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亞暴動/非我族類就殺 肯亞情勢仍混亂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8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28 16:28

肯亞自從總統大選以來,整個國家陷入種族對立的仇殺,聯合國前秘書長安南特地前往肯亞調停,然而隨著媒體目睹的真實情況,殺戮戰場出現在不同種族的鄰居和陌生人身上,讓這個東非最大經濟體,幾乎被種族屠殺4個字,自我放逐在國際社會之外。

拿著石塊、彎刀和弓箭,現在在肯亞街頭,只能期望和這些人同一種族,否則只有死路一條!到處都是屍體的暴力瀰漫,從去年12月27日總統大選後,暴民不是焚燒支持反對政黨的屋子,就是對不同種族的鄰居虐殺,一天停屍間送進平均55人,至今800人被殺,50萬人逃離家園。

前聯合國秘書長安南抵達協調的村落更慘,媒體直接拍攝到,道路被村民用石塊封街攔路,看到非我族類都要求停車砍殺,活活被打死的景象,在肯亞已經不是新聞,反對黨呼籲,在這樣仇視敵對下去,東非最大經濟體就要瓦解。

反對黨官員穆達瓦第:「必須重申的是,身為橘色民主運動黨,我們承諾找到最後方案,我們也有全然信心,對於安南所領導的協調過程。」

為了一個大選,從政治立場相左,到兩大族群互砍至今,其實這些人早就忘了當初到底支持什麼政治理念,而肯亞的觀光和經濟,已經被國際失去的信心暫時丟在世界一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肯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42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