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摩艾像 結果共6筆

  • 七彩冰掀風潮! 摩艾像刨冰PK極光雪花

    夏天是冰品的旺季,最近全台也掀起彩虹冰的風潮,有的業者把水果口味的冰磚堆疊成五種顏色的雪花冰,另外也有店家用不同的水果糖醬做成彩虹刨冰,甚至有業者玩創意,把摩艾像放上刨冰,相當吸睛。
    2019/07/14 18:00
  • 療癒!5米高摩艾像吐泡泡、鼻子噴煙 還能抽機票

    有3C百貨引進巨型的摩艾像,5米高擺在戶外,立刻吸引民眾圍觀拍照,每到整點摩艾像的嘴巴吐泡泡,鼻子噴煙,非常療癒,另外全台11家糕餅店集結辦展,現場有試吃吸引人潮之外,還針對年輕族群開發新口味。
    2018/08/19 15:27
  • 感受神祕文化!北海岸秘境咖啡廳有「摩艾像」

    摩艾石像是復活節島的傳說之一至今出現在島上的原因還是一個謎,因此就有不少人被神秘傳說所吸引,現在在北海岸白沙灣一間海景餐廳裡,也出現「摩艾像」,讓來到店裡的消費者也能感受到神祕文化。
    2016/09/19 16:41
  • 打卡新亮點!3公尺「摩艾像」石像現身淡水

    摩艾石像是復活節島的傳說之一,至今出現在島上的原因還是一個謎,因此就有不少人被神秘傳說所吸引,現在在淡水有花園咖啡廳業者搬出摩艾石像,號稱是全台最大,讓網友不用出國,在台灣也能和摩艾石像合照,每一尊更達300公分高。
    2016/09/12 18:42
  • 新口味太夯!限量「摩艾像飲料」販賣機也能買到

    最近在台南掀起一波販賣機風潮,有讓民眾甘願凌晨來排隊買的「壽奶茶」、主打無糖茶品,瓶內還留有茶葉的「吾唐」,在今年1月中更出現了販售優格飲的販賣機,共有4種特別口味可選擇,而日前推出台南小鮮肉奶茶而爆紅的店家現在也跟進,推出飲料販賣機,只要投幣就可以買到小鮮肉、小鮮女奶茶以及新推出不久就造成秒殺熱潮的「麼麼噠」摩艾像飲料。
    2016/03/07 16:06
  • 又要開搶了!台南「摩艾像飲料」每日限量50瓶

    還記得之前風靡台南的「小鮮肉奶茶」嗎?開賣至今天天排隊爆滿,許多人都還沒機會嚐鮮,現在店家又宣布要推出全新的研發商品「麼麼噠」,將智利復活島知名的摩艾像變身飲料,吸睛指數破表,而開賣後預計每天只限量50瓶,預計又將引發一陣熱潮。
    2016/01/28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