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數位大臣 結果共4筆

  • 日本數位身分證頻出包 「日版唐鳳」自罰3個月薪水

    日本的數位身分證個人編號卡(My Number Card)日前推出新功能,民眾可以用個人編號,連結領取補助金和年金等政府津貼的帳戶。然而,近日卻發生逾9百件帳戶連結錯誤案例,引發混亂。日本數位大臣河野太郎今(15)日表示,將為此問題負責,自罰交回3個月份的閣員薪水。
    2023/08/15 18:23
  • 尷尬了!ChatGPT誤答他是日本首相 河野太郎:要小心

    由美國OpenAI開發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一上線就獲得大批用戶支持,成為支援企業的好幫手,但也引發許多人擔心機密外洩、假訊息流竄,日本數位大臣河野太郎接受彭博專訪時表示,ChatGPT無法正確辨識出他是誰,錯誤地回答他是日本首相,河野太郎因而警告,「所以必須小心。」
    2023/05/15 14:13
  • 日大臣想推社群「數位身分證認證」 網怕爆:習近平嗎

    日本數位大臣河野太郎上任後開始推動類似數位身分證的「個人編號卡(My Number Card)」,日媒報導,河野太郎似乎有意讓Youtube、推特等社群帳號註冊綁定「個人編號卡」,藉此來設定年齡限制、身分驗證等。此言一出,引發網上軒然大波,有些日本網友認同河野的想法,但也有人認為限制太多,宛如中國境內限制社群言論的做法,「你是習近平嗎?」
    2023/02/13 12:51
  • 菅義偉今就任首相 內閣重數位化與打破本位主義

    「令和大叔」菅義偉今天將就任日本首相,新內閣名單中,他啟用河野太郎擔任行政改革大臣,要打破省廳本位主義;前IT擔當大臣平井卓也任數位大臣,要實現創設「數位廳」政策。
    2020/09/16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