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撤使館 結果共6筆

  • 海地黑幫已控制首都! 美德歐盟連夜撤使館人員

    海地黑幫持續霸佔街頭作亂,由於局勢越來越混亂,包括美國、德國跟歐盟,使館人員都緊急搭直升機撤離避難。由於黑幫執意要推翻亨利的政權,海地前警察局長跳出來毛遂自薦,說他有意接管政權。
    2024/03/11 20:15
  • 《TVBS國際+談全球》瓦格納涉蘇丹內亂美撤使館人員 英闖關CPTPP成功下個是台灣?

    蘇丹內戰超過一周,現在連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也被傳參一腳,還持續提供蘇丹民兵武器,趁機發戰爭財。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稱,瓦格納集團向蘇丹叛軍提供攜行式防空飛彈(MANPADS),以協助政變。現在美俄交惡的戰場已經從烏克蘭延伸到非洲了嗎?
    2023/04/24 19:37
  • 德媒曝CIA情資「俄最快這天攻烏克蘭」 美擬撤使館

    烏克蘭邊境局勢升溫,如今傳出美國政府因擔心俄羅斯軍隊入侵烏克蘭國土,已決定將撤離位於首都基輔的大使館,最快將在當地時間週六(12)早上公布。更有德媒報導稱,美國情報單位已告知北約盟國,俄羅斯最快將在本月16日對烏克蘭發動進攻。
    2022/02/12 15:40
  • 尼加拉瓜要台速撤大使館 立陶宛外交官15日早急撤北京

    與我們斷交的尼加拉瓜要求中華民國駐當地的使館儘速在平安夜前撤離,完全不想給多餘的時間處理閉館事務,對此外交部回應會以相同的期限要求尼國駐台使館撤離。另外,立陶宛駐大陸使館人員連夜撤離北京,外媒報導是因為有「安全疑慮」!
    2021/12/15 22:27
  • 快訊/尼國翻臉要台撤使館 外交部反擊「限期離境」

    尼加拉瓜10日才宣布與我國斷交,尼國總統又下令,廢除與台灣簽署的所有協議,並要求我方使館人員在23號前撤離。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天(12/15)證實,基於對等原則,我國也通知尼國駐台大使館人員,在23號前離開台灣。
    2021/12/15 18:38
  • 直擊停戰區 鐵絲網下遊客減3成

    北韓揚言開戰,甚至告訴各國派駐平壤的使節,10日之後,不保證安全,不過包括英、法、美以及俄羅斯等國在內,暫時沒有撤使館打算,TVBS採訪小組,前進兩韓邊境「板門店」附近的臨津閣,帶給我們最前線的報導。
    2013/04/06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