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口味太夯!限量「摩艾像飲料」販賣機也能買到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7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最近在台南掀起一波販賣機風潮,有讓民眾甘願凌晨來排隊買的「壽奶茶」、主打無糖茶品,瓶內還留有茶葉的「吾唐」,在今年1月中更出現了販售優格飲的販賣機,共有4種特別口味可選擇,而日前推出台南小鮮肉奶茶而爆紅的店家現在也跟進,推出飲料販賣機,只要投幣就可以買到小鮮肉、小鮮女奶茶以及新推出不久就造成秒殺熱潮的「麼麼噠」摩艾像飲料。
 
繼小鮮肉、小仙女奶茶後,店家最近宣布推出全新的研發商品「麼麼噠」,將智利復活島知名的摩艾像變身飲料,吸睛指數破表,而開賣後至今天天秒殺,熱潮還沒退,店家看準最近十分受歡迎的「販賣機」風潮,今(7)日在臉書宣布推出籌備已久的販買機。
 
根據臉書資料,販賣機口味共有小鮮肉奶茶、小鮮女奶茶以及蜂蜜芝麻牛乳口味的麼麼噠,同樣每天數量有限,售價分別為60元、60元、70元,販賣機位置在台南市衛民街69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販賣機#摩艾像#小鮮肉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5

0.1589

0.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