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擄鴿勒贖 結果共70筆

  • 賽鴿季到了!擄鴿勒贖「一條龍犯罪」 警抓現行犯

    下個月有賽鴿比賽,鴿會和警方都嚴防擄鴿勒贖,山上拆鳥網抓嫌犯,還解救了被網住的野鳥。警方研判嫌犯會載來,埋伏現場,果真捉到一名正要架設鳥網的現行犯。
    2023/10/27 18:38
  • 小琉球漁港邊公然捕擄賽鴿 民眾直擊全都錄

    正值賽鴿季節,在小琉球白沙漁港,就有民眾目擊,2、3名男子在海邊大剌剌誘捕賽鴿!他們先用繩子綁住鴿子當誘餌,吸引其他賽鴿飛過來,再拿大網子捕捉,不過,警方獲報到場,卻查無所獲。熟悉賽鴿的人士表示,擄鴿勒贖的價碼,會隨著比賽關卡越來越難而節節高升,甚至高達1隻10萬元。
    2023/10/22 18:16
  • 不給錢就「斷鴿腳拔羽翅」 警搗破南台灣擄鴿集團逮9人

    35歲陳姓男子與同夥組織擄鴿勒贖集團,利用備賽期間,在中部一帶飛行路線架網攔截抓捕賽鴿,事後向飼主勒贖5千至2萬元不等贖金,若對方不願支付,動輒就剪斷鴿腳、拔掉羽翅,行為殘忍。據悉,該集團犯案1年期間至少有超過30人受害,損失金額超過百萬元,台北市刑大經長時間蒐證追查,日前發動3波掃蕩逮捕陳嫌在內等9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7 11:18
  • 趁訓練期架網擄鴿勒贖 北市「警鴿」成功營救16賽鴿 

    秋天是賽鴿賽季,放飛訓練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卻有擄鴿集團看準時機,在賽鴿訓練必經的路線架網擄鴿,藉此向飼主勒索贖金。警方日前獲報持續追查,本(6)月16日循線搗破該擄鴿集團,逮捕60歲何姓、50歲吳姓主嫌在內等8人,順利救出16隻被藏在深山的賽鴿,愛鴿失而復得,讓飼主滿懷感激。
    2022/06/21 11:55
  • 春季賽鴿來了!2歹徒專竊雲林地區 「擄鴿勒贖」上萬元

    日前蔡姓、侯姓男子組成「竊鴿勒贖」集團,將目標放在年初的春季賽鴿,以雲林地區要參加比賽的賽鴿為對象,趁鴿主不注意時行竊,並恐嚇主人交付贖金,要求數萬至數十萬元不等的金額,雲林檢、警方在獲報後,積極展開調查,終於在本月12日,順利將2人逮補歸案。
    2022/05/14 10:27
  • 全台大掃黑! 高市警逮捕98人扣154萬

    高市警局執行掃黑暨掃蕩地下錢莊專案,破獲包括線上簽賭、地下錢莊暴力討債、幫派介入街頭暴力、擄鴿勒贖恐嚇等案,逮捕98人到案,查扣不法所得達154萬6000元及賓士車一輛。
    2020/09/28 16:09
  • 擄鴿賊收網警方在後救鴿子 人贓俱獲

    擄鴿集團,在苗栗後龍山區,架設鳥網擄鴿勒贖,嫌犯上山收網跟監的警方也收網,和鴿會聯手上山擄鴿賊,逃跑時受傷落網,旁邊三袋鴿子,人贓俱獲。
    2020/09/21 20:16
  • 台中公園驚見「擄鴿勒贖」鳥網 市府竟不知

    台中公園竟然出現擄鴿勒贖的鳥網,有民眾看到錄影,鴿子被纏在網上倒吊,奄奄一息,民眾說這實在太殘忍,台中市府表示,因公園鴿子太多,糞便也多,怕有禽流感傳染病,才請外包廠商處理,但不知道竟然架設了鳥網,已經要求承包商拆除。
    2020/04/13 18:38
  • 架鳥網擄鴿勒贖 害死保育類鳳頭蒼鷹

    擄鴿集團在山區架設鳥網,利用賽時發射彩帶嚇鴿子,進入陷阱再捕抓勒贖,一隻1萬2,有40名飼主受害,還有保育類鳳頭蒼鷹,被鳥網困住無辜喪命。
    2019/10/08 12:17
  • 自導自演擄鴿勒贖 載運賽鴿司機判1年2月

    載運賽鴿為業的石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夥同友人自導自演擄走70多隻賽鴿,再向賽鴿分會勒贖350萬元未遂,法院審理後,判他1年2月徒刑。
    2018/06/12 12:41
  • 掃蕩山區鳥網 警逮擄鴿勒贖集團14人

    苗栗警分局今天指出,不法集團看準正值賽鴿季節,在山區架設大型鳥網,擄鴿勒索,警方接獲通報,於後龍山區割除多面網具,救回將近20隻賽鴿,並一舉逮捕14人。
    2017/10/25 10:50
  • 百萬賽鴿落海慘死影片 揭台灣賽鴿上億賭金黑幕

    台灣動保形象又一次受損!美國善待動物組織認為,台灣特有的賽鴿簽賭文化,影重殘害無辜鴿子生命,由於賭鴿利益驚人,衍生威脅敲詐、擄鴿勒贖等犯罪,甚至對鴿子打壯陽藥涉及虐鴿,美國善待動物組織曾派志工來台臥底調查,完成一段名為「It Was Raining Pigeons」的影片,描述台灣每季賽鴿只有百分之一的鴿子返回,有次5044隻鴿子放飛,只有36隻返回,海面下著「鴿子雨」鴿屍遍海。
    2016/12/22 13:33
  • 演員路斯明同父異母弟 「擄鴿勒贖」遭逮

    藝人「路斯明」同父異母的弟弟,因為擄鴿勒贖遭警方逮住,路斯明這幾年回台灣拍了不少廣告、戲劇,像是波麗士大人、白袍下的高跟鞋等等,小有名氣。而他的爸爸「陳功」,是竹聯幫創幫元老,同父異母的弟弟,這回因為「擄鴿勒贖」,遭警方逮捕,路斯明說,因為兄弟倆從小就沒聯絡,完全不知情。
    2016/08/27 19:38
  • 飛鴿傳書找飼主 受困鴿飛40公里找到家

    飛鴿傳書找回家的路!苗栗縣通霄分局破獲一起擄鴿案件,擄鴿集團當時正在造橋鄉豐湖村架設鴿網打算擄鴿勒贖飼主,剛好警方撞見,當場逮獲19歲林姓男子,並且從鴿網上解救2隻賽鴿,林姓男子供稱自己只是幫竊鴿集團把風,不過警方還依竊盜罪嫌送辦,而獲救的一隻賽鴿,因為沒有飼主聯繫方式,分隊長仿效「飛鴿傳書」,將寫有承辦員警手機號碼的字條綁在賽鴿腳上,讓賽鴿自己去找飼主,成功聯絡上讓飼主好開心。
    2015/11/18 13:08
  • 賽鴿被擄沒電話 警「飛鴿傳書」通知飼主

    苗栗市警方在山區破獲擄鴿勒贖案,當場逮捕2名男子,還發現網架上,卡著6隻鴿子,但其中1隻因為腳上沒有留下飼主電話,因此警方靈機一動,想出最原始的飛鴿傳書的方式,在鴿子腳上綁上警局電話,並寫明事發經過,讓鴿子自己飛回家通報飼主,來將嫌犯定罪
    2015/03/15 14:15
  • 彈弓擊發「彩帶鉛彈」 擄鴿新手法

    擄鴿勒贖集團又來了,這次他們使出新法寶,在鉛彈上頭綁了彩帶,趁著賽鴿飛過時,用強力彈弓,把彩帶鉛彈射到半空中,讓賽鴿看到彩帶嚇得降低飛行高度,落入事先架好的尼龍網中,4月分至今,總共抓了2百多隻賽鴿,勒贖金額上百萬。
    2014/06/21 10:34
  • 架網擄鴿勒贖 警著迷彩野地蒐證

    警方偵破擄鴿勒贖案子,逮到四名嫌犯,這四名嫌犯都是油漆工,因為缺錢,所以想出擄鴿子的犯罪手法。不過,警方為了辦這件案子,先請專家推敲鴿子的行進路線,在到山裡找鴿子被擄的地方,而且特地穿著全身的迷彩服,在山裡埋伏1個多月的時間,當場逮捕嫌犯。
    2010/05/30 12:05
  • 破擄鴿勒贖!警背「鴿證」下山 滿身鴿屎

    警方抓擄鴿勒贖集團,竟然弄得滿身都是鴿子大便!原來嫌犯在深山山谷中架設網子,中途攔截賽鴿,抓到賽鴿後直接藏在深山裡,再向主人勒索,員警破案後,要帶回這些鴿子證物,但深山車子進不去,員警只能靠自己背著30隻賽鴿,翻山越嶺走下山,沒想到背上的鴿籠放下來後,員警的背都是鴿子大便。
    2010/03/24 13:01
  • 破擄鴿勒贖案 80種鴿開價200萬

    賽鴿季節即將到來,新竹市一名擁有多次賽鴿冠軍紀錄的養鴿達人,卻在月初發現自己鴿籠裡,80隻價值超過600萬的種鴿全部失竊,隨後還有歹徒打電話前來恐嚇,還一度開價200萬贖鴿;新竹市警方經過多方追查,終於在今天逮捕2名嫌犯,並且救出所有賽鴿,不過他們也懷疑幕後有集團操縱,準備綁架賽鴿大賺一筆。
    2009/10/10 17:37
  • 賽鴿經濟10億 劉政鴻上山破鳥網

    秋季賽鴿季節即將到來,由於每次下注,全台賭金將近10億元,因此北中南山區,又發現擄鴿勒贖集團架設鳥網,苗栗縣長劉政鴻今天帶隊到後龍山區拆除,一到現場,就發現2面200公尺長的鳥網上,掛了好幾隻賽鴿,他要求警方10天內,一定要把鳥網清除乾淨。
    2009/07/24 11:23
  • 屋主擄鴿勒贖關3年 出獄後賣茶葉

    平靜鄉間怎麼會發生民宅遭亂槍掃射,警方調查,周姓屋主剛因為擄鴿勒贖案出獄,加上他出入有千萬元名車代步,加上鄰近盛傳他因為賭運不錯,因此遭人勒索,警方相當重視這些線索,已經掌握監視器畫面,清查可疑份子。
    2009/04/24 13:19
  • 不給錢就吃「三杯鴿」 擄鴿人耍狠

    彰化有個囂張擄鴿集團,利用捕鳥網擄鴿勒贖,以一隻鴿子3千的價格要求被害人付錢,如果被害人不從,歹徒揚言要把這些賽鴿煮成三杯鴿來吃;由於歹徒操客家口音,警方找來熟悉客家話的員警,經過2月偵查,終於在苗栗山區將嫌犯逮捕。
    2009/04/23 14:14
  • 惡劣!4嫌偷鴿勒贖 得手後折鴿翼

    高雄市警方破獲擄鴿勒贖集團,4名嫌犯相當惡劣,鎖定身價10萬至上百萬的名鴿偷竊,向鴿主勒索,還將賽鴿翅膀的羽毛折斷,讓賽鴿無法再飛行讓鴿主損失慘重。
    2009/02/18 17:14
  • 擄鴿勒贖不成? 棄鴿出氣

    高雄市發生一起疑似擄鴿勒贖不成,將鴿子丟棄的事件!晚間消防隊員接獲民眾報案,發現大排水溝內有一包會蠕動的麻布袋立即趕到現場,消防員小心打開後發現是兩隻帶有腳環的鴿子,研判可能是嫌犯擄鴿勒贖不成,一氣之下,拿鴿子出氣,將鴿子打包丟棄。
    2008/05/01 09:14
  • 潑水丟水球引鴿喝水 徒手擄鴿

    以往歹徒攔截賽鴿向主人勒贖,多半是用鳥網來抓鴿子,不過彰化警方偵破一起擄鴿勒贖案件,歹徒是在地面向空中丟水球,並在地面潑水,吸引鴿子來喝水,再徒手或用網子抓鴿子,這樣的手法連警方都是第一次聽到。
    2007/11/14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