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政商大咖 結果共8筆

  • 台積電這點「美國偷不走」!網喊丟臉:便宜又耐操...

    「護國神山」台積電日前正式進駐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7日的移機典禮上,不僅創辦人張忠謀夫婦、董事長劉德音出席,就連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蘋果公司CEO庫克(Tim Cook)等政商大咖都現身到場;但台灣內部卻傳出「矽盾」不保的疑慮。對此,CNN就引述專家指出,台積電會將最先進技術留在台灣,因為「台灣薪水低、人力素質高」,難以外移。而網友們得知後也直呼,「看完只感到丟臉.. 便宜好用又耐操」。
    2022/12/15 09:39
  • 重要到讓美國不得不出手保台 分析師:「矽盾」策略成功

    有台灣「護國神山」之稱的台積電日前正式進駐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7日的移機典禮上,不僅創辦人張忠謀夫婦、董事長劉德音出席,就連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蘋果公司CEO庫克(Tim Cook)等政商大咖都到場,台積電如今在全球的地位不止無可取代,還被外媒媲美為「半導體界的希望鑽石」。資深半導體分析師哈奇森(Dan Hutcheson)更指出,如果台灣是藉由成為半導體強國,讓美國不得不出手保護,那麼這個策略「非常成功」。
    2022/12/11 12:44
  • 2022達沃斯論壇登場 政商大咖聚焦:衰退

    時隔兩年重返實體的世界經濟論壇,周一在瑞士達沃斯開幕,由於全球經濟正面臨多重威脅,各界政界、商界,紛紛拋出經濟衰退的警訊,成了烏克蘭之外的焦點議題;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也發表對衰退的看法;而在美國聯準會加快升息腳步對抗通膨後,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也暗示,最快會在七月升息,並可能九月底之前就會終結負利率政策!
    2022/05/24 19:59
  • 林秉樞母喪奉花牆有貓膩! 遭控沒送也掛名

    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爭議事件再添一樁,他母親告別式的喪贈花籃名單曝光,都是滿滿的政商大咖,但現在傳出有些企業很驚訝自己根本沒有送花,怎麼會被掛名。據悉是林秉樞自己把名單給禮儀公司安排,花籃費用是向喪家直接請款,禮儀公司不會特別去確認名單真實性,林秉樞或許就是看準這個漏洞!
    2021/12/07 13:24
  • 獄友皆政商大咖!高志鵬坐牢放假「秘戀氣質正妹」曝光

    57歲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因為關說台中太平公有土地租售案,被依圖利罪判刑4年半確定,去年1月入監服刑,因表現良好,不到半年就移往桃園八德外役監。日前連假高志鵬獲准返家探視家人,放假72小時期間,被週刊直擊和一名相差逾20歲的白皙氣質輕熟女約會,秘戀多時的女友就此曝光。
    2020/10/14 10:27
  • 兩大電商「豪門宴」比拚 馬雲PK劉強東

    在一年一度的達沃斯論壇上,大陸兩大電商巨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和京東集團CEO劉強東分別舉辦了高規格的晚宴和午宴,邀請多位國家領袖和政商大咖出席,雙方比排場比來賓人數,兩大電商從線上消費平台較勁到達沃斯論壇。
    2018/01/25 19:26
  • 與飯店當鄰居!建案新哏 政商大咖夯看房

    美福飯店月初正式開幕,10樓以上登記為「一般事務所」的銷售案順勢開賣,吸引不少政商名流目光,跟一般主打飯店式管理的豪宅不同還多了客房服務,可以預定廚師、宴會廳等賣點加上位置優勢,外傳每坪開價250萬到280萬逼近北市豪宅最高單價,但專家評估商辦投報率太低,雖然引發市場關注但是在大直單價要賣破百萬難度很高。
    2016/04/04 13:09
  • 連戰夫婦金婚宴照辦 政商大咖低調出席

    不畏閱兵風波延燒,前副總統連戰夫婦,金婚宴照辦不誤,不過時機點敏感,國民黨大咖都說很忙沒空,黨主席朱立倫沒來,但岳父吳育仁有出席代為致意。金婚宴之前,連戰還發了措詞強硬的聲明,強調絕對沒說過「國共攜手」抗日,遭到有心人惡意曲解,離譜至極。
    2015/09/05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