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戰夫婦金婚宴照辦 政商大咖低調出席

記者 許岱軒 吳杰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5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畏閱兵風波延燒,前副總統連戰夫婦金婚宴照辦不誤!不過時機點敏感,國民黨大咖都說很忙沒空,黨主席朱立倫沒來,但岳父高育仁有出席代為致意。金婚宴之前,連戰還發了措詞強硬的聲明,強調絕對沒說過「國共攜手」抗日,遭到有心人惡意曲解,離譜至極。


獨派團體嗆聲,下車的人每個都像說好的,快步走進艾美酒店,明明是去參加連戰金婚喜筵,商界大老闆們低調到底,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也受邀,時機點敏感,藍營大咖都不來,但還是看到,黨主席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以及新黨主席郁慕明。

朱立倫岳父高育仁vs.記者:「是代表朱主席來現場的嗎?」

新黨主席郁慕明vs.抗議者:「你看我做什麼!」

還惡狠狠瞪了嗆聲民眾一眼,其他大人物通通都走車道,隱密到極點;酒店每一部電梯都管制,上不了3樓宴會廳,電扶梯還拉起紅龍阻擋,處處都是隨扈保鑣看守,50年金婚宴到底多神秘?

雷倩臉書拍下舞台盛況,連戰夫婦目光焦點擊掌高歌,牆上掛著大紅喜字,還有6層蛋糕,鋼琴伴奏合唱一應俱全,後頭還有對聯「50載光彩,80年功名,『德』為先」,這功名卻因為閱兵風波而蒙塵嗎?連戰發了聲明,回國後首度談北京行,在中共領導人面前公開闡述,國民黨主導抗日鐵的事實,卻遭部分人士刻意扭曲事實,連戰從沒說過22場會戰由國共攜手,不實指控離譜至極,最後還問連戰到底哪句話負國人,哪句話背離國民黨、背離中華民國呢?

措辭強硬語氣憤怒,偏偏現在連自家人都喊黨紀開鍘,黨內大咖能閃則閃沒人挺,金婚大喜還得大動肝火,連戰就是要講給那些曲解他的人聽。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戰#國民黨#金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493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