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放油 結果共38筆

  • 一周內二度出包! 東方航空機械故障高空放油減重返航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一架從上海飛往倫敦的航班,起飛後出現機械故障,有乘客用手機拍下飛機放油減重的畫面,由於東方航空是一周內第二度出現飛航問題,讓外界質疑飛安的控管是否螺絲鬆了。
    2023/12/10 11:58
  • 吃香腸火腿等一級致癌物的解毒劑 是吃「這東西」

    林口長庚臨床毒物中心護理師譚敦慈分享了料理香腸的小秘訣。她建議,烹調香腸時不要直接使用油煎,而是將香腸煮至水滾,然後切片再煎炒,她指出不需要再額外添加油,因為香腸會釋放出自身的油脂,並迅速散發出美味的香氣。同樣地,火腿和培根也可以水煮熟後再微煎,也無需再放油。
    2023/09/30 22:20
  • 我只有800!不滿被「加滿油」 男大鬧加油站

    日前一名男子到花蓮玉里一間加油站加油,加油員依照要求加滿油箱,總共1760元,但這名男子卻突然說他是要加800,雙方談不攏,請修車師傅來放油,但鄭姓男子反悔。最後他還惱羞成怒,拿著筆試圖要攻擊員警。
    2022/12/30 18:11
  • 超狂!早餐店門口「16層高疊疊樂」 網笑:真・井井有條

    每個地區幾乎都有早餐店,有人喜歡西式,有些人就偏愛傳統中式,其中「燒餅油條」可說是中式早餐的代表食物之一。最近有網友分享,某間早餐店以「疊疊樂」的方式擺放油條,不但井井有條形成「油條塔」,照片分享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眼尖網友隨即認出地點,直呼,「這是該店的日常」。
    2022/11/23 05:48
  • 3樓獨棟透天厝起火!堆放油漆 爆炸聲不斷

    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意外,附近民眾聽見爆炸聲響,趕緊報案,消防人員抵達滅火,起火地點是倉庫,沒人受困,初步了解,疑似是二樓工人施工時,有火花掉落,引發火勢,因為一樓有堆放油漆,現場一度很危險。
    2022/06/24 19:18
  • 潘映竹挑戰重機!美腿女神摔到全瘀青 克服恐懼考取駕照

    騎重機已經不是男生的主場,近來不少女星也愛上重機,像是長腿正妹潘映竹,就考取了重機駕照!她坦言剛開始感受到油門暴衝、摔車時,整隻小腿滿滿的瘀青,心裡確實會有恐懼,加上同時要操作離合器、放油門、換檔等,也一度手忙腳亂,不過在學會之後,能隨時跳上重機騎去想去的地方,是她最期待與享受的地方。
    2022/02/03 12:36
  • 被鳥襲擊?!貨機引擎「閃火光」 急返航降落

    疑似遭鳥襲擊,華航一架貨機才剛起飛又立刻折返!今天(16日)11點多,有民眾直擊,貨機本來已經起飛了,但其中一具引擎,突然竄出火光,還有陣陣黑煙,這架CI-5240要飛往美國,華航也證實四號引擎參數出問題,才會以低速運轉,然後在空中盤旋放油後,才返回桃園機場,虛驚一場,目前也還在檢修,看看到底哪裡出狀況。
    2022/01/16 19:40
  • 快訊/飛美貨機引擎「閃光」 華航:1引擎參數有問題

    華航一架CI5240貨機,上午11點45分從桃機出發準備前往美國安克拉治,但有民眾目擊4號引擎出現火光,突然一陣很大聲響,華航回應,起飛後發現四號引擎參數有問題,改以低速運轉,其他三具引擎正常運轉,航機可安全飛航,基於安全考量,航機刻正進行放油回航,落地後將立即進行完整檢查。
    2022/01/16 13:04
  • 台中大甲腳踏車烤漆廠失火 一度傳2員工失聯

    台中大甲發生火災,起火的是一間腳踏車烤漆工廠,一度傳出有兩人失聯,獲報當時廠房內還存放油漆,情況相當危急。
    2021/09/14 19:28
  • 快訊/台中大甲腳踏車廠失火 一度傳2員工受困待救

    台中大甲發生火災,據了解起火的是一間腳踏車工廠,消防出動至少3個分隊前往救援,一度傳出有兩人受困,獲報當時廠房內還存放油漆,情況相當危急。
    2021/09/14 15:46
  • 北投洲美街鐵皮工廠起火!煙霧瀰漫 逾59名消防員馳援

    今(27)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北投區洲美街196巷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起火的鐵皮工廠,內部疑似堆放油漆悶燒,消防局獲報之後,已經派出了15輛救護車、1輛雲梯車、10輛特種車、2輛救護車到場,一共出動59人搶救,目前已經控制火勢,但是詳細起火原因、有無財物損失或人員傷亡等等,還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6/27 11:56
  • 蓄意殺人?!惡意「拆管」放油 害騎士險摔

    這行為恐怕有蓄意殺人的嫌疑!6日晚上7點多,台東一名男子趁著天色昏暗,將路旁一輛機車的煞車油跟機油全都漏光光,害騎士差點摔車,而且在20多分鐘的犯案過程裡面,他不只在地上爬來爬去,甚至還用滾的來前進後退,所有行為讓人覺得真的太詭異了,而且有住戶一看到監視器畫面馬上認出,說他已經來搗亂好幾次了。
    2021/03/07 19:17
  • 地下油槽原來長這樣! 油槽檢修vs.防爆實測

    這個安全議題,你我都可能忽略,就是加油站的儲油槽了,因為它位在地底下,其實油槽,儲放油料,也要定期檢修,而且全台使用,超過20年的地下儲油槽,至少有上千個,地底下的油槽,怎麼做健康檢查?一起來看。
    2021/03/04 22:40
  • 一口烏魚子連吃17片放油屁 疑過熟「油子」

    網友分享,說連吃17片烏魚子,結果造成身體腸胃不舒服,引發迴響,其實烏魚子如果過熟,油脂會比較多,產地叫油子,也就是油烏魚子,算是次級品,通常會當魚子醬,不過不是專業很難分辨,另外還有油魚子,油脂之外還有含有臘酯,因為太油人體不能吸收,就會直接排出。
    2021/02/01 19:37
  • 「冠軍牛麵」屢遭「專業戶」找碴 游淑慧:公務機關「狠」像土匪!

    在牛肉麵節奪冠的「皇家傳承」牛肉麵業者,日前因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指其使用含萊劑的美牛後,惹出一連串風波,丁怡銘因而下台,而「皇家傳承」牛肉麵並未因此歸於平靜,反而開始遭受一連串檢舉,從一開始「排放油煙」,到後來「工廠登記未實」等,忙得不可開交;最後經稽查發現,業者衛生部分有兩項缺失,分別是「冷凍庫離地高度不足」、「垃圾桶未加蓋」,經發局工業科長高鴻儒表示,這兩項皆為小問題,業者也已當場改善。 外界指「皇家傳承」牛肉麵老闆可能「惹到某些人」,才會頻頻被針對性地找碴,時事評論者朱學恆指,該檢舉者「超專業」,除知道要查工業局「工廠公示資料」,更知道找新北經發局檢舉,之後還不忘找媒體爆料,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則表示,公務單位每天都會接到很多檢舉訊息,要不要受理、或要不要聯合稽查,都得看公務單位,同樣擔任公職多年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在公務機關15年,這種套路一看就知道,「報復性檢舉、內部人檢舉、有備而來檢舉、針對性檢舉」,其實,沒有完成工廠登記的、比比皆是,這位陳老闆還認真找到「乙種工業區」設立工廠,大家記得嗎?之前民進黨還想就地合法在農地上的非法工廠,工廠管理存在許多小瑕疵,看過稽查結果,只證明一件事,就是「皇家傳承」牛肉麵業者,工廠管理其實很嚴謹;其實去年,很多民眾因為轉PO立委質詢內容等行為,就被「社維法」找上,甚至一位台大教授蘇宏達,因為評論故宮南遷政策,就被「社維法」叮咚叮咚找上門,更何況這次「皇家傳承」牛肉麵不得了了,讓蘇貞昌道歉、讓發言人離職,所受到的「懲罰」會更大;坦白說,我以前在公家機關,也曾經整過非法惡質的業者,為此找出許多法條,那時心生一念,「公家機關狠起來也滿像土匪的」。 「殺雞儆猴」效應是否產生?游淑慧則表示,冠軍牛肉麵非僅此一家,這次卻全都「掃到颱風尾」,牛排店業者哀號,「好好做生意,卻被陳吉仲主委唱衰『會倒』」,歷屆冠軍的牛肉麵店,不是被問有無用萊牛,就是被要求拿出檢驗證明,業者卻又不敢,怕拿出自清證明後,被誤會在打臉行政院,店裡又被稽查,真的搞的人心惶惶、很驚恐;游淑慧舉例,之前在疫情剛爆發時,有集團發送次氯酸水,後來就被稽查、被衛生局開罰,私下問衛生局「為何會去稽查」,後來凹不過,才表示「中央交辦」。
    2020/11/24 19:37
  • 年菜幫手! 氣炸鍋烏魚子PK蒸烤爐無油年糕

    過年不想吃得太油膩,業者主打蒸氣烘烤爐,標榜不用加油,就能先蒸後烤蘿蔔糕跟年糕,另外氣炸鍋去年興起風潮,也能做年菜,像是把烏魚子放入5分鐘,多了酥脆感,或是香腸不用放油,也不用一直顧火侯,表面均勻熟透,比起傳統主婦們得盯著一鍋,再做下一道,調理機輔助更省時。
    2020/01/22 21:16
  • 達美班機洛城機場迫降 放油傷及小學操場師生

    達美航空一架飛往上海的班機今天從洛杉磯國際機場(LAX)起飛不久,因發動機出現問題被迫折返,途中進行放油時,造成一所小學校園操場上的26名師生輕傷,所幸無大礙。
    2020/01/15 12:57
  • 百慕達廠屋頂燒塌 2消防員尋起火點遭壓

    持續追蹤百慕達餐具工廠火警,造成兩名消防員殉職,消防局表示當時兩人拿著熱顯像儀,要進行人命搜救並且找起火點,他們在凌晨2點50分進入火場,10分鐘後就失聯,根據消防局火災案單顯示,2人進入火場7分鐘前工廠已經全面燃燒,怎麼會派人進入,消防局表示當時火勢還沒延燒到兩人進入的位置,並且聽業者說有堆放油品,為了阻止火勢擴大,才會指揮2人進入,強調在SOP上沒問題。
    2019/10/03 13:25
  • 記得熄火啦!移動車手放油門 暴衝撞店

    臨停下車沒熄火,回到車上卻不小心暴衝。在基隆有一名騎士臨停買東西,可是沒熄火就離開,回到車上準備騎車,手握著油門要移動車,結果不小心轉一下,整輛車衝出去撞進五金行,旁邊的人都看傻眼,其實附近店家都知道這名騎士,之前就勸阻過他,記得要熄火再牽車,講不聽,結果這回撞進店家,還得要花錢賠償。
    2019/08/25 12:32
  • 伊朗警告美國 勿再嘗試扣押獲直布羅陀釋放油輪

    美國試圖將伊朗油輪Grace 1扣押在直布羅陀未果後,伊朗政府今天表示,他們已警告華府,勿再度嘗試扣押這艘已離開直布羅陀的油輪。
    2019/08/19 16:35
  • 乘客抽搐昏迷!東航「空中放30頓油」救人 損逾百萬

    一名60歲的華裔女性23日搭乘中國東方航空從上海前往紐約時,身體突然不適,為搶救患者,東航機組決定在空中放油30噸,要價約2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7萬)的航油,緊急迫降美國阿拉斯加州(Alaska)安克拉治國際機場。
    2018/03/26 10:08
  • 快訊/濕冷持續! 開車打滑勿急踩煞車、放油門慢行

    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氣溫持續下降,各地均有下雨狀況,高公局提醒用路人雨中行車隨時開亮大燈,並保持較長的跟車距離,如果行車遇到打滑時,請駕駛人不要急踩煞車,放開油門、減緩速度並保持方向盤穩定及車向正前方行駛。
    2018/02/03 09:16
  • 火燒車煞不住! 機智警撞樹停車保3命

    機警員警自救救人!高雄市後勁派出所警員林傑智,中午開巡邏車出勤,載著報案乘客行經後昌路時,突然車子冒出火花,當時他想煞車偏偏煞車不靈,於是放油門滑行一百公尺後,衝撞路樹停車,車內3人都平安獲救,起火的警車車齡近10年,過去保養都正常,最近發現副水箱溢漏預計明年汰換,結果一把火燒掉損失超過10萬元。
    2017/06/25 17:45
  • 巴西足球隊遇空難 黑盒子對話紀錄曝光

    巴西足球隊墜機意外,機上黑盒子對話曝光,飛機因為燃油不足,機長緊急向塔台求救,原本外界以為是機長先放油才沒造成爆炸,但飛航專家認為是因為機長放棄中途加油選擇直飛才會發生燃料不夠導致飛機墜毀的悲劇。
    2016/12/01 12:44
  • 爆胎怎辦?抓緊方向盤放油門 忌踩煞車!

    開車遇上爆胎究竟該怎麼辦,職業駕駛說,第一就是要抓緊方向盤避免失控,接著放開油門減速,慢慢滑向路邊,千萬不能急踩煞車,以免失控打滑,萬一爆胎了,更是不要嘗試繼續行駛,因為輪胎失去抓地力,不但容易失控,還會磨損鋁圈,嚴重的話,甚至還會毀損懸吊或是傳動系統,維修費用恐怕得要上萬元起跳
    2015/04/26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