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4狂婚宴擋酒司令 誇口稱喝酒沒醉過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8:50

南投婚宴上出現一名值星官,披上紅綵帶,前面寫擋酒司令,轉過來背面寫喝酒沒醉過,這麼狂!喝不醉是真的嗎?原來他是新娘的弟弟,姐姐結婚他很開心,搞笑熱鬧一下,還要姊姊幫她準備值星帶,擋酒官94狂,婚宴上大出風頭。

圖/TVBS

 
這是什麼值星帶?披著紅彩帶,一手拿酒瓶,一手拿酒杯,頭銜掛著擋酒司令官。轉過來,喝酒沒醉過,哇!年輕人就是狂,還不只1人,除了司令官還有拚酒大隊長、酒國英雄,一個擋酒部隊。真的千杯不醉嗎?

擋酒司令李先生vs.記者:「想搞笑一下!叫姊姊買值星帶。(你真的是喝酒千杯不醉嗎?)沒有啦!哪有可能那麼厲害!」

李先生說姊姊結婚他要開心熱鬧一下,披掛上陣自願當擋酒司令。沒有過人酒量,但是這搞笑功夫歡樂效果十足,還在婚禮上遇到了老師,還被老師拉過來拍照。

 
圖/TVBS

李先生老師:「來來來!過來老師幫你拍一下照!」

民眾:「他穿那樣我會別想要挑戰他。」

婚宴上難免要喝喜酒,尤其親友團開心敬酒,有的伴郎群組擋酒部隊,幫新人解圍,真的有千杯不醉嗎?為何有人酒量好,有人酒量差。醫師說差別在於體內解酒的酵素,乙醛脫氫酶多的人,比較不容易醉。

圖/TVBS

亞大醫院肝膽腸胃科主任陳政國:「 大部分是因為先天有比較多這樣的酵素,所以酒精代謝比較快,比較不會有這種酒醉的反應,但是說千杯不醉,事實上我們的肝臟也沒辦法代謝掉這麼多酒精。」

醫師說肝臟長期接觸酒精,可能讓酵素分泌增多,也加快酒精代謝,練出較好的酒量。但是喝酒傷肝,以每天可以代謝的量來看,男生30克,女生20克,都是一杯的量,喝不醉、一直喝就會傷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酒#酒#值星官#千杯不醉#肝臟#肝#酒精#酵素#代謝#酒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4073

0.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