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敬賀 結果共8筆

  • 台北跨年主視覺被加工變蔣萬安賀卡 網酸「華國美學最對味」

    台北市跨年晚會「2023台北最High新年城」,今年找來知名平面設計師廖小子,負責主視覺設計,不過這個主視覺日前卻被加工成耶誕賀卡,還寫上台北市長蔣萬安敬賀,就遭到時事插畫家謝立聖批評「這風格絕配啊,非常適合深蹲市。」蔣萬安僅回應,市府團隊尊重原創設計,最主要希望市民朋友參加跨年活動。
    2022/12/28 18:18
  • 貼起來看嘸縣長名? 上千份春聯回收引質疑

    馬上就要春節,不少縣市首長會發送春聯,只是在宜蘭這邊,卻被質疑有拍馬屁、浪費的嫌疑,主要是因為有千份回收,而回收的原因被指向是因為縣長林姿妙敬賀的字體不清楚,不過縣府回應,是印刷廠套色錯誤,重新印製的費用印刷廠自行吸收,並沒有花到公帑,而這些印好的春聯也會放在縣府大廳供民眾索取。
    2020/01/15 20:26
  • 祝百年好合誤用「敬輓」 王定宇糗吞烏龍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送給結婚新人的花圈上面,寫著「百年好合」,但左下方落款,卻將「敬賀」寫成了「敬輓」引發議論,網友甚至還虧說「婚姻果然是愛情的墳墓」,王定宇當下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委託書寫的老師因為書寫量大,所以才忙中出錯。
    2017/01/16 17:04
  • 寫錯了!畢業祝賀花籃 「敬賀」變「敬輓」

    基隆市正濱國中昨天舉行畢業典禮,現場擺滿了不少祝賀花籃,有老師眼尖發現有一籃花特別不一樣,原來致送人名的地方寫成「敬輓」。
    2016/06/15 16:38
  • 嚇死人!音樂會議長送花籃 敬賀變敬輓

    嘉義市日前有一場音樂成果發表會,外界送上花籃祝賀,卻被民眾眼尖發現,其中一盆是市議會送出的花籃,署名議長、副議長等人,但最後該寫「敬賀」卻變成「敬輓」貽笑大方,喜事變喪事花店出錯,議長緊急致電給主辦單位道歉,主辦單位也緩頰,要大家放寬心無心之過別計較太多。
    2016/04/11 18:19
  • 尷尬!恭喜畢業花圈寫「敬輓」 花店:筆誤

    苗栗縣坪頂國小畢業典禮,接到一對由國立苑裡高中校長的慶賀花圈,當中一個花圈,寫了「敬輓」兩個字,輓字通常用在喪事,但畢業典禮是喜事,花圈擺了30分鐘才被學生家長發現,趕緊撤掉,花店業者坦言疏失,表示最近接到的婚喪慶太多,寫到昏頭,才誤把「敬賀」寫成「敬輓」。
    2014/06/19 17:20
  • 搞烏龍!美髮店開幕 收「敬輓」花籃

    收到這種花籃真的哭笑不得!宜蘭一家美髮店新開幕,親友送上祝賀花籃,但其中一張賀卡卻搞烏龍,原本應該是某某人「敬賀」,店家卻打成「敬輓」;祝賀花籃當場變致哀,還好老闆輕鬆以對,說大家開心就好。
    2012/05/22 17:25
  • 糗!議員送喪家花圈 敬輓變「敬賀」

    南投縣一名議員送花圈給喪家,沒想到喪禮花圈上竟然出現「敬賀」兩個字,一字之差,讓死者家屬覺得實在大不敬。過去,前教育部長杜正勝也送過烏龍輓額,題辭自創「典型宛在」,「宛」還寫成「苑」,成了「典型苑在」。
    2010/06/03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