接種證明」,入境菲律賓就可免隔離,但有台商爆料,菲律賓並不承認我國的國際預防接種證明書(International Certificate of Vaccination,簡稱ICV、黃皮書),因此入境仍需自費預訂6天5夜防疫旅館進行隔離檢疫,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痛批外交部誤導國人、狀況外。對此,外交部今(22)日表示,已向菲國政府嚴正說明,促請菲方儘速修訂入境相關檢疫規範,而菲國方面也回應,目前正規劃採認我國數位疫苗證明,更建議台菲互相承認數位疫苗接種證明。
    2022/02/22 13:23
  • 中央數位證明起跑 台北通卡關、燈號受限

    中央的數位疫苗證明,已經開放使用,不過最早喊出要用台北通推疫苗護照的台北市,需要先向中央申請連接健保資料,還沒有開通,而且原本規畫用黃綠紅燈號作為區分,現在恐怕也行不通,但北市也直言中央政策倉促上路,業者抱怨連連。
    2022/01/21 13:27
  • 數位疫苗接種證明今開放 兩劑疫苗的證明最多人申請

    國內數位疫苗接種證明今(28)日早上八點開放民眾可以上網申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計,截至中午為止,申請最多的是兩劑疫苗接種證明,有兩萬六千多人申請。
    2021/12/28 14:31
  • 【今日熱搜】數位疫苗證明/丘沁偉/瑞莎/渡邊雄太

    今(2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數位疫苗證明」。過去完整接種疫苗的民眾若要前往歐洲國家,都必須隨身攜帶「小黃卡」。而指揮中心27日宣布台灣獲得歐盟認證,自28日上午8時起民眾即可下載一款「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APP,僅需要3步驟就能完成登記。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28 12:02
  • 空手道代表團基因定序結果 指揮中心下午2時說明

    台灣空手道代表團赴哈薩克參賽,返台出現12名團員確診COVID-19,病毒基因定序初步結果最快今天出爐。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下午2時記者會說明。
    2021/12/28 10:34
  • 快訊/手機版「小黃卡」! 數位疫苗證明今開放下載

    國內的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今天上午8點起開放下載,加上我國已經加入「歐盟數位新冠證明」,有60個國家也在內,另外美國也接受旅客持歐盟數位新冠證明,提供入境查驗,也就是說,在國際上持有我國數位證明旅行,已經不限這60個國家。
    2021/12/28 10:10
  • 數位疫苗證明今起開放下載 10大QA一次看申請不卡卡

    我國數位疫苗證明獲得歐盟認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7)日宣布開放民眾在今(28)日早上8時可以到「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下載使用,《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 10大QA帶您快速申請。
    2021/12/28 09:52
  • 啟動防疫旅館訪視輔導作業 陳時中下午2時說明

    為避免防疫旅宿群聚重演,防疫旅宿訪視輔導作業自今天起啟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2時說明相關防疫作為。
    2021/12/27 10:45
  • 歐盟「數位小黃卡」也含高端 莊人祥:看的是內容非廠牌

    歐盟昨(21)日宣布承認台灣「數位疫苗接種證明」,但認證廠牌是否包含高端?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歐盟承認數位證明是指承認打疫苗的內容,所以不管打什麼疫苗,包含高端、BNT、AZ、莫德納,歐盟都會認證有打疫苗的內容,所以也有包含高端,至於詳細數位證明細節,下週就會對外說明。
    2021/12/22 15:41
  • 歐盟認台灣「數位疫苗證明」 高端能否入境要看各國標準

    歐洲經貿辦事處表示,歐盟執委會決議,承認台灣核發的「新冠疫苗接種證明書」與歐盟核發的「歐盟數位新冠證明」具同等效力,對此指揮中心表示,國內數位疫苗證明系統能與歐洲系統互相認證可大大加快通關速度。而國內數位新冠疫苗證明何時公布,陳時中今(22)日早上到立院備詢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下週就會宣布。
    2021/12/22 09:21
  • 出國不用把小黃卡帶身邊 歐盟承認台灣數位疫苗接種證明

    未來出國去歐盟國家,不用特地申請黃皮書或帶小黃卡了,歐洲經貿辦事處宣布,承認台灣核發的新冠疫苗接種證明書,從22日開始,國內的數位疫苗證明不但跟歐洲可以互相認證,入境時也能加快通關速度。
    2021/12/21 23:39
  • 快訊/出國免帶小黃卡! 歐盟認台「數位疫苗證明」

    歐洲經貿辦事處表示,歐盟執委會決議,承認台灣核發的「新冠疫苗接種證明書」與歐盟核發的「歐盟數位新冠證明」具同等效力,對此指揮中心表示,國內數位疫苗證明系統能與歐洲系統互相認證,可免除過去入境歐洲、需人工判定紙本小黃卡,相當耗時,這次台灣、歐盟互相認證,可大大加快通關速度。
    2021/12/21 19:25
  • 疫苗護照規劃完成 陳時中:國內EUA及世衛認證

    各國相繼推動COVID-19疫苗護照,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台灣的疫苗護照將採歐洲模式,推動雙邊認證,除了認可台灣EUA疫苗,原則上也列入WHO認證疫苗,但會例外排除。
    2021/10/25 11:13
  • 數位疫苗證明恐變通行證?陳時中:不贊成限制人身行動

    衛福部將會推出,數位證明採認平台,其中可以顯示,疫苗接種證明或是透過醫療院所快篩、檢驗證明,也就是數位黃卡。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今(11)日表示,這個是用來證明打過疫苗,最好不要變成生活限制。
    2021/08/11 14:47
  • 加州推數位版疫苗證明 可供活動單位掃描限制儲存

    加州政府今天推出數位疫苗證明的系統,允許接種過COVID-19疫苗民眾上網登錄身分資料,做為紙本疫苗卡的備份,隨時讀取接種紀錄,方便出入大型活動時出示使用。
    2021/06/19 0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