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要開搶了!台南「摩艾像飲料」每日限量50瓶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還記得之前風靡台南的「小鮮肉奶茶」嗎?開賣至今天天排隊爆滿,許多人都還沒機會嚐鮮,現在店家又宣布要推出全新的研發商品「麼麼噠」,將智利復活島知名的摩艾像變身飲料,吸睛指數破表,而開賣後預計每天只限量50瓶,預計又將引發一陣熱潮。 

年輕的帥氣老闆林俊克之前在台南開賣小鮮肉、比基尼奶茶爆紅,最近更自製研發出新商品「麼麼噠」。他說取名原因主要因為麼麼噠在大陸有「啾咪(親嘴)」之意,因此在設計瓶身時也用了KUSO的嘟嘴圖案。 
 

 

林俊克說,他原本在高中就有在搜集摩艾像公仔,這次決定研發,光是設計發想就耗費半年時間、特地開模打樣,取得版權後才公布開賣消息。 
 


同樣用透明瓶身、壓印石頭紋路,力求與真實的摩艾像一樣,而口味則是灰色的蜂蜜芝麻牛乳口味,預計2月7日春節期間開賣,不過每週只有一、三、五、日上午11點開賣、限量僅50瓶。
 
 
 
◎圖片提供:小鮮肉奶茶(台南-張三瘋冰火菠蘿油專賣店),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張三瘋新產品活動:
公開分享貼文並打上「我愛張三瘋麼麼噠」+標記三名朋友在本文留言處(兩項都要),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獎品內容:麼麼噠一罐+iphone6麼麼噠3D矽膠軟殼一組(市值450元)(共12組)
活動日期:1/28(凌晨12:30)-2/3(下午6:00)截止
公佈得獎名單:2/6
領獎時間:2/7~2/15中午1:00之後,只限自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鮮肉奶茶#台南#艾摩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74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