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政黨候選人 結果共148筆

  • 4閣揆人選浮現!賴清德退流「他機會最高」 地下院長爆出局了

    第16屆總統、副總統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以558萬票當選,打破過去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入連續執政12年。對於賴政府的行政院長人選,各界高度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從經歷、派系、優缺點與戰功等各面向分析,斷言鄭文燦、林佳龍、鄭麗君、潘孟安這4人的機會不低,尤其賴清德宣布退出新潮流,替講究「派系共治」的綠營創造出閣揆空間,大大增加新潮流出任的機率,只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爭議纏身又輔選失利,同樣屬新潮流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許會出線。
    2024/01/19 08:36
  • 大選遭疑黑箱「夾層藏票還擋拍」 事實查核中心:錯誤訊息

    2024總統大選昨晚結果揭曉,然而有網路影片迅速在TikTok、臉書熱傳,內容指稱紙箱有夾層作票、選務人員擋拍,經事實查核中心查證為錯誤訊息,也無政黨候選人提出選務爭議。
    2024/01/14 22:46
  • 「應辭黨主席負責」!黨內發難逼宮 他怒轟朱立倫:不如民進黨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當選第16屆正副總統,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以467萬票落敗。前發言人蕭敬嚴深夜發難,開出逼宮第一槍,要求黨主席朱立倫應該請辭負責,「從一開始的戰略設定錯誤,注定了最終的敗局。而造成如今局面的,就是最早開始喊藍白合的那些人。」起初柯文哲的支持度遠遠落後,但以朱立倫為主的黨中央,主動提出「政黨輪替一定要納柯文哲」、「非綠大聯盟」等,令柯文哲不斷膨脹到有了搶票的空間,尤其民進黨只要敗選,黨主席就要請辭負責,「難道國民黨連這點都比不上民進黨嗎?大家都視若無睹裝作天下太平,未來我們還有什麼資格去指責民進黨。更奢談改革?」
    2024/01/14 09:45
  • 總統選戰侯康配「輸91萬票」 韓國瑜深夜致歉:不會放棄初心

    2024總統選戰昨(13日)晚間揭曉,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票當選,而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獲得467萬1021票,落後約91萬多票,至於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則獲得369萬0466票。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昨深夜發聲,坦言遺憾差一點就可完成第四次政黨輪替,直言「雖然我們未能完成『政黨要輪替』的目標,但絕對不會放棄我們的初心」。  
    2024/01/14 07:14
  • 馬英九「相信習近平」挨轟!遭酸敗票戰犯 臉書慘被灌爆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在位列第二、始終無法超車的情況下,於晚間上台發表感言、自行宣布敗選,而部分支持者「抓戰犯」的聲浪也逐漸高漲,除了部分民眾將矛頭指向黃珊珊之外,也有人認為,前總統馬英九選前「必須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談話內容,才是真正將選民推開、導致藍營無緣實現政黨輪替的最大原因。
    2024/01/13 22:25
  • 2024大選/路透認證選民拒絕中國 BBC:北京眼中的麻煩製造者賴清德贏總統

    多間外媒都相當關注台灣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跟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承認敗選後,不少外媒紛紛以快訊方式宣布賴清德贏得本屆總統大選,其中《路透》以「台灣選民拒絕中國,給執政黨第三個總統任期」(Taiwan voters rebuff China and give ruling party third presidential term)為標題報導這次大選,《BBC》的選情即時更新頁也以「被中國視為麻煩製造者的賴清德贏得台灣大選」(William Lai, who China sees as ’troublemaker’, wins Taiwan election),指出台灣人民用選票拒絕中國施壓。
    2024/01/13 21:42
  • 這場選舉沒有輸家!黃暐瀚預測「藍綠白」最後結局:都是贏家

    明(13)日就是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各政黨候選人都拚盡全力,希望能夠在關鍵時刻爭取更多選民支持。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儘管在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下最終只會有一人當選,但敗選的2人「未必是輸家」,同時他也預測了這場選戰的最後結果。
    2024/01/12 08:01
  • 「白色力量是關鍵」!侯喊話「柯粉」盼集中選票

    投票最倒數最後兩天,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回防固守本命區,除了一早的國際記者會外,之後一整天都在新北地區車掃,侯友宜不只向自己市民喊話,希望能幫忙拉票。晚間他臉書發文,再度向「柯文哲支持者」喊話,盼集中選票,促成台灣第四次政黨輪替。
    2024/01/11 23:20
  • 韓國瑜直攻立法院長?他曝「三黨不過半」立委席次:民眾黨很重要

    後天(13日)就是2024總統、立委大選,各政黨候選人皆卯足全力進行最後衝刺。在藍綠白三腳督勢力競爭下,各界普遍認為選戰結束後新國會將呈現「三黨不過半」的情勢。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也在直播中,直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若要當選新任立法院長,「民眾黨確實重要」。
    2024/01/11 07:42
  • 不是兩岸議題!CNN:台年輕選民關注「經濟」 2憂心入列 

    2024總統選戰倒數3天,各政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作最後衝刺,到處掃街拜票、造勢,拚能贏得最後勝選。近期CNN就採訪了十幾位台灣年輕人詢問關於這次選舉的看法,其中多數人認為「中國」因素並非他們這次選舉中最關心的議題,反而點名民生問題,如:工資、公共住宅、社會正義等。
    2024/01/10 20:28
  • 金鐘歌王南下助陣!楊烈陪黃捷「車掃拉票」 親民互動支持者嗨翻

    選戰倒數6天,為了能夠在2024大選贏得勝利,各政黨候選人拚盡全力做最後衝刺,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黃捷昨(6)日下午進行車掃,意外的是,資深藝人楊烈竟現身陪同,選民們秒化身小粉絲爭相拍照,人氣相當高。
    2024/01/07 09:59
  • 柯文哲競選廣告出爐!喊話選民「同時下架藍綠」:讓我們再創奇蹟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9天時間,各政黨候選人皆卯足全力衝刺,除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特別找來總統蔡英文合拍《在路上》競選影片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在今(4)日釋出30秒的競選廣告影片,除了強調這場大選將是台灣近30年來首度有望同時下架藍綠,更喊話所有支持者,「讓我們在台灣歷史上再創一次奇蹟」。
    2024/01/04 17:41
  • 在線最高2.9萬人!趙少康登《賀瓏夜夜秀》創紀錄:還算好笑吧?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10天,各政黨候選人皆卯足全力最後衝刺,其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在日前參加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並締造在線最高2.9萬人收看的紀錄。對此,趙少康今(3)日稍早也在臉書發文,除了感謝主持人賀瓏的邀請外,也逗趣表示:「應該還算好笑吧?」
    2024/01/03 21:41
  • 陳菊遭控「綠營輔選」違反中立 黃國昌爆證據轟說謊

    監察院長陳菊遭爆高雄替子弟兵、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輔選,儘管陳菊回應是受教會邀請前往、為既定行程,且到場時並無任何政黨候選人,乾指控非事實。但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透露,根據自己接獲的檢舉,該活動根本是不公開聚會,而是高雄市民政局副局長蔡翹鴻穿針引線,幫忙李柏毅安排的活動。
    2024/01/03 15:46
  • 2024異動年!命理師曝總統大選他「帝旺帶官」 這人無登大位之相

    2024年1月13日將迎來4年1度總統大選,最後關鍵11天,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搭檔蕭美琴「賴蕭配」、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攜手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搭配吳欣盈「柯盈配」3組人馬展開全台車隊掃街,為選舉做終極衝刺。命理師泓葆先生針對各政黨候選人姓名格局做出分析,指出賴清德有加官進爵機會;侯友宜有大事改變,會陷入膠著;柯文哲則沒有登大位之相。
    2024/01/02 16:34
  • 侯友宜跨年夜曬女兒慶生照 吹蠟燭喊「爸,辛苦了」

    2024總統的選在即,各政黨候選人行程滿滿,不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2月31日)晚特別趕回家,他於臉書曬出一張與女兒的慶生照,透露每年的12月31日,對他都別具意義,因為這是他第一個孩子的生日,「準備吹蠟燭前,孩子也特別告訴我,爸,辛苦了」,簡單的一句話,但我們彼此都能懂。
    2024/01/01 09:54
  • 彰化同台侯友宜喊凍蒜 謝典林:對侯有信心

    彰化議長謝典林,先前為了郭台銘退出國民黨,之後又喊出藍白分裂投票,呼籲總統投侯康、政黨票投民眾黨引發討論,而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來到彰化替立委謝衣鳳造勢,謝典林更現身同框,他說對侯友宜越來越有信心,希望能政黨輪替,喊政黨票投民眾黨是給中間選民多一個選擇。
    2023/12/31 18:51
  • 謝典林喊總統投侯康、政黨投白 趙:尊重他

    過去因為挺郭台銘而發表退黨聲明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昨晚(15)在臉書上正式表態,說總統支持侯康配,區域立委支持國民黨,但政黨票卻表態投民眾黨,這種分裂投票的方式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表示尊重他的決定。
    2023/12/26 13:57
  • 觀看數1天破百萬!愛莉莎莎「同框柯文哲」被讚爆:真的很勇敢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27天,各政黨候選人都希望透過各式各樣的方法來拉抬選情。其中,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也親自跟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距離觀察對方一整天的工作行程。這部影片曝光短短一天就突破百萬次觀看,不但衝上YT發燒榜第一名,愛莉莎莎更獲得眾多網友讚賞,認為她「真的很勇敢」。
    2023/12/17 14:57
  • 選戰倒數!TVBS「T台開講」深入群眾 展開北中南巡迴

    2024總統大選經歷藍白合到正式破局,候選人組合最終塵埃落定,三組政黨候選入正式投入為期僅剩一個多月的關鍵選戰。為了聚焦總統候選人施政藍圖並傾聽選民心聲,TVBS再度串聯三大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TVBS戰情室》,推出戶外政論開講「T台開講 - 決戰2024」。昨(30)日首場活動大批民眾不畏風雨熱情參與,現場熱度與收視表現也隨著現場氣氛持續上升,當中《TVBS戰情室》播出期間最高有線收視高達1.57成績, 更是高居政論節目競頻第一名。
    2023/12/01 14:40
  • 大選對手確定侯友宜、柯文哲 賴清德盼選戰良性競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正式在中常會上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轉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各黨候選人也陸續浮出檯面,衷心希望這次選舉過程是良性競爭外,他更衷心期待,所有政黨提名候選人,都能有以下共識,包括第一,一定要確保中華民國台灣主權不被侵蝕,自由民主憲政體制不被破壞;第二,政治不是為少數人服務,是為多數一般人民服務;第三,國際社會對台灣的一致看法是,可以信賴的夥伴、充滿活力的民主,這是台灣的品牌價值。
    2023/05/17 15:33
  • 巴拉圭執政黨大勝! 台巴關係期末考暫過關

    台灣友邦巴拉圭總統大選出爐,執政黨保住政權,選前反對黨候選人,揚言選上後要跟大陸建交,選情一度陷入膠著,最後因為第三勢力分散了選票,反對黨大輸超過1成5,這場被視為台巴關係期末考的大選,政治風向對台有利。
    2023/05/01 13:17
  • 與台邦交有望延續! 巴拉圭總統大選執政黨領先

    巴拉圭今天舉行總統大選,晚間半數選票完成計票。路透社報導,保守派執政黨候選人潘尼亞(Santiago Pena)以45%得票率,領先中左翼對手艾里格里(Efrain Alegre)的28%。
    2023/05/01 08:49
  • 巴拉圭30日選總統 「挺臺」候選人民調落後1.5%

    我國在南美洲僅剩的邦交國巴拉圭,將在當地週日時間舉行總統大選。主宰巴拉圭政壇70年的執政黨「紅黨」,面臨中左翼在野聯盟強力挑戰,除了經濟、貪污議題受矚外,與臺灣的邦交關係也受到熱烈討論。尤其在野黨候選人艾里格里主張與北京建交,一旦他勝選,臺灣恐怕又會少一個邦交國。
    2023/04/30 13:09
  • 巴拉圭總統大選在即 親中候選人民調1.5%微幅領先

    我國友邦巴拉圭將於當地時間30日舉行總統大選,受到國際關注。巴拉圭是我國在南美洲唯一的邦交國,但反對派候選人艾里格里(Efrain Alegre),當選後恐把外交承認從台灣轉向大陸。最新民調顯示,艾里格里的支持度微幅領先執政黨候選人1.5%,雙方呈現拉鋸。
    2023/04/30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