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撂話 結果共195筆

  • 別想上廁所!動力火車3攻雄蛋金曲連發 他撂話「心臟要夠強」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0)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2萬張門票銷售一空,人氣非凡。演出誠意十足的他們,重現經典的三層樓堡壘舞台、羅馬柱舞台、4大主題VCR,更撂話:「沒有要讓大家去上廁所的意思!」
    2024/04/20 19:56
  • 影音/曾莞婷認「想生女兒」! 撂話黃子佼:要承擔後果

    2024/04/10 09:56
  • 綠營大老怒了!當眾撂話「北台灣全軍覆沒」 蔡英文臉色凝重

    總統蔡英文今(30日)出席新竹縣新埔褒忠亭義民廟春祭大典擔任主祭,致詞時她讚揚客家鄉親強調忠義的團結精神,助國家推動政策,讓更多人了解客家文化。不過民進黨大老、義民廟董事長林光華致詞時,卻撂重話批評成立客委會不是為了雞毛蒜皮的鄉鎮級創生,反而因為沒做到重視文化、緬懷祖先,導致民進黨在縣市長及桃竹苗立委選舉中「北台灣全軍覆沒」,蔡英文一度臉色凝重。
    2024/03/30 21:51
  • 蹦闆狠嗆「為流量沒人性!」 孫生急暴怒撂話「關我什麼事」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疑似造假,被對方反控抹黑、恐嚇取財,雙方目前各執一詞、互不相讓。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找來一位證人「小宇」,他曾和游否希合作開店,但2年期間目睹對方不斷做籤,最後因自己良心過不去而拆夥,如今選擇跳出來揭露事實。蹦闆在影片最後,更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原來,受害者阿浩最早曾找反骨男孩求助,卻被要求出資拍踢爆游否希影片的費用,蹦闆揭發游否希後,還用蹦闆的去翻拍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更在深夜發文「侮蔑我人格,我肯定會爆炸的」!
    2024/03/22 10:32
  • 超哥送超派中指!李易現身力挺 痛批「Toyz惡意挑釁」

    「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日前到網紅超哥(黃伯超)開設的日式料理店用餐,開直播邊吃邊點評,期間嫌棄醋飯難吃,超哥不滿餐點被挑剔,一怒之下痛毆Toyz,將對方打到頭破血流縫了10幾針,訊後以5萬元交保,事後更撂話「時間如果再倒回一次的話,我還是會揍他」,許多網友紛紛對此次的「超派紛爭」發表看法,超哥昨(23)日發文開嗆別蹭熱度,藝人李易也現身留言區力挺,批評Toyz惡意挑釁。
    2024/01/24 08:24
  • 超哥暴打Toyz!昔一句話惹毛小S 炫富撂話「買下節目」

    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昨(20)日因不滿直播主Toyz(劉偉健)嫌棄餐廳餐點不好吃,一時耐不住脾氣對其大打出手,當場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由於此事件在網路持續發酵,超哥過往的「超派」言論也一一被翻出。日前他上小S(徐熙娣)節目時,就因為傻眼「主持節目用普通的攝影設備」,一席言論瞬間惹毛小S。
    2024/01/21 16:17
  • 五月天阿信不藏了!預告現身夜市突撂話:不要雞婆 粉絲全笑翻

    五月天跨年起一連3天在台中開唱,舉辦「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本週五(1/5)起還有3場次,這幾天五月天除了回歸休息日,主唱阿信也在社群透露展開檢討會議,更預告傍晚要去逛夜市,讓粉絲直呼:「想巧遇野生主唱大大!」
    2024/01/03 17:40
  • 嗆有種報警!「爺孫戀」林靖恩流落街頭 李坤城兒子回應了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2023年4月病逝後,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小40歲妻子林靖恩,火速賣掉李坤城留下的房產,日前被爆入住台中飯店,竟破壞房內電視以及桌子,甚至向飯店人員撂話:「有種就報警!」對此,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也做出回應。
    2024/01/03 11:22
  • 愛雅美髮太長!赴髮廊遇禁忌卡關 不忍撂話:備孕一定剪

    35歲女星愛雅(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2022年11月與大7歲的「W先生」結婚。擁有一頭秀麗長髮的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美照,日前突發文表示:「等我準備備孕的那天,我一定會剪成我夢寐以求的超短髮!」讓大批粉絲以及星友直呼很期待。
    2023/12/30 11:24
  • 五月天遭疑假唱!大陸湖南衛視跨年撂話全開麥 網揪真相傻眼了

    天團「五月天」陷入假唱風波,雖然主唱阿信在社群寫下「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全程直播在巴黎舉辦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以此證明絕無假唱,無奈事態持續延燒。近日微博流傳大陸湖南衛視公布的跨年晚會官司以及宣傳海報,更刻意強調「真唱」卡司,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13 18:47
  • 黃偉晉嗆聲變迷因!撂話「立刻要爆炸」被寫成歌 他不忍發聲了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W0LF(S)五堅情」,推出自製團綜《誰是企劃王》,日前在YouTube直播公布最終由黃偉晉獲勝獨佔10萬元獎金,更驚喜公開新單曲〈立刻要爆炸〉,MV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取景,帶領粉絲離開煩悶的生活。
    2023/12/09 07:01
  • 阿信唱一半!突撂話「這樣可以嗎」 丟麥克風高喊4字 

    五月天雖然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連日來風波越燒越大,但他們在巴黎場演唱會開唱不受影響,唱及〈軋車〉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丟掉麥克風,用吼的和歌迷比聲音,最後還突然喊了句「我愛你們」,讓歌迷驚喜尖叫。五月天雖然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連日來風波越燒越大,但他們在巴黎場演唱會開唱不受影響,唱及〈軋車〉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丟掉麥克風,用吼的和歌迷比聲音,最後還突然喊了句「我愛你們」,讓歌迷驚喜尖叫。
    2023/12/08 04:54
  • 金馬60/王柏傑不搶紅毯第一帥! 霸氣撂話「我是來搶影帝」

    王柏傑以《疫起》角逐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今(25)晚他隨劇組一起踏上星光大道,他笑說走金馬紅毯滿興奮的,「很開心第一次走,現在有點受寵若驚」。他坦言,可能在典禮接近高潮時才會緊張,「其實前面不會緊張,前面應該都在一起打氣加油」。至於有做好表情管理?王柏傑笑說:「我們都是演員,這應該不難吧!」
    2023/11/25 18:03
  • 怒灌柯臉書!藍白合協商後 柯粉:侯正就投綠

    藍白合今天終於有新共識,至於侯柯配還是柯侯配,預計本周六公布。但這協商結果,引發大批柯粉反彈,甚至有網友撂話如果是侯柯配,就會改投賴清德。
    2023/11/15 20:13
  • 太寵粉!徐佳瑩攻蛋開限定直播 唱一半突喊卡不忍撂話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今(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開場時她帶來〈給〉、〈以上皆非〉等歌,唱及〈高空彈跳〉時,她特別介紹曲中合音,是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友情獻聲,而娃娃今也低調到場欣賞。另外演出期間,她也特別開直播,讓無法到場的歌迷一起感受熱烈氛圍。
    2023/11/05 18:29
  • 侯撂話火車過站不等人!柯文哲大曬搭車照 悠哉吃便當畫面曝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對於正、副總統人選依舊未敲定,而先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最後通牒,喊出「火車過站不等人」,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澄清稱「火車根本還沒到站」,兩黨合作戲碼是否會上演外界相當好奇。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曬出一張在火車上吃便當的照片,看起來相當愜意。
    2023/11/05 14:35
  • 撂話明是藍白談判最後期限? 侯友宜:火車過站就不等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10月31日晚間密會,但對於正副總統人選仍無共識。據傳侯友宜已撂話,明日(周五)就是藍白合最後談判期限。侯友宜今(2)日被問及此事回應,「火車過站就不等人,時間也不等人」。
    2023/11/02 10:00
  • 再9天攻蛋!徐懷鈺突「擺爛」原因揭曉 撂話:看我很好騙

    「平民天后」徐懷鈺10月7日將舉辦「倒數三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距離開演倒數1週,除預告同名主打歌〈倒數三秒〉MV即將釋出,今(28)日更推出「Yuki徐懷鈺的有聲貼圖鈺姐擺爛風」LINE貼圖,超實用生活語錄加上她親自配音,讓粉絲一次收藏Yuki的身影與聲音,她笑說「心情不好或想說出一些很奇怪的話時,可以用這個貼圖去代替。」
    2023/09/28 11:42
  • 不爽被抹舔日!伊能靜狠撂話「以身為中國人為榮」怒表態了

    資深女星伊能靜演藝事業移往大陸多年,出演過許多電影、電視劇跟綜藝節目,與老公秦昊不時高調放閃。日前適逢918事變92週年,不少藝人謹言慎行,深怕一不小心就觸動政治的敏感神經,紛紛轉載官媒「勿忘國恥」、「銘記歷史」等貼文。有網路自媒體爆料,從小隨媽媽改嫁日本的伊能靜,在918這天替日本企業宣傳。對此,伊能靜大動作反駁,怒批網路暴力的惡行,也在聲明中強調「以身為中國人為榮」。
    2023/09/24 13:36
  • 為Linbay好油槓陳揆 藍委撂話不質詢又回頭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被恐嚇一事,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了解,希望盡快破案,而曾銘宗追問能否「一個月內破案」,雙方如同平行時空「各說各話」,最後曾銘宗爆氣指「26日總質詢不讓你上去」,直接走下台不質詢了,另外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證實,犯嫌以境外IP登入冒用我國相片辦帳號,會積極追查偵辦。
    2023/09/23 18:06
  • 藍營開除徐耀昌 郭台銘撂話「定不辜負」:他用政治生命支持我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曾多次公開挺郭台銘,引來國民黨考紀會要求說明,而他則在8月22日宣布退黨,並痛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4大罪」。國民黨考紀會今(22)日證實,下周三將正式開鍘徐耀昌黨籍。對此,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徐耀昌不但實際行動,還用政治生命支持他,他感激在心頭,一定不辜負、也不讓苗栗選民失望。
    2023/09/22 21:17
  • 基泰總經理放鳥鬧失聯! 李四川火大撂話

    台北大直民宅坍陷第三天了,基泰建設的高層持續神隱,但北市府跟住戶們有一大堆問題等著跟基泰協調,副市長李四川發通牒,要求基泰總經理9日中午到現場協商,結果人還是沒出現,也聯絡不上,北市府被放鴿子,讓李四川很火大。
    2023/09/09 18:48
  • 楊冪傳「砸22億天價」爭小糯米 前公公撂話:人在做天在看

    大陸女星楊冪2018年與香港男星劉愷威離婚,9歲愛女「小糯米」一直跟著爸爸留在香港生活,近日楊冪被拍到頻頻返港探望女兒,傳出因劉愷威跟新歡李曉峰愛得熱烈,有意再婚,楊冪不願讓女兒讓後母照顧,希望把女兒帶回北京生活,還傳出動用5億人民幣(約台幣22億)爭取撫養權,對此,資深港星、楊冪前公公劉丹說話了,更撂重話:「人在做天在看」。
    2023/08/24 12:07
  • 林俊傑開唱爆出事!幕後黑手撂話「照瞎他」 疑X天王狂粉

    歌手林俊傑闖蕩樂壇多年,以卓越的演唱實力與創作才華,走紅兩岸三地,擁有「行走的CD」的稱號。7月才擔任金曲獎的表演嘉賓,獻唱組曲向已故恩師林秋離致敬,現在又馬不停蹄前往上海舉辦一連2天的演唱會,沒想到竟被雷射筆攻擊,台下不斷有觀眾惡意地將光線對準林俊傑的眼睛,意圖使他受傷。事後被發現黑手疑似是周杰倫的粉絲,不過也有人懷疑應該是遭到冒名,事實還有待釐清,不能輕易定罪。
    2023/08/20 11:50
  • 太囂張!兄欠錢弟撂話「來討啊」 債主撂人持刀登門

    高雄一名男子跟人有債務糾紛,積欠對方7千元,兄弟檔酒後在電話中,撂話要債主過來,對方分乘2部車,上門理論,一言不合揮刀,陳姓男子的弟弟,為哥哥助陣,肩膀以及右手虎口濺血送醫,警方抵達時嫌犯跑了,已經掌握身分追緝中。
    2023/08/1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