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攻擊總統 結果共35筆

  • 葛來儀批扭曲言論 柯文哲:至少我是「no surprise」的人

    華府兩岸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日前分析台灣2024總統大選時稱「北京傾向支持曾往來過的柯文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解讀葛說法應是指「在所有候選人中,他是最能跟中美兩邊溝通的人」。不過,葛來儀回應,柯曲解她的意思,並強調自己不是在為柯背書。對此,柯文哲今(28)日表示,遇到任何攻擊總是要化解,並指出,美國起碼知道他是「no surprise」的人。
    2023/05/28 12:55
  • 佔機場!火燒總統官邸! 哈薩克因燃油飆暴動

    中亞產油國哈薩克,因為政府取消「液化石油氣」價格上限,燃料價格飆漲,引發暴動。數萬人上街,朝警方投擲爆裂物,甚至攻擊總統官邸,機場還一度被佔領。最大城「阿拉木圖」以及首都「努爾蘇丹」宣布緊急狀態。俄羅斯已經派出維和部隊,協助平亂。受到暴動影響,國際油價再度逼近80美元大關,創下11月以來新高。
    2022/01/06 22:17
  • 我有炸彈!高鐵跨年夜收恐嚇信 加強巡邏

    跨年夜居然有人恐嚇要搭高鐵北上放炸彈!一名男子盡信到高鐵客服信箱,揚言要帶炸彈北上,攻擊總統、總統府還有衛福部長陳時中,警方不敢大意,加強巡邏,但發現寄信人的署名,居然和12月初恐嚇台鐵的是一模一樣,目前專案小組還追查嫌犯身分。
    2022/01/01 12:57
  • 川普再質疑拜登神智 要求首場辯論會前後藥檢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再度攻擊總統大選民主黨對手拜登(Joe Biden)的頭腦清醒程度,他要求在兩人首場辯論會於29日登場之前或之後,拜登應接受藥物檢測。
    2020/09/28 08:33
  • 民主黨初選辯論第2日 拜登等參選人同台批川普

    美國民主黨初選辯論會第2日,呼聲最高的參選人拜登毫不留情攻擊總統川普,指他讓美國人民陷入「恐怖處境」,並與同場多位聲勢看好的勁敵,就各自對國家願景展開激烈辯論。
    2019/06/28 18:16
  • 參選到底! 賴清德:參與總統初選就希望走完程序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登記參與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就希望走完程序,爭取國民支持,過程中一定力行君子之爭,不攻擊總統蔡英文,也呼籲支持者不要互相攻擊。
    2019/04/02 12:54
  • 才罵蔡英文三八 女星再轟台灣「地小人少沒資源」

    50歲資深女星張瑞竹自2015年嫁給大陸珠寶商後,一直定居上海,近日她卻頻頻在臉書發文攻擊總統蔡英文,引起網友砲轟,隨後她急刪文,但又再次PO文強調,就算蔡英文是男性她也一樣會罵,更諷台灣「地小、人少、沒資源」,指責蔡英文身為總統還一直挑釁對岸。
    2019/02/27 07:51
  • 永康人不滿又淹要陳情? 持刀攻擊總統府憲兵

    上午11點左右,1名男子竟然假借問路、持預藏的刀子攻擊總統府後方的維安憲兵,男子當場被壓制、送進警局,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是台南永康人,要向總統府陳情,不過他被警方移送時,媒體詢問陳內容,男子竟然高喊我愛他,隨即搭上警車離開。
    2018/09/06 18:26
  • 男持刀闖總統府遭壓制 移送示愛蔡英文「我愛她」

    今(6日)上午11時許一名53歲林姓男子假借問路,竟持鐮刀攻擊總統府後門衛哨兵,想要闖入府內向總統蔡英文「陳情」,被問及林男要向蔡英文陳情什麼時,林男竟大喊「我愛她」,向蔡英文示愛。
    2018/09/06 16:48
  • 假借問路 男持刀攻擊總統府旁憲兵遭逮送辦

    一名林姓男子今天上午行經總統府附近時,以假借問路名義,持刀攻擊執勤的吳姓憲兵,所幸經憲兵及營長壓制,警方到場後逮捕林男,林男供稱是要到總統府陳情,警訊後依法送辦。
    2018/09/06 16:18
  • 警粉絲團稱「要炸總統府」 弟還誣陷二哥

    網路PO文說要炸掉總統府,弟弟還嫁禍給哥哥!新北市永和警方的臉書粉絲團,2日晚間有人留言,說工作被上司刁難,揚言攻擊總統府,還留下真實姓名和手機,警方循線找到這名男子,但他卻說,應該是遭弟弟陷害,因為兩人常常為了錢的問題發生爭執,才會遭抹黑!
    2018/09/03 19:09
  • 男子持鐵鎚攻擊總統府站崗憲兵 2萬元交保

    48歲柯姓男子昨晚持石塊丟擲總統府側門站崗憲兵,再持身上鐵鎚丟憲兵後被壓制。台北地方檢察署複訊後,今天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諭令2萬元交保。
    2018/07/27 16:44
  • 驚!總統府、央行網站遭攻擊 凶手竟未成年

    號稱台灣首家最強網站「阻斷式攻擊」服務提供者的TWDDOS,前天遭檢調機關鎖定並發動搜索,檢調一查才發現,該駭客網站的管理者,竟是未滿18歲的少年,且該網站不僅攻擊國內金融、電信等機構,還曾攻擊總統府官網;據悉少年行蹤難捉摸,台北地檢署前天以遠距視訊方式偵訊涉案少年,全案之後將移轉南部少年法庭審理。
    2018/05/30 22:25
  • 51歲男刀砍總統府憲兵 依殺人未遂移送

    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51歲呂姓男子上午持武士刀攻擊總統府憲兵,詳細案發原因仍在釐清,警訊後將依殺人未遂、竊盜、毀損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北檢偵辦。
    2017/08/18 13:40
  • 杜特帝車隊遭襲擊 武裝份子持槍掃射

    國際間最新消息,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隨扈車隊,遭到武裝份子攻擊,至少有6名護衛受傷。
    2017/07/19 13:45
  • 清大校友嗆仿IS自殺炸彈 攻擊總統蔡英文

    1名在臉書上自稱是清華大學學生的李姓男子,18日在臉書發文,嗆聲說要仿照IS手段,利用自殺炸彈,攻擊總統蔡英文,目前警方已經找到這名男子。
    2017/07/19 13:01
  • 快訊/自稱清大生嗆仿IS自殺炸彈 攻擊總統

    1名在臉書上自稱是清華大學學生的李姓男子,昨天晚上在臉書發文,嗆聲說要仿照IS手段,利用自殺炸彈,攻擊總統蔡英文,目前警方正在循線找這名男子。
    2017/07/19 09:40
  • 府:抗議行徑脫序 讓社會困擾不安

    總統府今天說,部分以反對年金改革為名的抗議團體,最近有企圖攻擊總統國安車隊、投擲煙霧彈等脫序行徑,與反映年金改革不同意見有相當大的距離,也為社會帶來困擾與不安。
    2017/07/07 18:34
  • ​葉門總統官邸遭攻擊 與叛軍達成協議

    葉門什葉派激進組織,與政府軍爆發衝突,攻擊總統府以及總統哈迪私人官邸,葉門陷入內戰危機,首都沙那砲聲隆隆
    2015/01/22 07:04
  • 「林佳龍帽」涉政黨遭攔? 升旗安檢爭議多

    注重元首安全,元旦升旗典禮安檢嚴格卻也被批不知原則到底在哪?除了怕會被當成武器的長柄雨傘不能帶,不知是不是怕再有人丟鞋攻擊總統,連多帶的鞋子都得先登記由員警代為保管,而怕人多突發狀況,民眾帶充滿政黨色彩的物品也會被沒收,有民眾戴著「林佳龍」的帽子也被擋下來,氣的當場拍桌大罵
    2015/01/01 14:54
  • 學生扔書K總統 受封英雄、挨轟作秀

    大學生顏銘緯26日晚間扔書攻擊總統,隔天大動作開記者會,強調不後悔,還說如果318學運同伴在場,也會跟他做出同樣選擇!臉書湧進打氣留言,有人大呼「超帥」,有人形容他是「民族英雄」,也有網友不以為然,認為他只是想作秀搏版面,顏銘緯就讀的中山大學回應,校方尊重學生表達意見自由,但反對暴力、不理性的表達方式。
    2014/09/27 13:55
  • 求償300萬! 總統府告張德正毀損

    砂石車駕駛張德正攻擊總統府,府方正式提出告訴,並且求償300萬元。上個月25日,張德正駕駛35噸重的砂石車,撞進總統府大門,他自己身受重傷,建物也有毀壞,所幸整起案件沒有造成傷亡。總統馬英九認為應該提告,表達遏止暴力犯罪的決心。
    2014/02/13 14:59
  • 拂曉出擊! 嫌犯日出前撞進總統府

    張姓嫌犯衝撞總統府,警方第一時間偵訊貨車公司林姓業者,他說最近看不出異狀,看到自家貨車變成攻擊總統府的武器,他也很意外。其實嫌犯,原本預計清晨5點,從木柵出發到桃園,載運廢棄建材,但他提早1個小時牽車,似乎是為了在日出前,趁著維安人員鬆懈時,攻擊總統府。
    2014/01/25 19:22
  • 想要保護總統? 男打110揚言刺殺遭逮

    總統才剛傳出嫁女兒的好消息,14日下午卻一度身陷恐怖刺殺行動中,怎麼回事?14日下午4點多,110勤務中心突然接到一名男子來電,說要攻擊總統府,刺殺馬英九總統,發話位置就在國民黨部附近的賣場公用電話,警方不敢大意,立刻抓人,到了警局,這男子卻又改口說,這麼做是為了保護總統,讓警方摸不著頭緒。
    2013/03/15 07:41
  • 〈快訊〉男揚言汽油彈攻總統府 警偵訊中

    最新消息!總統府跟警政單位接到情資,有1名男子用電郵,揚言要騎機車載汽油彈,攻擊總統府跟立法院,目前警方已經將男子帶往中正一分局偵訊。
    2012/12/17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