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搜救直升機 結果共19筆

  • 北半球雪崩頻傳! 瑞士5人罹難、美國滑雪客跌落182m雪谷亡

    過去幾天,整個北半球發生不少山難意外。瑞士有6名滑雪客,在標高3500公尺的阿爾卑斯山脈遭遇暴風雪受困,等警方搜救直升機抵達,已經確認5個人死亡、還有1人失蹤。另外在義大利和西班牙,也都有登山客受困雪山。
    2024/03/12 13:21
  • 夏威夷直擊環太!美軍兩棲突擊艦秀戰鬥搜救 談「新跳島戰術」

    除了登上美國胡蜂級兩棲突擊艦艾薩克斯號,TVBS採訪團隊也在飛行甲板直擊了SH-60搜救直升機,美軍受訪時也強調戰鬥搜救的重要性。而談到外界最關心的新「跳島戰術」,美軍說這向來都是陸戰隊傳統。
    2022/07/08 19:03
  • 夫妻爬奇萊山遇雪受困「卡羅樓斷崖」 搜救直升機竟一度找嘸人

    一對夫妻去爬奇萊山,原定28日要下山,結果經過「卡羅樓斷崖」時,遇上大雪,造成他們無法辨識方向、受困山中,加上保暖衣物沒帶夠,兩人都有失溫的狀況。昨天早上空勤直升機出動救援,但一度還找不到他們,花了一小時才順利救出兩人。
    2022/02/01 12:29
  • 快出現! 飛官家屬搭機赴失事地上空喊話

    失聯F-16戰機,搜救進入第三天,飛官蔣正志的家屬一行共七個人,也搭上搜救直升機,到飛官失聯的海域上空喊話,希望傳出好消息,而不只陸海空三軍動員,民間探測船奧黛麗絲號也從花蓮港出發,要到七星潭海域,飛官失事的地點進行探測,船上有最新動態定位系統,最深可以探測到海下三千米的景象,而戰機失聯已經超過40小時,國軍也發現疑似戰機的信標訊號,讓搜救進度,出現一絲曙光。
    2020/11/19 18:36
  • F-16飛官蔣正志家屬 赴失聯海域上空呼喚快出現

    飛官蔣正志上校17日駕駛F-16戰機失聯迄今,軍方已發現黑盒子訊號,目前委託專業單位打撈,家屬上午搭搜救直升機,到雷達光點消失海域上空呼喚盼蔣正志盡快出現。
    2020/11/19 15:47
  • 阿聯搜救直升機墜毀炸成火球 機上4人全罹難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北部「拉斯海瑪地區」,昨天有一架執行救援任務的直升機突然失控墜毀炸成一團火球,機上4人全部罹難,當局正在調查失事原因,驚悚的墜毀過程全被目擊民眾給拍了下來。
    2018/12/30 15:53
  • 快訊/攀喜馬拉雅山脈 韓登山隊8死1失蹤

    由五名南韓登山客跟四名尼泊爾導遊組成的登山隊,攀登喜馬拉雅山脈時、在古爾加山峰營地、疑似遇上暴風雪,至少有八人喪命。搜救直升機因為環境惡劣、無法降落,但從空中看到被摧毀的登山隊員營地跟附近折斷的樹木,以及八人遺體,還有一人下落不明。只能徒步上山的救難隊,最快也要禮拜天才能到達出事的營地展開救援。
    2018/10/13 17:28
  • 印尼火山噴發 搜救直升機墜毀8死

    印尼中爪哇省西雷利(Sileri)火山口昨天噴發後,當局派出一架搜救直升機協助撤離災民,但直升機撞崖墜毀,造成機上8人全部罹難。
    2017/07/03 14:41
  • 俄搜救直升機遭轟毀 地面近距畫面曝光

    俄羅斯蘇愷戰機遭到土耳其F16擊落,美國軍方證實俄國戰機越界只有短短不到30秒,這麼短時間土耳其就判斷要打下來,這點讓俄羅斯總統普欽大怒痛批土耳其 「根本是恐怖份子的同路人」,不過禍不單行,俄羅斯派去尋找飛官的直升機也遭到敘利亞叛軍擊落,攻擊過程都被全程拍攝。
    2015/11/25 22:21
  • 俄搜救直升機遭轟毀 地面近距畫面曝光

    俄羅斯蘇愷戰機遭到土耳其F16擊落,根據土耳其提供的資料,俄國戰機越界只有短短17秒, 這麼短時間,土耳其就判斷要打下來, 這點讓俄羅斯總統普欽大怒, 痛批土耳其根本是恐怖份子的同路人,不過禍不單行,俄羅斯派去尋找飛官的直升機也遭到敘利亞叛軍擊落, 攻擊過程都被全程拍攝。
    2015/11/25 17:04
  • 指控領空遭侵略 土耳其F-16擊落俄戰機

    正當國際間瀰漫恐怖氣氛之際,俄羅斯跟土耳其又發生緊張衝突!俄羅斯一架蘇愷-24戰機,週二遭到土耳其軍方擊落,因為土耳其認為領空被侵略,隨後俄羅斯派出兩架搜救直升機,結果又被敘利亞叛軍擊落,總共造成一名飛行員和士兵身亡,俄羅斯總統普欽除了強烈譴責,還說土耳其私下買進激進組織ISIS的石油,才讓ISIS能夠有錢為非作歹。
    2015/11/25 07:09
  • 快訊/搜救飛行員 俄直升機又遭敘國叛軍擊落

    最新國際消息,俄羅斯一架戰機,今天疑似越界遭到土耳其擊落墜毀後,剛剛又傳出俄羅斯派出去的搜救直升機,原本打算要去搜尋跳機逃生的飛行員,沒想到這架搜救直昇機,又被敘利亞的叛軍給擊落,俄羅斯禍不單行,今天接連兩架飛機,在土耳其跟敘利亞邊界遭擊落。
    2015/11/24 22:40
  • 大雨水壩放水!大甲溪沖2男 1獲救1失蹤

    下午3點多,台中山區下起午後大雨,加上石岡水壩放水,導致大甲溪瞬間暴漲,后豐鐵馬道附近,一名男子受困沙洲,另一位男子則是被大水沖走,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先救出受困沙洲的賴姓民眾,消防搜救人員,也在大甲溪沿岸設攔截點搶救,同時派出搜救直升機在空中巡邏,希望盡快找到被水沖走的鍾姓男子。
    2015/06/14 19:58
  • 新購3架救護機 載運傷患增至24人

    救災新添生力軍,國防部花費1億1千萬美元,首度向法國購買3架多功能的「超級美洲獅搜救直升機」,原本的舊機型已經使用了20年,新型的搜救直升機,機身更加穩定,搭載的傷患從原本的10幾人增加到24人,並且國防部還增購了多套移動式擔架和吊掛裝備等系統,增加了救援效率。
    2011/11/25 18:37
  • 〈快訊〉搜救直升機失事 中央應變中心說明

    空勤總隊一架UH-1H、編號502救難直升機,不幸在今天下午3點半左右,傳出墜機意外,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召開記者會,說明整起意外經過。
    2009/08/11 17:32
  • 挺進!難達小林村 怪手砂石車推進

    莫拉克重創南台灣,高雄縣甲仙鄉的小林村災情最慘重,慘遭突如其來的土石流滅村,透過TVBS鏡頭,帶您看看通往甲仙方向的聯外道路,幾乎是完全中斷,只能靠怪手將脫困居民,一個個載離災區,再加上21噸重的砂石車步步挺進,但唯一可出入的甲仙橋斷了,受困的居民怎麼辦,只能把希望放在搜救直升機身上!
    2009/08/10 12:07
  • 陸救災軍機失事 18人罹難全尋獲

    為了營救四川地震災民,大陸出動搜救直升機,不過就在5月31日,一架載滿8人的直升機失事墜機,2個星期後才在山區尋獲,機上18人,包括救援軍人以及災民,全部不幸罹難;不過由於失事山區非常崎嶇,大陸軍方出動上千人、花了2天,才將這些遺體慢慢運下山。
    2008/06/14 18:42
  • 渤海巨浪吞噬漁船 救援場面驚險

    大陸北方的渤海海域,日前突然出現惡劣氣候,狂風大浪無預警的造成多船隻接連受困,當地的搜救直升機,緊急出動救援,場面十分驚險。
    2008/01/20 17:30
  • 警察登山受傷 空搜隊驚險救援

    又傳出登山受困的消息,這一次是台南縣新營分局的員警,在登山途中跌倒受傷求救,因為山區雲層厚氣流強,搜救直升機三度上山,才救援成功。
    2005/10/24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