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撞小黃 結果共88筆

  • 影音/騎士煞車不及追撞小黃惱羞! 脫安全帽「釘孤枝」怒譙運將

    2024/03/26 13:10
  • 影音/油罐車「硬超車」失敗 擦撞小黃竟加速肇逃

    2024/03/18 12:23
  • 加油站洗車暴衝! 7旬翁追撞小黃毀洗車機

    春節前,許多民眾趕著將愛車洗乾淨,不過今(3)日高雄市三民區有加油站洗車區,竟然發生連環撞事故,75歲老翁開著轎車排隊洗車,沒想到不小心爆衝,撞上前方計程車,小黃被推擠向前,加油站洗車機器也因此損毀,所幸無人受傷。
    2024/02/04 01:23
  • 超商女店員騎車上班路口對撞小黃 搶救84分鐘殞命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26)日上午8時許,40歲黃姓女超商店員騎機車上班途中,沿途行經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民生東路口時,不慎與對向車道準備左轉的計程車對撞,黃女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1/27 09:39
  • 22歲女騎重機撞小黃 高速噴飛「空中翻3圈」身亡

    桃園龜山區昨(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林姓女子騎重機高速直行,不慎與對向左轉的計程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騎士噴飛2公尺高,甚至還在空中轉了3圈才落地,現場畫面相當驚悚,而騎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1/25 10:18
  • 「撞」況連連!高雄機車撞輕軌 台南19歲騎士撞小黃卡車底

    高雄輕軌一個禮拜內連傳2件車禍!16日晚間11點多,列車行經中華路與美術館路口時,1名女騎士疑似闖紅燈,與輕軌列車擦撞,騎士臉部、手腳擦挫傷送醫,列車車身輕微受損,事故排除後,15分鐘恢復正常運轉;另外,台南也傳出機車與計程車相撞的意外,年僅19歲的騎士重傷,還在醫院插管搶救。
    2023/12/17 12:47
  • 有片/天母運動公園旁嚴重車禍 22歲男開阿法飆速撞小黃釀6傷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運動公園旁今(21)日中午發生嚴重對撞車禍,造成6人受傷!許姓計程車運將當時載著3名乘客沿著忠誠路二段行駛,於路口依燈號指示左轉,沒想到對向汪姓男子駕駛的Alphard(阿法)直行速度飛快,雙方閃避不及就此撞上,阿法因此失控衝上人行道。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6名傷者送醫,好在均無生命危險。
    2023/11/21 13:22
  • 64歲沈春華驚傳出車禍!開車突不適「睜眼直撞小黃」現況曝光

    64歲資深主播沈春華從兒童節目主持人出身,也曾主持過《我愛紅娘》,赴美留學進修返國後投身新聞界,是不少觀眾心目中最信賴的主播之一,曾榮獲13座金鐘獎殊榮,6年前轉戰新媒體後,仍不時在社群和粉絲互動。然而近日驚傳沈春華開車突然間不適撞上計程車,驚險過程全曝光。
    2023/11/03 07:51
  • 差點晚7天回家...女駕駛深夜猛撞小黃「鏟起害翻」2人傷

    新北市一名張姓婦人今(2)日凌晨獨自開車欲返回淡水住處,行經大同路附近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從後方猛力撞擊前方計程車。當下高姓運將反應不及,遭撞後整輛車失控往前翻、四輪朝天,導致他和車內乘客受傷一度受困,好在警消緊急趕抵現場,將兩人救出送醫,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13:28
  • 松機直直衝! 轎車疑超車撞小黃還肇逃

    台北市松山機場發生一起肇逃案,一輛計程車載著乘客,準備開進機場圓環時,被一輛突然衝出的轎車擦撞車尾,造成車身嚴重受損,但對方竟加速逃逸,好險沒有人傷亡,小黃運將說,光維修費粗估要20萬,加上這幾天無法載客,營業損失至少好幾萬元,甚至質疑駕駛是酒駕心虛。
    2023/10/23 22:17
  • 凌晨駕車形跡可疑 通緝犯毒品現金全落網

    基隆市警局今(4)天凌晨巡邏時,遇到形跡可疑的車輛,要求臨檢,對方竟拒檢、逃逸,但是駕駛因為緊張,自撞小黃,卡在水溝中,動彈不得,原來他是槍砲、毒品通緝犯。
    2023/10/04 18:39
  • 閃燈路口正面對決! 車撞小黃後衝進超商

    台中豐原28日深夜,一輛轎車在閃燈路口,跟計程車發生衝撞後,又再撞進一旁超商裡,不僅車輛毀損,超商自動門的玻璃也被撞到碎滿地,警方初判雙方駕駛,到路口時未依規定放慢、停讓,才會釀成事故。
    2023/09/30 19:03
  • 走路不看路?婦未走斑馬線 人撞小黃倒地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罵名,警方加強取締違規,不過根據台北市警方統計,跟去年同期相比,行人違規比車輛違規還要多,就快變成行「車」地獄了,台北市大安區就有一名婦人,過馬路東張西望沒走斑馬線,直直撞上路過的計程車,當場倒地送醫。
    2023/06/10 12:36
  • 酒駕撞小黃想落跑 司機攔下爆街頭互毆

    高雄民族陸橋發生追撞計程車車禍,誇張的是,肇事廂型車想落跑,計程車司機攔阻不讓他走,雙方當街互毆開打,警察到場制止,肇事男子立刻坦承有喝酒,不僅如此還無照上路,一連串的脫序行程,警方也開出一連串的罰單,光是交通違規就五張罰單,罰款金額最高近11萬元。
    2023/05/09 14:52
  • 機車零件四濺!騎士對撞小黃「血染口罩」 撞擊瞬間爆火光

    台中市昨(22)日凌晨一名許姓女子騎車往青島路西向直行,剛好有一台計程車從熱河路一段經過,兩車不慎於十字路口對撞,其中機車車頭被撞到稀巴爛,許女當場被撞飛,「血染口罩」緊急送醫。
    2023/03/23 09:50
  • 「惡意逼車」擦撞小黃! 貨車司機肇事逃逸

    桃園龜山長壽路,15日晚上發生惡意逼車事件,一輛計程車開在路上,但左側貨車不斷靠近,想要變換車道,但因為快要碰撞到,小黃運將按喇叭提醒,過沒多久,貨車司機又追了上來,硬是往右切,發生擦撞後加速逃逸,害得計程車乘客受傷,目前警方全力追緝肇逃司機。
    2023/01/17 13:39
  • 機車追撞小黃「犁田」遭後車輾斃 肇事駕駛避重就輕

    高雄岡山區嘉新東路,早上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追撞計程車後,騎士摔車倒地,遭後方一輛曳引車輾斃。肇事的曳引車駕駛在現場,一度避重就輕,聲稱有其他車輛肇事逃逸,最後警方調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22/11/15 19:41
  • 怎撞我!騎士擦撞小黃 車廂掏開山刀追砍

    台北市萬華,日前爆發行車糾紛!一名19歲騎士,才剛騎車起步,就和計程車發生碰撞,當時他立刻從車廂,拿出開山刀,猛砍對方的車,運將嚇得完全不敢下車,直接開去派出所求救,提告恐嚇和毀損。
    2022/10/29 20:01
  • 賓士男酒駕連撞小黃、機車 想落跑卻走到警局門口被活逮

    新北市46歲莊姓男子,昨(27)日下午15時許,酒後開車行經三重區重新路、中寮街口時,疑似一時恍神,未注意前方已經紅燈,未減速就直接撞上停等紅燈的計程車以及機車,導致20歲曾姓騎士全身多處挫傷。豈料,莊男肇事後疑似畏罪,一度還想搭乘計程車落跑,最後被熱心民眾攔下,旋即遭警方帶回偵辦。
    2022/10/28 15:17
  • 疑未注意路況!重機撞小黃 連翻3圈重摔

    車禍撞擊,重機連翻三圈超驚險!台北市基隆路地下道,29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騎士疑似未注意路況,直接撞上前方的計程車,好險的是,肇事騎士重摔後,只有手腕受傷,沒有大礙。警方統計,這個路段今年一共有30件車禍,造成14人受傷,通常都是沒有保持安全車距,又或是超速才會釀禍。
    2022/05/30 19:08
  • 為了閃左轉機車!直行騎士衝對向 猛撞小黃彈飛骨折

    前(6)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與中南街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9歲的陳姓機車騎士,為了閃避在路口左轉的機車,直接衝到對向,結果猛力撞上另一輛計程車,騎士當場彈飛,身體有多處擦挫傷,右腿還骨折,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不過警察到場後,卻發現左轉的機車騎士已經離去,目前已經掌握相關資料,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2/03/08 12:36
  • 「酒駕學長」宋少卿唱完歌醉撞小黃 過年前遭檢方起訴

    上個月28日,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和朋友去板橋區星聚點唱歌,結束後宋少卿竟然自己把車從停車場開出,結果半路上就擦撞在路口停等紅綠燈的計程車,而這也是宋少卿紀錄在案的第3起酒駕事件,他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以3萬元交保,宋受訪時表示,當時有叫代駕,但「就一點點僥倖心態」釀禍,檢方昨(27)日也依公共危險罪將人起訴。
    2022/01/29 08:45
  • 醉撞小黃!酒測值0.95 宋少卿3萬元交保

    藝人宋少卿又酒駕,遭警方逮捕!凌晨一點多,他在板橋星聚點KTV和朋友唱歌喝酒,卻開車離開,撞上一輛停等紅燈的計程車,酒測值高達0.95,法院裁定三萬元交保,走出地檢署面對媒體,聲稱已經找好代駕、是要把車開去會合,但宋少卿已經開了五百公尺,說法讓人質疑。
    2021/12/28 18:43
  • 宋少卿酒駕交保!叫代駕卻僥倖開車 連說七句「對不起」

    相聲才子宋少卿,今(28)日凌晨到新北市板橋區星據點KTV和朋友歡唱飲酒,結束後他獨自開著百萬休旅車準備返家,途中卻不慎撞上在路口停等紅燈的計程車,雖然因為車速不快,宋少卿與計程車司機都沒有受傷,不過這已經是宋少卿被警方逮到至少第三次違法酒駕,檢察官複訊後裁定3萬元交保,大約下午1時30分許左右,宋少卿助理也到新北檢協助宋少卿辦保,沒多久後宋少卿步出新北檢,他站在門口接受訪問,向社會大眾致歉「七次」,表示自己有叫了代駕,卻是心存僥倖,自己從停車場把車開出,不慎發生擦撞。
    2021/12/28 14:28
  • 喝酒還開車!追撞小黃 宋少卿酒測值0.95

    藝人宋少卿,今天凌晨兩點多,和朋友在KTV唱歌喝酒後,竟然開車回家,行經新北市板橋府中捷運站附近,在路口撞上一輛計程車,警方到場後對他酒測,酒測值高達0.95,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宋少卿被裁定3萬元交保。
    2021/12/28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