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敍利亞 結果共8筆

  • 地中海2美艦當幌子! 美軍瞞天過海空襲敘利亞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懲罰敘利亞使用化武毒殺平民百姓,聯合英法兩國對敍利亞發動拂曉空襲,摧毀敘利亞境內3處化武設施。美國還採取了瞞天過海的策略,原本大動作開向地中海的2艘驅逐艦當成幌子,轉移敘利亞和俄國的注意力,再從其他潛艇、軍艦和軍機上,海空齊發,對敘利亞狂射105枚飛彈,果然一擊中的。
    2018/04/15 19:59
  • 敘「屠殺式」轟叛軍 炸彈不長眼炸死平民兒童

    敍利亞政府軍連續3天向首都大馬士革附近、由反抗軍控制的東古塔區發動猛烈空襲,造成至少350名平民死亡,西方媒體形容這是大屠殺式攻擊。然而被圍困在東古塔的近40萬居民中約有半數是兒童,成為雙方衝突的犧牲品。
    2018/02/22 22:28
  • 監獄淪為屠宰場! 敘利亞5年處決1.3萬人

    敘利亞內戰打了6年,現在傳出虐囚屠殺的殘暴行徑,國際特赦組織公布最新報告,揭露敘利亞總統阿塞德 對異議份子趕盡殺絕,過去5年在首都大馬士革近郊一座監獄,總共以絞刑處決了1萬3千人。 國際特赦組織指控,敘利亞當局為了剷除異己,進行集體屠殺,不過敍利亞司法部出面駁斥,直指這份報告「全屬虛構」。
    2017/02/08 21:37
  • ISIS再發布新影片 點名攻擊美國華府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週一發布了新的短片警告,只要是參與空襲敍利亞的國家,將會遭遇到和法國一樣的命運,點名將攻擊美國首府華盛頓和歐洲更多城市,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預期還會有下一波攻擊,  美國總統歐巴馬則表示,會持續擴大空襲規模但仍舊不會派出地面部隊。
    2015/11/17 07:00
  • 快訊/ISIS再發布新影帶 點名攻擊美國華府

    法國巴黎上週五發生連環恐怖攻擊,ISIS隔天跳出來坦承犯案,今天ISIS又發布了新的短片警告,只要是參與空襲敍利亞的國家,將會遭遇到和巴黎一樣的命運,甚至特別點名要攻擊美國首府華盛頓。
    2015/11/16 22:27
  • 俄軍空襲轟炸敘利亞 把出兵當電影拍

    俄羅斯出兵敍利亞並展開一系列空襲,第一大城阿勒坡民眾舉家逃亡,小孩身體蜷縮在床墊下躲避烽火,天空一架又一架的軍機飛過,負責轟炸任務的俄羅斯,國營電視台出動空拍機,將轟炸攻擊以電影手法拍攝成「出兵實錄」,政治宣傳意味相當濃厚。
    2015/10/21 22:27
  • 4年血腥內戰摧毀 敘利亞入夜「暗黑時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敍利亞爆發內戰已經長達4年,戰火肆虐釀成至少22萬人喪命,難民人數更超過380萬人,平均壽命一下子減少20歲,而且從衛星影像來觀察,敘利亞境內晚間的燈光分布,從內戰爆發至今,有83%的燈光熄滅,有如陷入「黑暗時代」
    2015/03/13 21:32
  • 911週年前夕 美國向「伊斯蘭國」宣戰

    今天是911恐怖攻擊13週年,美國總統歐巴馬在911前夕,正式向激進組織ISIS宣戰,歐巴馬授權美軍在敍利亞發動空襲,增派上百軍事人員前往伊拉克,協助訓練作戰部隊,要全力打擊「伊斯蘭國」,英國跟法國已經決定加入軍事行動,歐巴馬表示,這是一場非贏不可的戰爭。
    2014/09/11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