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整骨師 結果共9筆

  • 純按摩一推X出來!男大生嘆「人生最羞恥」 師父認:不少見

    不少人喜歡趁閒暇時去推拿按摩放鬆身心靈,然而近日一名男大生上網分享,自己最近去推拿時,莫名被師父按到「臨界值爆發」當場射精,超尷尬場面讓他直呼真的是「人生最羞恥」的時刻。但有整骨師透露,其實這種情形並不少見。
    2022/12/07 13:25
  • 姿勢錯誤釀禍!女星產後下半身位移 趴睡驚「翻不回來」

    歌手羅美玲2015年與出身自《模范棒棒糖》Terry結婚,育有2子,不時趁著工作空檔帶孩子四處遊玩,享受天倫之樂。不過近日羅美玲透露,產後都要仰躺或側睡,因為一旦趴睡就會翻不回來,必須要請老公幫忙出力,之後看了整骨師才知道,是自主訓練時姿勢錯誤,導致「下半身全都跑光光」。
    2022/06/25 10:07
  • 老婆不要看!宥勝「全身被摸透」 他襲臀狂讚:Q彈有勁

    藝人白雲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歐嘉玲(李星鏴飾演)的爸爸、也是整骨師歐易賢,近日在劇中幫男主角宥勝治療,白雲一路從他的腰、骨盆摸到屁股,被問及宥勝臀部觸感?白雲羞回:「Q彈有勁,但應該要問他老婆比較清楚。」
    2022/02/09 14:02
  • 演員郭唐佑斜槓整骨師! 招牌「小顏術」吸藝人慕名來

    以模特兒出道的郭唐佑,也是一名演員,但更厲害的是他的斜槓身分:專業整骨師!因為從小跟在爸爸身邊學,直到爸爸過世才決定接手開店,招牌「小顏術」,也在演藝圈內口耳相傳,包括張清芳、郭書瑤、宥勝等藝人都慕名而來。
    2022/02/05 12:43
  • 實測「喬骨盆」現縮4cm 整骨師:姿勢錯恐彈回

    整骨價格不定,坊間從300到5000都有,療程也才15分鐘,但就是因為喬了以後,效果差異能看見,很多女性還是甘願花錢,我們實際找上專業整骨師傅,他強調整骨療效要維持,最關鍵還是在結束後錯誤姿勢得改善,如同西醫治療,就算能省錢,自己做運動縮臀姿勢,但事後站姿錯誤,還是打回原形。
    2019/05/09 20:50
  • 妙齡女控整骨師性侵 整骨師駁:女方主動接吻

    知名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案件還沒結束,在高雄也有一名郭姓整骨師被女患者提告性侵。女子的媽媽出面控訴郭姓整骨師10月中幫女兒診療時,不只親吻女兒,也對女兒上下其手,甚至還被醫療器具震動私密處,不過被指控的郭姓整骨師,承認兩人有接吻,但沒有性侵,事發當晚兩人還傳訊息,協議不要見面,沒想到事隔兩個多月,對方提告性侵。
    2018/12/16 20:19
  • 不習慣掃雪 東京發佈「腰痛注意報」

    日本東京降下45年來最大的一場雪,儘管現在雪已經停了,不過這兩天為了除雪,讓不少東京人大呼腰酸背痛,原來東京1年積雪的日子只有幾天,大部分民眾不習慣掃雪這樣的重度勞動,還有整骨師傅開玩笑說,東京已經發佈「腰痛注意報」。
    2014/02/11 21:14
  • 〈獨家〉「千萬」車測人偶家族 附專人「整骨」

    車測廣告上經常看得到的假人,您知道台灣可有實驗室在專門維護嗎,實際來到彰化的「人偶實驗室」,可是有龐大的假人家族,從新生兒、幼童到成人通通有,要價20到150萬不等,又因為身體內裝測試受傷程度的「感測器」,一個假人要價超過300萬 ,23個加一加就超過千萬!就因為假人皮膚非常細緻,實驗室內一定得恆溫、恆濕,撞擊測試後,還得派出「整骨師」幫忙調整校正,就為了能在撞擊測試上表現完美。
    2011/11/23 19:03
  • 治O型腿藉機亂摸 整骨師吃官司

    台北市一名張姓醫師,在東區開設「達摩正骨」推拿館,號稱能替人塑身整骨,豐胸,治療O型腿等,幾年來吸引不少女性上門,不過卻有女病患指控,張醫師利用看診時,對她上下其手,長達好幾分鐘,被害人不堪受辱告上法院。
    2006/03/28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