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摘芒果 結果共13筆

  • 婦採芒果落水險丟命!消防員線上指揮「這招」跟死神搶人

     昨(28)日上午9點,在彰化縣大村鄉發生一起溺水案件,50多歲的婦人為了採摘芒果,一不小心,竟然跌進了一旁的排水溝內,相當驚心動魄,有善心民眾發現婦人失足,但當時正好水位高漲,也不敢貿然跳下去搶救,情急之下打給消防隊,消防隊指揮民眾尋找設置在附近的「救生圈」,該民眾機靈也順利找到,趕緊把它丟給婦人,讓婦人至少可以浮在水面,等待消防員將其救起。
    2023/06/29 16:11
  • 35歲女爬4公尺高芒果樹 疑摘果失足墜地亡

    台中有一名35歲越南籍配偶,7日晚上外出運動,疑似為了摘芒果爬樹,結果不慎失足從將近4公尺高墜地,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2/07/08 13:23
  • 男借竹竿摘芒果摔死 家屬要好友賠償115萬

    夏天是芒果盛產的季節,去年6月福建一名75歲的男子,向多年好友借了一根竹竿,準備要摘芒果,不料過程中發生意外摔死,家屬憤而對好友提告求償,索賠2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15萬元)。日前法院作出判決,男子死亡是直接原因,好友並未故意加害,後續處置也無不妥,最後判決他不需要負任何責任。
    2019/05/07 13:40
  • 帶小孩誤採路旁芒果被告 引發論戰

    嘉義有1名男子上個月參加鹿草鄉公所舉辦的芒果節活動,以為這些芒果都是公家的可以免費採,這個月初他開車經過又著帶小孩下車去摘芒果,被芒果主人發現了,雙方吵了起來,他指控男子竊盜,要求賠償2萬元做公益,到底有沒有不近人情?引發論戰!
    2018/05/28 14:34
  • 被誤會唆使打人? 男子遭開槍警局求救

    高雄岡山12日清晨4點多,發生一起槍擊案,高姓被害人在自家門口摘芒果時,突然遇到一名戴姓男子下車開槍,雖然他急忙逃離閃躲,仍被對方打中肩膀,當下在朋友陪同下跑到嘉興派出所求救,員警協助送醫後男子傷勢穩定。他向警方供稱,開槍男子一週前曾遭人毆打,對方可能懷疑是被害人唆使才會向他報復,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兇嫌身分,要將人追緝到案。
    2017/05/12 11:51
  • 疑川童摘果被毆 民工抗爭引暴動

    廣東前天傳出一起暴動,數以百計的外省民工和當地的武警對峙,起因疑似是一位重慶的男童在路旁摘芒果,卻和當地的小學生打架,然而當地的公安到場後,疑似把這位四川男童綑綁痛毆,引發抗爭,不過也有一說是2位青少年校園打架,和治安員發生衝突,起因說法不一,但最後警方出動大批人馬鎮暴,平息了這場抗爭。
    2012/06/27 18:42
  • 「第一觀光派出所」 芒果豐收民眾摘

    台中市泰安派出所,大門口因為種了2棵超大芒果樹,每年產季一到,就有2、300公斤產量,自己吃不完,警方乾脆辦活動,開放民眾自己摘芒果,但這個派出所變觀光景點,已經不是第一次,今年2月份,因為派出所周圍種植的50棵櫻花樹盛開,成了中部民眾最新的賞花祕境,警方表示,因為這裡治安環境單純,因此決定轉型觀光派出所,與民眾互動。
    2012/06/03 23:37
  • 〈獨家〉北市行道樹種芒果! 民眾摘恐觸法

    台北都市裡頭,竟然有整排的芒果樹,這些芒果樹就在中華路二段兩旁的人行道,台北市公園路燈管理處要摘下這些芒果,讓居民做成芒果青,因為先前有路人被砸中,政府只好搶在7月,趁還沒成熟前採收,但這些樹屬於公有財產,如果民眾自己去摘芒果,可是會觸法。
    2011/06/20 19:25
  • 彌猴校園當家 躲女廁窺童上廁所

    雲林斗六永安國小,意外闖進一隻小彌猴,結果牠把校園當成家,餓了就到旁邊果園摘芒果吃,也會爬進女廁所發出吱吱聲,學生覺得有趣,拿相機拍下小猴子身影,但通報農業處人員來抓,小猴子一溜煙就不見。
    2008/06/23 16:52
  • 老榮民爬上樹 心臟病發休克死亡

    高雄市一名老榮民到昔日老長官家中摘芒果,爬上樹後卻突然心臟病發休克,來不及等到搶救就坐在樹上死亡,妻子自責沒有及時制止他避免悲劇發生,相識30幾年的老長官也因為部屬竟然死在自家的樹上,決定將芒果樹攔腰砍斷。
    2008/05/29 13:30
  • 小獼猴會牧羊 率領羊群光顧果園

    屏東縣一戶人家2年前收留了一隻小獼猴,由家中的母狗把牠餵大,結果獼猴不但會偷拿雞蛋餵小狗,還會幫忙主人牧羊,小獼猴慰勞羊群的方式,就是帶著牠們到芒果園自己偷摘芒果吃,把葉子留給羊群。
    2004/06/10 18:28
  • 家鄉摘芒果 動力火車樹上爬 襯彩虹音樂

    尤秋興:「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們今天來到我家的芒果園,旁邊這位就是尤爸爸了,尤爸爸先唱一首歌好了,他不好意思喔。」
    2004/04/15 21:47
  • 為女爬樹摘果 父親難為意外失足

    滿足兒女的想望是為人父母者最大的心願,但是高雄縣鳳山市卻傳出憾事!一名搬運工,因為才4歲半的女兒想吃芒果,昨天傍晚爬到住家附近的芒果樹上摘芒果時,不慎摔了下來,送醫急救後,仍然不幸死亡。
    2003/06/03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