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放逐 結果共29筆

  • 口罩禁令11月有望鬆綁、逐桌敬酒也解禁? 羅一鈞這樣說

    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0)日早上在立法院表示,12月有望針對婚宴酒席開放逐桌敬酒。對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有可能會和口罩解禁一起討論,但是很多禁令一起調整可能會讓民眾混淆,所以會評估時間。
    2022/11/10 14:47
  • 迪士尼也來湊一咖?谷歌街景冒謎樣生物 網笑:被放逐了

    許多人都會用Google地圖找路,而其中一項「街景」功能讓你隔著螢幕也能看到當地的實際樣貌。最近有網友用該功能觀看南極洲,沒想到卻意外發現謎樣生物。貼文一出,底下出現不少逗趣留言,像是有人笑稱,原來是「《怪獸電力公司》的藍道被放逐到那裡去了」。
    2022/06/17 05:23
  • 痛哭逼出櫃!江俊翰淚吐人生好難「為83歲老母撐下來」

    49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揮別2度染毒的陰霾,先前好不容易復出拍戲站穩腳步,孰料上月遭前男友爆料他毒癮未戒及不為人知的性癖好,逼得江俊翰含淚出櫃,公開同志身分。近日江俊翰放逐自我到花東散心,昨(1)日吐露心聲指都是為了83歲年邁的老母親,才能勇敢走下去。
    2021/11/02 10:29
  • 西班牙前國王宣布 自我放逐到他鄉

    82歲的西班牙前國王卡洛斯,周一寫了一封信給他的兒子,也就是現任的國王菲利浦,宣布他將從此自我放逐流亡海外。卡洛斯老國王近日收賄醜聞纏身,加上他被爆有情婦和私生子,嚴重衝擊皇室形象;國王菲利普為此,還在今年的三月與父親劃清界線,除了宣布不繼承父親的遺產,也切斷了老國王每年19萬歐元,相當於台幣670萬的補助。卡洛斯在1975年,從獨裁者佛朗哥將軍手中接下王位,之後展開一連串的改革,讓西班牙從獨裁走向君主立憲,被西班牙人封為「民主國王」;只可惜他晚節不保,最後落得流亡的命運。
    2020/08/04 19:57
  • 「最終章」誌偷吃阿翔!謝忻:你再也不會弄哭我

    藝人謝忻今年6月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被經紀公司嚴懲停工又復出後,數月來都藉著寫出到印度等地放逐自我的歷程療傷。今天(27日)是謝忻的38歲生日,她在臉書寫下「最終章」,不僅揭露自己被1位名為「Uncle Sam」的人狠狠打醒,指老天爺要教訓自己「目中無人」的模樣,最後也意有所指地表示「你再也不會弄哭我」!
    2019/11/27 07:48
  • 疼到無法睡!謝忻再揭「灼傷」心境反挨轟:火燒阿翔妻小

    37歲女星謝忻因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神隱2個月到印度當志工,藉以贖罪並放逐自我。日前她復出演藝圈後,便在臉書上連載紀錄在印度的點滴。昨天(2日)深夜謝忻又發文,疑似以一名13歲男孩被灼傷的遭遇自比,形容「疼到無法睡」、「辣椒讓皮膚灼傷」。雖有不少粉絲為她加油,但仍有網友痛罵謝忻「火燒原本可以溫暖正常的家庭」!
    2019/09/03 07:51
  • 看不懂「被塑膠」 網友嘆:感覺已被年輕人放逐

    你的生活用語跟得上時代嗎?LINE近日推出一款動態貼圖,主打「接地氣」,搭載許多新興流行用語,如「衝一波」、「正常能量釋放」、「認真就輸了」等,然而其中饅頭人的「被塑膠」貼圖,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19/03/29 16:24
  • 【商周】隨河旅行-亞馬遜河篇 發現秘魯的兩張臉

    秘魯有5千年歷史與2張臉: 第一張臉「印加文明」,締造最傳奇的高山帝國; 另一張臉「亞馬遜叢林」,孕育全世界最大的河。 我放逐3個星期,探索南美洲古國的雙面。
    2019/01/17 13:29
  • 金正男為何被殺? 離奇謠言滿天

    馬來西亞警方仍在調查遭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被放逐的金正男遇刺案,但有關這宗離奇案件的謠言滿天飛,有傳言是金正男企圖組流亡政府才被殺,還有人認為是情殺。
    2017/02/18 13:57
  • 「被放逐的孩子」 紀錄片拍下敘國孩童心酸

    敘利亞內戰發生進入第6年,過去5年超過400萬人被迫離開家園,當中更有許多都是年幼孩童,他們從小就在逃難,被迫目睹屠殺和戰亂,沒有快樂童年,只有揮不去的戰爭陰影。
    2016/08/24 22:13
  • 【端午佳節】傳奇之一 屈原悲憤投江不可忘

    9日就是端午佳節,著名的習俗活動不免要看場龍舟賽、吃個粽子、掛上艾草應應景,但這流傳已久的過端午,不得不提到悲憤投江的屈原啦!據傳,屈原是戰國時期楚國大臣,當時他主張聯合楚國和齊國一同對抗秦國,在屈原的努力下,楚國國立逐漸增強,但卻因自身耿直,慘遭小人靳尚讒言陷害,楚懷王不聽屈原勸告,最後被秦國害死,而繼位的楚襄王竟也聽從靳尚挑撥,不但不接受屈原建言,還將他放逐漢北。
    2016/06/09 13:05
  • 病入膏肓!血癌男自我放逐 偷遍高市校園

    高雄最近有很多高中傳出竊案,每次被偷的金額大約100到1500元不等,更多的是手機被偷走了,統計下來,被害學生人數高達49人;警方事後抓到這名校園大盜,原來他罹患血癌,覺得人生無望,本來就有竊盜前科的他,這下更是天不怕地不怕了,到處行竊,認為自己何時被抓都無所謂。
    2016/05/29 10:28
  • 王心恬靠野放 找到最好的自己

    「小林志玲」王心恬繼圖文創作繪本後,再推第二本個人著作《圖耳其:找到最好的自己》,紀錄她獨自前往土耳其旅行時的心情與感動,她也首度透露,愛上旅行是因為遭遇情傷而放逐自己,在療傷過程中卻逐漸發現旅行的意義,也讓自己更勇敢。
    2016/03/03 17:58
  • 揭墾丁秘境 李典勇新片沈玉琳露臀相助

    名製作人李典勇,把自己放逐墾丁的見聞拍成電影,徒弟沈玉琳還露臀相助。
    2014/06/19 19:54
  • 網球/遇伯樂! 謝淑薇封后推手「安西教練」

    謝淑薇奪下法網女雙冠軍,老爸好興奮,但其實謝淑薇的網球路也曾走過艱辛,父親謝子龍從小對她使用鐵血管教,當時正值叛逆的謝淑薇被壓得喘不過氣,在16歲那年離家出走,經過兩年多的自我放逐,謝淑薇重回網壇,也遇到人生中的伯樂,就是她澳洲籍教練麥克納米,謝淑薇常在臉書貼上她和教練的合照,情同父女,如果說誰是謝淑薇奪冠之路上的最大推手,澳洲教練麥克納米絕不為過,接下來謝淑薇要前往溫布頓網賽,挑戰二連霸,繼續為台灣爭光。
    2014/06/09 13:34
  • 為美人棄江山 猴王「賓士」一生傳奇

    日本大分縣,有一隻充滿傳奇色彩的猴王,名叫「賓士」,牠今年高齡35歲,換算成人類年紀,已經超過100歲了,賓士比起一般日本猴,早了10年成為猴王,沒想到牠竟然「愛美人不愛江山」,寧可被族群放逐,也要追求喜歡的母猴,不過賓士後來又努力往上爬,再次當上族群中的猴王,牠的一生比大多數的人類過得還要精彩。
    2014/01/20 21:54
  • 自爆被放逐 蔣友青:哥哥愛我但不挺我

    交保後的蔣友青,是否兄弟失和呢?他自己爆料說,1年多前,跟大哥蔣友柏大吵一架後,2人就沒有說過話,蔣友青還說,哥哥蔣友柏好幾次講話,傷了他的心,甚至說出「我哥他心裡愛我,但是不挺我」,面對小弟言行脫序,蔣友柏的聲明,3次用蔣友青先生,來稱呼弟弟,蔣友柏今天還淡淡地說,他愛講就讓他講吧,看得出,兄弟兩人間,還是存在不小的隔閡。
    2013/11/09 13:14
  • 雨中秀肌肉 「金鋼狼2」前導海報曝光

    由休傑克曼主演的「金鋼狼2」最新的前導海報曝光,休傑克曼展現健美身材,大雨滂沱中拿著武士刀蹲坐在高樓沉思,而男主角與導演也談論起拍攝這部電影的心路歷程,演出金鋼狼角色將近10年的休傑克曼,為了這齣續集,健身長達2年的時間,故事揣摩金鋼狼從放逐到最後找到自我,加入角色更多,武打場景更激烈,可以說是相當具有挑戰性的角色。
    2012/12/14 23:30
  • 牙醫自我放逐 模樣如街友偷鐵馬

    台中市一名男子,涉嫌偷鄰居的腳踏車,被當場逮到,警方看他穿著打扮,以為是街友,後來發現,他持有一張75年的舊式身分證,職業欄竟然是牙醫,多年前彰化一名婦產科醫師,也選擇自我放逐,他自稱幫人墮胎太多,最後結束行醫,在街頭流浪20年。
    2012/02/13 12:05
  • 蹓狗還大小便! 老外惱怒毆傷清潔員

    一名45歲美國人「麥可」,在苗栗大街上蹓狗,一共5隻狗,就在馬路上隨意大小便,清潔隊員發現勸導,還被他用雨傘攻擊,手部受傷紅腫。麥可非但不聽規勸,還惱羞成怒,走進公園,將5隻狗放逐,破壞草皮。雖然受傷清潔隊員對麥可不予追究,但警方還是依照防礙公務,以現行犯將他移送法辦。
    2010/04/30 17:55
  • 宏國政變/宏國總統遭罷黜 海外控訴軍方干政

    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驚傳政變,宏都拉斯總統賽拉亞,在爭議性的修憲公投舉行前,遭到軍方發動政變罷黜,放逐到哥斯大黎加,但是根據最新的CNN消息,賽拉亞人又到了尼加拉瓜;而宏都拉斯國會隨後立刻推舉國會議長「米契列地」,擔任新總統,不過賽拉亞高聲指控,這不只是軍事政變,幕後還有政界和財經界菁英共謀,根本不合法。
    2009/06/29 13:38
  • 「我墮胎造孽」 婦產醫師寧為遊民

    一名早年在彰化頗有名氣的婦產科醫師,自認墮胎太多,雙手沾滿血腥,20年前突然不再行醫,在街頭流浪;不過這名醫師的學弟說,賴姓學長突然放棄行醫,自我放逐變成遊民,還有另一個原因,因為當年他幫自己的妹妹開刀,妹妹卻不幸死亡,賴醫師傷心過度,從此不再當醫生。
    2008/02/18 12:27
  • 肯亞暴動/非我族類就殺 肯亞情勢仍混亂

    肯亞自從總統大選以來,整個國家陷入種族對立的仇殺,聯合國前秘書長安南特地前往肯亞調停,然而隨著媒體目睹的真實情況,殺戮戰場出現在不同種族的鄰居和陌生人身上,讓這個東非最大經濟體,幾乎被種族屠殺4個字,自我放逐在國際社會之外。
    2008/01/28 16:28
  • 不知是親妹! 黃智賢:早被放逐了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的妹妹,最近常常現身政論節目,立場倒扁,而黃偉哲在一開始被問到的時候很低調,最後才說,沒看電視才不知道妹妹上了電視,不過他的妹妹黃智賢接受採訪時說,她已經被家人「放逐」很久了。
    2006/11/15 18:38
  • 兄妹認了!綠委黃偉哲 親藍黃智賢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的妹妹,最近常常現身政論節目,立場倒扁,而黃偉哲在一開始被問到的時候,還不肯承認那是自己的妹妹,事後又改口說是沒看電視才不知道妹妹上了電視,不過他的妹妹黃智賢接受採訪時說,她已經被家人「放逐」很久了。
    2006/11/15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