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擋酒 結果共17筆

  • 八點檔男神脫了!曬猛肌親揭感情現況 陳美鳳「為這事」不忍發聲

    八點檔男神王燦推出首張國語EP《Hola》,今(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陳美鳳特地錄製VCR祝賀,除了誇讚他陽光又暖,卻有忍不住虧他在EP內頁的衣服穿太多,甚至還要他在聚會期間「不要幫我擋酒」,讓全場大笑。單身6年的他不免俗被關心感情近況,他坦言自從和交往9年的前任結束感情後,至今都沒有特別想法,「我覺得蠻自由的,順其自然」,至於未來另一半的條件,他也開心回應了。
    2023/09/06 14:10
  • 昨天剛結婚!賴慧如衰捲馬國畢酒駕 首發聲苦嘆:管不住每個人的嘴

    47歲男星馬國畢今(11)日凌晨因酒駕依送法辦,他在駕車前幾小時灌下100CC威士忌,這樣抱持僥倖心態,執意開車的不良行為,受到廣大網友嚴厲譴責。然而,有網友翻出馬國畢在2日,曾幫剛升格人妻的女星賴慧如擋酒,還背上「喝酒請找我」化身擋酒值星官,引來眾人譏笑,而這也讓無辜捲入事件的賴慧如,於稍早透過IG凝重發文。
    2023/08/11 15:28
  • 才當賴慧如擋酒部隊!馬國畢酒駕被逮 「值星帶5字」超諷刺

    47歲男星馬國畢先前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欠萬債務,好不容易走出負面新聞,今(11)日又因酒駕被逮,已遭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而他9天前才當起賴慧如的擋酒部隊,值星背帶上面的「5字」,如今看起來格外諷刺。
    2023/08/11 12:09
  • 高爾宣揭婁峻碩醉後真心話 「了解他原來承受這麼多」

    高爾宣今(16日)為威士忌品牌活動站台,對於店內要價近6千萬元台幣的「鎮店之寶」頂級威士忌,他直喊坐在身邊壓力很大,「我開不起,一直不想要靠太近,這罐酒真的給我很大的壓力。」酒量還不錯的他, 是工作團隊裡的擋酒大隊長,除幫團員婁峻碩擋酒外,也會替滴酒不沾的女友芮德化解難題。
    2022/12/16 18:49
  • 幫安倍擋酒變首相! 岸田文雄「酒豪」聞名台政壇

    被視為「親台派」的岸田文雄,當選自民黨黨魁,這次逆轉勝,跟他高舉「繼承安倍路線」大旗有關。下周他如果順利出任日本新首相,馬上要面臨疫情跟外交挑戰,避免自己也淪為短命內閣。不過岸田出線後,他14年前訪台,幫安倍晉三擋酒的事蹟,又被舊事重提,因為他的好酒量,加強了當年的台日關係。
    2021/09/30 22:07
  • 有淵源!日本新首相曾祖父 曾落腳基隆開店

    岸田文雄成了日本自民黨新黨魁,他也將在下週登上首相大位,岸田文雄過去曾以眾議員身分訪臺,酒量好負責替日本代表團擋酒,讓不少臺灣立委印象深刻。他在競選時期,曾表態支持臺灣加入CPTPP,而立委蔡適應也翻出歷史資料,發現岸田文雄的曾祖父岸田幾太郎曾在基隆發展,經營「吳服店」與「喫茶部」。
    2021/09/30 18:08
  • 新日相「友台抗中」岸田文雄曾與李登輝合照 與立委拚酒

    岸田文雄成為了日本自民黨新黨魁,他也將在下週登上首相大位。岸田過去曾以眾議員身分訪臺,當時就因為酒量好,負責替日本代表團擋酒,還讓不少臺灣立委印象深刻。回顧他在競選時期的言論,除了曾說過支持臺灣加入CPTPP,對中國大陸更展現強硬態度,讓大陸官方對他抱持一定警戒心。
    2021/09/30 13:59
  • 岸田文雄替安倍「擋酒」一戰成名 獲讚救了台日關係

    日本執政黨自由民主黨總裁(黨主席)選舉由前政調會長岸田文雄當選,將成新首相。岸田能大贏,背後有前首相安倍晉三幫助;岸田曾在台灣幫安倍擋酒,一人力戰眾立委,獲讚因好酒量救了台日關係。
    2021/09/29 22:02
  • 洞房花燭夜新娘醉倒 陸夫幫更衣睹「震撼畫面」失眠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長輩都會叮囑新人要把握「洞房花燭夜」,日前大陸一對新婚夫妻,婚宴結束後女方醉倒不省人事,男方貼心地幫愛妻更衣,沒想到在幫忙脫下對方上衣時,男方看到新娘肚子上有一道醜陋的疤痕,當下震驚不已,讓他整夜無法入眠。
    2021/03/19 17:14
  • 94狂婚宴擋酒司令 誇口稱喝酒沒醉過

    南投婚宴上出現一名值星官,披上紅綵帶,前面寫擋酒司令,轉過來背面寫喝酒沒醉過,這麼狂!喝不醉是真的嗎?原來他是新娘的弟弟,姐姐結婚他很開心,搞笑熱鬧一下,還要姊姊幫她準備值星帶,擋酒官94狂,婚宴上大出風頭。
    2018/10/09 18:50
  • 「女工具人」被當媽 盼男友陪就醫還被打槍

    有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說自己男友因為從小就單親,缺乏母愛,所以各種生活大小事情都非常依賴她,就連擋酒都是她來。但當得知女方無法自然受孕時,竟然要她自己去看醫師,讓她心裡非常受傷,「你把我當女友還是當媽」?
    2018/06/12 21:13
  • 惡俗鬧出人命 28歲伴娘狂喝白酒中毒亡

    大陸婚禮習俗,從鬧洞房演變成「鬧伴娘」,手段也越來越離譜,不只摟摟抱抱,甚至還有伴娘被脫衣,集體性侵,最後對簿公堂,最近海南有個案例更誇張,伴娘為了幫新人擋酒,拚命喝白酒,結果最後酒精中毒送醫不治,現在這些勸酒的人,都可能面臨刑責。
    2016/09/12 16:34
  • 狠咬!阻擋酒客站路中攔小黃 警遭攻擊

    喝醉酒竟還咬傷員警,台北市一名秦姓男子和兩名女性友人喝醉酒,竟站在路中間攔計程車,員警看到請他們靠邊一點,對方竟開始飆髒話,還說「我就是喜歡站在路中間」,其中一名女子還趁機咬員警呼巴掌。
    2015/09/13 19:09
  • 春酒跑攤狂吃喝酒 粉領族胃酸逆流失聲

    過完年後,有不少公司行號舉辦春酒,有一位27歲OL連續兩星期陪主管跑了6、7攤客戶春酒,原本她就有胃潰瘍病史,後來因為兩周的大魚大肉,還要幫主管擋酒導致胃痛、胸悶、喉嚨痛,後來一覺醒來「沙聲」無法上班,而類似這樣的病患,年後增加3成
    2015/03/10 13:37
  • 「喝酒找我」!綵帶掛胸前 喜宴擋酒部隊

    去參加結婚喜宴的人都想開心飲酒作樂,有時候還會勸新人多喝一杯,表達祝福。但日前桃園有一場婚宴上,一名男子身上掛著紅色綵帶,上面寫著「喝酒找我」,原來是新人的「擋酒部隊」,創意作法,讓參加的客人都覺得非常有趣。
    2014/10/28 16:28
  • 酒精代謝有缺陷 幫老闆擋酒險喝掛

    農曆年前,正值吃尾牙的旺季,聚會中「喝酒」不可避免,但有人灌烈酒,差點丟掉一條命!這名26歲的男子,為了幫老闆擋酒,1小時內連灌3大杯洋酒,突然抽搐倒地,呼吸困難,到院時重度昏迷,醫生檢查發現,男子代謝酒精的基因有缺陷,根本不能喝酒,還有研究發現,半數的漢人,有類似的體質。
    2011/01/11 12:44
  • 伴蔡依珊看電影 連勝文體貼遮雨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晚間和先生,一起參加電影首映,體貼剛做完月子的老婆,連勝文不但用手遮雨,還體貼的替剛生完滿月的老婆擋酒。
    2008/03/31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